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藝文生活 > 不用飛日本!《咒術迴戰展》在台盛大開展

不用飛日本!《咒術迴戰展》在台盛大開展

一起重溫經典,燃起咒術熱血魂!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咒術迴戰迷注意!《咒術迴戰展》開啟海外巡迴展,而巡迴首站就在台灣!先在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引爆熱潮後,這次更要在高雄駁二大勇P3倉庫盛大展出!

別於日本官方展覽,臺灣展集結原本在日本分為前、後兩期展出的內容,將數百幅原畫、分鏡圖、等身 FRP 等精彩作品,一次完整呈現給咒術迷們!另外更新增日本特展沒有的展區:「名場還原互動拍攝區」,讓觀展者都能近距離沉浸在動畫的世界裡,不飛日本也能徜徉在原作世界之中,感受大師筆觸下的靈動神采!

咒術迴戰
圖片來源:咒術迴戰展

襲捲全球!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經典重現

《咒術迴戰》為日本漫畫家 —— 芥見下下的漫畫作品,自 2018 年於日本《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人氣居高不下,至今已突破 6500 萬本單行本銷售,而後推出劇場版、電視動畫版,流暢的畫面設計與角色的細膩刻畫,讓整體視覺感受大幅提升,風靡全球!

故事講述當人們產生負面情緒會形成危害人類的「咒靈」,導致每年在日本都有超過一萬人「不明死亡」或「失蹤」,唯有咒術師才能與之咒靈戰鬥、祓除咒靈。本作主角虎杖悠仁為了救人而被“詛咒”纏身,而後與結識的咒術師夥伴們,就此展開一連串的除咒冒險。

而《咒術迴戰》第一季動畫的四大篇章,就在臺灣重現展出!現場不論是原畫手稿、分鏡稿與動態腳本、幕後訪談影片,都讓人一窺動畫幕後製作過程,重溫動漫情節的熱血與感動。

超豐富展出內容!《咒術迴戰展》 四大亮點

角色設計深入剖析

透過多款角色設定草圖、概念圖稿與色稿,深入探究各經典角色在動畫製作中如何被完整描繪,並再次感受各角色們的獨特魅力。

咒術迴戰
圖片來源:咒術迴戰展

動畫幕後製作公開

層層分鏡圖稿結合動態影像展示,看出原作者創作的過程,拆解各角色如何在作者筆下誕生。
另外,現場還能一探原作漫畫轉化精緻畫面的製作過程,華麗的戰鬥場面、細膩的人物刻畫,讓人能從不同視角再次認識這部擁有獨特世界觀的作品。

巨型投影全景體驗

想重溫動畫第一季的經典橋段嗎?展覽現場設有巨大型投影,打造出沉浸式空間,帶領各位觀展者進入《咒術迴戰》中的奇幻世界,燃起內心的咒術魂!

圖片來源:咒術迴戰展

名場還原互動拍攝

除了日本展出的「虎杖悠仁執行死刑房間」以外,更有精心策劃台灣限定的名場互動區,搭配等身 FRP 角色 1:1 模型,讓到場觀眾一不留神,還以為自己真的踏入《咒術迴戰》的場景裡。

展覽內容豐富,讓人不難理解為何《咒術迴戰展》一展出即有人二刷、多刷。而在現場不時還會看見將角色扮演的惟妙惟肖的咒術迷們穿梭在展覽中,熱血氣氛簡直達到最高點!

ACCUPASS 團 GO 趣 這次也把握機會,邀請一些熱愛參與活動、同為咒術迷的 KOC、部落客們前往參觀展覽,分享其在活動中的所見所聞與體驗心得,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能到場的人也能身歷其境,感受活動現場!

ACCUPASS 團 GO 趣是什麼?跟著 KOL 網紅探索各種活動

ACCUPASS 每個月都會精選幾檔活動,以「 ACCUPASS 團 GO 趣 」的方式,邀請一些熱愛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活動的人來體驗活動並分享。
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從中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進而拉近活動與生活的距離,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現在就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 重回《咒術迴戰展》,一起進入咒術世界,感受《咒術迴戰》的無限魅力吧!

你也喜歡參加各種活動嗎?滿滿的活動都在 ACCUPASS !

你也喜歡參加各種展覽活動嗎?不論是講座、市集、展覽、課程學習、工作坊、藝文手作、還是戶外體驗,只要打開 ACCUPASS APP,各類活動應有盡有,讓您盡情探索!

ACCUPASS 亞洲最大的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參加,包括手作、學習、音樂、藝術、運動、旅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果你也對這些活動有興趣,也熱愛與其他人分享,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免費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讓更多人也能感受活動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 來場時光探索之旅!2023 本草派對

植栽、昆蟲、爬蟲、礦石水晶迷注意!2023 水美園 – 創四季盛典

入秋最 Chill!2023 Corona 弛放音樂節

「 ACCUPASS 團 GO 趣 」熱烈報名中!最新活動免費體驗

你也是愛好分享生活、體驗各種活動的人嗎?現在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體驗活動

將您的活動體驗過程、心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於社群等平台讓您的創作獲得更多流量。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跟著 ACCUPASS 一起 FUN 玩生活吧!

咒術迴戰展

🔜 【 12/30-04/07 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 】進入奇幻的異想世 (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 此活動頁面 報名,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內容參考,請勿直接點擊報名!

歡迎其他合作洽談!讓 KOC 幫你宣傳活動

想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優質活動嗎?

讓 ACCUPASS 幫你找適合的 KOC 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為你的活動建立好口碑!

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