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活動 > 拓展視野!設計師之夜|打造跨界融合的設計思維

拓展視野!設計師之夜|打造跨界融合的設計思維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創新」已然成為引領未來的關鍵力量。而其中「設計思維」更是那把開啟道道關卡的鑰匙,實現創新和提升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提到「設計思維」,並非僅為設計師或藝術家才得培養的能力。它是一種跨領域的思考模式,旨在解決複雜問題、挑戰現狀,並創造更具價值的解決方案。這種思考方式不僅僅限用於設計外觀或產品,更關注於使用者、目標族群的真正需求、關心環境的變遷以及社會的發展等。

今年 12 月《 D&D FOCUS OOPS 設計師之夜 | 設計與價值:跨界融合 》在茹禧酒店的 15 樓盛大舉辦,邀請各方貴賓,匯集多方專業人士,包括建築業、服裝業、品牌業的業主和管理者,以及設計師、藝術家、創業家和學生,提高與會者對設計的認知。

設計師年度慶典!《設計師之夜》跨界融合兩大亮點,探索設計領域新趨勢

|獨特的精英交流平台

集結全台設計師,促進國際交流與合作機會。讓各方來的精英、設計師人才都能在輕鬆的氛圍中分享彼此的經驗,促進非正式的互動與聯繫,拓展人脈。另外還提供商務合作機會,透過 3 分鐘展示分享和商務媒合,促進更多的產業合作。

另外,活動結束後還有 After Party,讓與會者能在邊享受溫暖熱紅酒與精緻點心過程中,與同行深度交流,拓展社交圈!

|與大師、前輩對談

邀請諸位業界知名人士和專家:大象設計創辦人 – 潘岳麟、VOGUE 藝術總監 – 周青永、齊物設計總監 – 甘泰來等人,針對當前設計趨勢與未來發展進行深入探討,分享它們獨到見解與洞察。透過對話,與前輩深入討論設計等思維,進而發現新機遇,探索設計領域的新趨勢!

設計師交流

認同培養設計思維的重要性,ACCUPASS 團 GO 趣 這次把握機會與《 D&D FOCUS OOPS設計師之夜 | 設計與價值:跨界融合 》活動合作,邀請熱愛參與活動、設計圈優秀人才、部落客們一同共襄盛舉。藉由其分享在活動中的所見所聞與觀點心得,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不同類別的活動,一同學習成長,讓生活因活動而生動!

現在就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 一起來看這次參與的 KOC、KOL 意見領袖們在這次活動中體驗了什麼,分享了哪些內容吧!

ACCUPASS 團 GO 趣是什麼?跟著 KOL、KOC 網紅、部落客探索各種活動

ACCUPASS 每個月都會精選幾檔熱門活動,以「 ACCUPASS 團 GO 趣 」的方式,邀請熱愛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活動的人來體驗活動並分享。
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從中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進而拉近活動與生活的距離,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你也喜歡體驗活動嗎?滿滿的活動都在 ACCUPASS !

你也喜歡參加各種學習活動嗎?不論是想參加展覽、商業論壇、各類講座、學習課程、運動體驗、手作體驗等活動,只要打開 ACCUPASS APP,就能盡情探索各類活動!

ACCUPASS 是一個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們參加,包括手作、學習、音樂、藝術、運動、旅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果你也對這些活動感興趣,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免費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享受活動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不用飛日本!《咒術迴戰展》在台盛大開展

找到你喜愛的精品香調!來法式品香課體驗一日調香師

進入奇幻的童書世界!親子天下 2023 OPEN 圖書館特展

「 ACCUPASS 團 GO 趣 」報名中!最新活動免費體驗

你也是愛好分享生活、體驗各種活動的人嗎?現在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體驗活動

將您的活動體驗過程、心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於社群等平台讓您的創作獲得更多流量。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跟著 ACCUPASS 一起 FUN 玩生活吧!

最新活動

🔜 【 12/30-04/07 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 】進入奇幻的異想世 ( 限額 10 名 )

🔜 2024 水美園 – 新年好【植栽/昆蟲/爬蟲/礦石】盛典 (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 此活動頁面 報名,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內容參考,請勿直接點擊報名!

歡迎其他合作洽談!讓 KOC 、KOL 幫你宣傳活動

想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優質活動嗎?

讓 ACCUPASS 幫你找適合的 KOC 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為你的活動建立好口碑!

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