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搶先體驗活動|與 KOL 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

搶先體驗活動|與 KOL 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

Gaki Hip 全臺首座 IG 美術館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放假想不到去哪玩?那打開 ACCUPASS APP 就對了! 

在 ACCUPASS 有各種豐富有趣活動,不論是課程學習、講座分享、趨勢論壇、手作體驗、藝文展覽,都可以盡情探索體驗與享受,讓生活因活動而生動!

ACCUPASS 團 GO 趣:跟著網紅 KOL 搶先體驗有趣活動

這次 ACCUPASS 找了幾檔熱門活動,由 ACCUPASS 出團舉辦 ACCUPASS 團 GO 趣,邀請一些平常有在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的愛用者、KOL 等網紅來體驗不同的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第一站:Gaki Hip 全臺首座 IG 美術館

而 ACCUPASS 團 GO 趣開團首站,就選在好玩又好拍「Gaki Hip 全臺首座 IG 美術館」。一共邀請了五位愛逛展、拍照且熱愛分享 KOL 等網紅、來體驗這場活動。

為什麼叫 IG 美術館 ?專為拍照而生,Gaki Hip 就是「自己拍」

「Gaki Hip」是由日文「ガキ」(日本人有時會戲稱乳臭未乾的小孩為「小鬼頭」或「小子」) 和英文「Hip」結合而來,兩個字念在一起時則成了閩南語的「自己拍」。

這座擁有繽紛的藝術造景的 IG 美術館,不但打造了多達 15 個沉浸式互動體驗場景,更是結合台灣在地文化,讓人感受滿滿的「台」味卻不一點都台,還能怎麼拍都時尚。忍不住拿起手機或相機發揮創意,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究竟這座充滿臺灣味的 IG 美術館到底多好拍?跟著 KOL 網紅一起出發 ACCUPASS 團 GO 趣細探囉!

網紅合作 gakihip

Evie 最愛! 超好拍的沈浸式互動裝置藝術

超愛看展覽的 Evie,平常很喜歡在 ACCUPASS 上尋找各種有特色的展覽。 Evie 說展場內到處都是色彩繽紛的遊戲和藝術品,不僅供觀賞,還可以讓觀展者參與其中,成為藝術作品的一部分。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絕對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詳文請見此

網和合作 gakihip

讓花花融化的巨大的「粉色詩籤箱」,寫下心中的話語並分享祝福。

令花花印象最深刻的是籤詩箱的設計,可以將內心想說的話寫下並投入詩籤箱,箱子會再送出別人寫下的祝福!覺得概念非常有趣,很喜歡這種類似類似幸運餅乾抽籤的設計。」體驗過程中更是不斷著喊著好有趣,看花花沉浸在場景裡享受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詳文請見此

向日葵哥哥覺得人員帶領超讚,能盡情體驗活動中每個特色打卡點

對於 ACCUPASS 團 GO 趣活動,向日葵哥哥則認為整場活動體驗非常好,親切人員幫大家拍攝大合照留下紀念、自由輕鬆的觀展過程,讓人更能在每個場景中發揮創意並勇敢展現自己,非常推薦大家報名「ACCUPASS 團GO趣」活動,體驗其中的樂趣!( 詳文請見此

沒想到受邀參加活動,還有貼心小禮物可以拿!

平常都會用 ACCUPASS 平台尋找各式各樣的活動與體驗課程的 Hibiki,這次報名了 ACCUPASS 團 GO 趣,而有機會直接跟工作人員接觸,讓她對平台更加信賴!

活動過程中除了協助驗票、活動說明與自由時間讓大家參觀展覽之外,ACCUPASS 工作人員還貼心的準備了小道具讓大家一起合照,活動結束後還有 Gaki Hip 準備的貼心小禮物。

利用 ACCUPASS 搜尋,就能快速找到想參加的活動

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尋找哪裡有什麼好吃又好玩的地方的 Cevilla ,常常在 ACCUPASS 站上探索與搜尋,發現了不少活動,而報名了 Gaki Hip 。愛分享的她,還發現除了 團 GO 趣 的體驗活動外,還有辦專為活動主辦所辦的「新手主辦訓練營」 讓想辦活動的人也能無痛學習辦出好活動!( 詳文請見此

你也喜歡新奇體驗活動嗎?ACCUPASS 滿滿的活動都在這裡

你喜歡手作嗎?你喜歡學習嗎?你喜歡參加各式活動嗎?

ACCUPASS 是一個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們參加,包括手作、學習和其他有趣的活動。如果您也對這些活動感興趣,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免費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享受活動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ACCUPASS 團 GO 趣」報名中

網紅合作

👉 【6/3-6/4 ADVENTURE FESTA 2023】( 價值 NT$250 ;限額 10 名 )

👉 【 6/9 14:00-17:00 團GO場】👘 愛手創日本手作祭雙人票+浴衣單人體驗 ( 價值 NT$788 ;限額 5 名 )

👉 【6/30-10/10 咒術迴戰展_高雄場 雙人票】( 價值 NT$580 ;限額 8 名 )

👉 【6/30-7/2 2023 Toy Taste Taoyuan 玩具品味展 】( 價值 NT$260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此活動頁面選擇該活動場次進行報名,非直接點擊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活動內容參考!

其他合作洽談

任何合作洽談都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