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生活體驗 > 找到你喜愛的精品香調!來法式品香課體驗一日調香師

找到你喜愛的精品香調!來法式品香課體驗一日調香師

調出你的專屬香氣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你是否曾因爲聞到香味而感覺心情變好?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氣味影響著我們的感知,像是食慾、精神、心情、行為等,不同的氣味導致我們擁有不同的反應。既然人對味道如此敏感,也不難想像在人身上的氣味會影響他人的觀感有多大、給人留下的印象有多重要了!

「 香水,代表一個人品味,也是自己風格展現的方式。」在尋找自己適合的香味過程中,如同探索自己的過程。藉由認識香味成份、氣味的主觀感受、氛圍營造,更認識自己對不同香味的喜好,進入香氛世界,讓生活更有品味。

東區調香課程
東區暖男環境照

精品香氛是什麼?跟一般香氛有什麼不同?

相較於國內商業主流的香氛選擇,精品香氛成分多由純動植物萃取而出,產量少且珍貴,價格通常高於一般香料 4-10 倍。而有別於昂貴的精品香氛,人工化學合成的一般香氛也較容易產生暈香現象。

ACCUPASS 團 GO 趣 在站內活動裡看見東區暖男 《 法式品香課程 》活動,把握機會邀請熱愛參與活動、手作體驗的 KOC、部落客們前往體驗,分享其在活動中的所見所聞與體驗心得,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精品香氛,為生活帶來更多不同的樂趣與想像。

現在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 一起來看這次參與的 KOC 們在這次活動中體驗了什麼,分享了哪些內容吧!

ACCUPASS 團 GO 趣是什麼?跟著 KOL、KOC 網紅、部落客探索各種活動

ACCUPASS 每個月都會精選幾檔熱們活動,以「 ACCUPASS 團 GO 趣 」的方式,邀請一些熱愛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活動的人來體驗活動並分享。
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從中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進而拉近活動與生活的距離,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你也喜歡參加各種活動嗎?滿滿的活動都在 ACCUPASS !

你也喜歡體驗各種活動嗎?不論是講座、市集、展覽、課程學習、工作坊、藝文手作、還是戶外體驗,只要打開 ACCUPASS APP,各類活動應有盡有,讓您盡情探索!

ACCUPASS 亞洲最大的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參加,包括手作、學習、音樂、藝術、運動、旅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果你也對這些活動有興趣,也熱愛與其他人分享,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免費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讓更多人也能感受活動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不用飛日本!《咒術迴戰展》在台盛大開展

植栽、昆蟲、爬蟲、礦石水晶迷注意!2023 水美園 – 創四季盛典

進入奇幻的童書世界!親子天下 2023 OPEN 圖書館特展

「 ACCUPASS 團 GO 趣 」熱烈報名中!最新活動免費體驗

你也是愛好分享生活、體驗各種活動的人嗎?現在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體驗活動

將您的活動體驗過程、心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於社群等平台讓您的創作獲得更多流量。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跟著 ACCUPASS 一起 FUN 玩生活吧!

調香體驗

🔜 【 12/30-04/07 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 】進入奇幻的異想世 (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 此活動頁面 報名,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內容參考,請勿直接點擊報名!

歡迎其他合作洽談!讓 KOC 幫你宣傳活動

想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優質活動嗎?

讓 ACCUPASS 幫你找適合的 KOC 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為你的活動建立好口碑!

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