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職場新鮮人看這裡!下班後可以培養的5大「軟實力」!

職場新鮮人看這裡!下班後可以培養的5大「軟實力」!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剛進入職場的你,除了具備工作上的專業技能,還需培養哪些軟實力,才能在人群中脫隱而出呢?

軟實力,雖然是難以量化的主觀性技能,卻將形塑你的工作觀及價值觀。舉凡:成長思維、專注力、創新力及團隊間的溝通技巧等等,都是工作之餘能加以培養的軟實力喔!

所以,今天生活誌編輯特別為你準備了 下班後可以培養的5大軟實力!

讓你在休息之餘,也能充實自我,提升職場競爭力!


 職涯探索力:走進學校沒教你的「人生探索課」!

剛開始接觸第一份工作的你,想了解其他產業的工作前景及發展趨勢嗎?抑或是,工作一段時間後,卻因志趣不合,希望就此轉換跑道嗎?

今天,小編推薦你參加「直覺職掘」舉辦的線上職人講座,讓你也能透過講者的分享,了解工作中的第一手觀察及進入該產業前的人生探索故事,一同體驗學校沒教你的人生探索課吧!

活動時間:2021/10/30 19:15~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9wck


情緒力:以情緒排毒強化身心靈!

不管是面對工作中的壓力或想預防感染新冠疫情,學習培養「情緒免疫力」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當我們長期處於焦慮、自我遲疑及脾氣暴躁的情緒中,都將影響未來的工作表現。

所以,小編推薦你參加「30分鐘的情緒排毒」線上講座,讓你在家也能從心理學及哲學的角度,檢視是否有適當地調適心理健康!

除了學習「情緒排毒」之外,我們也能透過 定期外出運動、搭配均衡飲食,穩定心境及增強心智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

活動時間:2021/10/20  20:00 ~ 20: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z6bp


體能力:來場舒暢身心的單車挑戰!

除了剛剛分享的職涯探索及情緒管理之外,其實維持身體強健,也將使未來的精力管理更加全面。畢竟,若缺乏充沛體力,就像顆失去續航力的電池,再也無法運轉。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太平洋自行車線上單車」的線上運動活動!

「騎乘自行車」除了能提升心肺功能、保持身體的敏捷度之外,更能釋放平時工作積累的壓力,讓心情更加開朗!此外,因疫情當前,主辦單位更貼心的將實體活動改成各自攜伴完成即可,就讓我們一起踏上自行車之旅吧!

活動時間:2021/11/01 ~ 2021/11/15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r666


品牌力:經營自媒體的新手之路!

在現今自媒體充斥的時代,學習經營自我品牌,已為人人必學技能之一!透過社群發揮分享的力量,也能從中創造工作之外的機會及價值!

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知識型自媒體經營心法」的線上講座!就讓擁有3.1萬追蹤者的品牌女子A娜,不藏私與你分享 初期開始經營自媒體的心態與方法、若未來想往行銷領域發展,能事先做哪些準備呢?

「品牌女子A娜」擅長以淺顯易懂的圖文,分享新手也能快速上手的行銷知識,同時,也透過「行銷工作」的系列貼文,讓未來想往行銷領域發展或開始經營自媒體的你,能少走點冤枉路!相信你聽完品牌女子A娜的精彩分享後,必定能滿載而歸!

活動時間:2021/11/02  19:00~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63st


壓力管理力:教你如何頂住三高,走出跨國職涯之旅!

身為職場新鮮人的你,也許在工作時,經常備感壓力,有些人因壓力而成長,有的人卻因壓力而阻饒了成長的機會。

你想了解擁有多國工作經驗的講者,如何應對「高壓工作」帶來的挑戰嗎?抑或是,如何在求學時期培養職場競爭力,未來才有機會至國外或擁有跨領域的工作機會呢?

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由香港高盛銀行 大中華區業務拓展經理 開講的 「高競爭、高壓力、高盛集團,台灣青年教你如何頂住『三高』,在金融界出類拔萃」的線上講座,讓你在未來高壓工作時,也能適時調適心態、面對未來的職涯挑戰,並為自己開啟多元的職涯之路!

活動時間:2021/10/26 19:00~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ptrh


剛踏入職場而對未來感到迷茫、毫無頭緒嗎?又或是,思索著哪些是必備的職場軟實力呢?

今天,編輯與你分享了職場新鮮人必備的五大軟實力:職涯探索力、情緒力、體能力、品牌力及壓力管理力,讓你在未來的職涯之路,也能將「軟實力」與「硬實力」相結合,尋找屬於自己的價值、提升職場競爭力!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