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進入奇幻的童書世界!親子天下 2023 OPEN 圖書館特展

進入奇幻的童書世界!親子天下 2023 OPEN 圖書館特展

親子展覽特色一次看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每到放暑假,爸爸媽媽總是煩惱該如何安排孩子的時間?

 而今年適逢親子天下 15 週年,為了紀念親子天下和創作者走過 15 年以上歷程,首次舉辦兒童界超人氣角色聯盟特展,讓讀者也能參與創作的快樂,感受閱讀的樂趣!

進入 OPEN 圖書館時會發現,展覽裡擺放的不是書!而是許多超人氣的童書角色:達克比、佐羅力、小行星等人氣角色,都從紙本走出現實世界與孩子們面對面相見,展開奇幻刺激的創作之旅!

 故事角色跳出書本,啟發閱讀無限契機

這場特展不僅僅是一場角色聯盟展覽,更是一場探索創作者腦中世界的奇異之旅。能跟著創作者的獨特視角,感受他們對於故事的無盡想像,讓大小朋友都能遊歷經典故事場景,盡情體驗!

現在就讓 ACCUPASS 團 GO 趣帶各位重回現場,進入今夏最好玩的親子特展 OPEN 圖書館!一起打開暢銷兒童故事,跟著人氣角色們冒險,讓想像力飛一夏!

親子天下 OPEN 圖書館
圖片來源:親子天下

ACCUPASS 團 GO 趣是什麼?跟著 KOL 網紅探索各種活動

ACCUPASS 每個月都會精選數檔活動,以「ACCUPASS 團 GO 趣」的方式,邀請一些平常有在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活動,並熱愛分享的人來體驗活動。

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都能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拉近活動與彼此間的距離,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童話角色見面會!直接與書中角色互動

什麼!書中的角色竟然活了?!走進 OPEN 圖書館六大展區「打開圖書館員的秘密」、「打開小火龍的恐怖學園」、「打開佐羅力的腦袋」、「打開達克比的縮小糖」、「打開阿古力的古怪國」、「打開樂樂的遊戲基地」,每個展區都還原了故事中的場景,等待爸爸媽媽與小孩們進入一起探索。隨著走進一個又一個的童話故事場景,各人氣角色在不同主題展區內以有趣的方式與大小朋友互動,讓大小朋友彷彿置身於故事中奇幻世界中,更加能體會故事中所要傳達的價值理念。

( 想看更多內容?跟著 路易成長紀事Vicky Mommy 玲玲 一起體驗活動吧!)

做出指定動作!AR 沉浸體驗故事場景

親子天下繪本裡的佐羅力、小火龍、達克比、樂樂、愛哭公主,帶著小朋友與爸媽一起在 OPEN 圖書館特展探險!

像是進入阿古力的古怪國前,先完成古怪國入境手續吧!完成指定的搞怪動作外,更還原噴火病傳染的案發現場,讓小朋友成為滅火英雄,打開 AR 互動裝置對著牆上出現的火苗,點螢幕就有水花滅火,相當刺激又好玩!

( 想了解更多有趣生動的互動?跟著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走進故事吧!)

暑假活動自己安排!上 ACCUPASS 自己選活動

在漫長的暑假裡,如何為孩子規劃活動?不妨上 ACCUPASS APP 看看,瀏覽親子主題各大活動展覽,像是這次 OPEN 圖書館就是由在親子社群裡擁有不可小覷影響力的親子天下,舉辦的期間限定活動!

展場中豐富的故事場景,讓大人與孩子一起摸索一起闖關,一邊讓孩子動腦的同時,也用童趣走進小孩的世界,大人小孩都玩得盡興,更增加親子時光的回憶!

你也喜歡體驗活動嗎?滿滿的活動都在 ACCUPASS !

你也喜歡各種親子活動嗎?不論是與孩子們想逛展覽、參加親子講座、學習課程、體驗手作、或是到戶外走走,只要打開 ACCUPASS APP,就能盡情探索各類活動!

ACCUPASS 是一個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們參加,包括手作、學習、音樂、藝術、運動、旅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果你也對這些活動感興趣,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免費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享受活動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打造華德箱!探索手作植物瓶體驗樂趣

陽明山在地導覽帶你走讀一日遊

玩具迷必朝聖!結合妖怪文化與潮流藝術的玩具市集

「 ACCUPASS 團 GO 趣 」報名中!最新活動免費體驗

你也是愛好分享生活、體驗各種活動的人嗎?現在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體驗活動

將您的活動體驗過程、心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於社群等平台讓您的創作獲得更多流量

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跟著 ACCUPASS 一起 FUN 玩生活吧!

ACCUPASS 熱門活動

👉 【6/30-10/10 咒術迴戰展_高雄場 雙人票】( 限額 8 名 )

👉【 9/9-9/10 2023 臺北國際喵嗚季】全國最大貓咪主題室內市集 (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 此活動頁面 報名,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內容參考,請勿直接點擊報名!

歡迎其他合作洽談!讓 KOC 幫你宣傳活動

想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優質活動嗎?

讓 ACCUPASS 幫你找適合的 KOC 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為你的活動建立好口碑!

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