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探索手作體驗活動樂趣|跟著  KOL 與 ACCUPASS 團 GO 趣

探索手作體驗活動樂趣|跟著  KOL 與 ACCUPASS 團 GO 趣

手作植物生態瓶:打造自己的華德箱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隨著現代人對生活品味與質感逐漸重視,近年來手作體驗越來越受歡迎。這些活動不僅能夠讓我們發揮創意、享受手作過程的樂趣,還能夠針對不同主題的活動,培養更多的興趣或拓展專業領域。

這次 KOL、部落客們,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探索一種別具特色的手作體驗活動 —— 植物生態瓶。透過這檔活動,在手作的同時也了解生態系統運作的奧秘。

ACCUPASS 團 GO 趣:跟著網紅 KOL 搶先體驗有趣活動

ACCUPASS 找了幾檔熱門活動,由 ACCUPASS 出團舉辦 ACCUPASS 團 GO 趣,邀請一些平常有在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的愛用者來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而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第二站:  DIY 手作生態瓶,探索「華德箱」的奧秘

這次 ACCUPASS 團 GO 趣一共邀請六位喜愛手作、DIY 活動且熱愛分享的人,來參與這檔「植物生態瓶:打造自己得華德箱」手作活動,體驗其中的療癒,以及了解一個密封的玻璃罐裡,蕨類等植物如何存活與持續生長。

什麼是華德箱? 為何能在密閉玻璃瓶裡打造生態?

透過密封玻璃罐裡的水氣冷凝與蒸發,保持環境濕度而不需額外澆水,植物生長緩慢但可以長時間存活。這樣的循環建立起來後,形成一個穩定的生態。

究竟手作生態瓶有多療癒?快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一起出發探索!

用手作拋開煩惱!在生態瓶自製療癒空間

最近因忙於論文的云分享,從挑選各種療癒的綠色植物,到可以自己動手做,整個活動體驗非常適合放鬆!而動手將心中想像的生態瓶做出來,也令她感到滿滿的成就感滿呢!( 詳文請見此

打造綠意質感生活,創造療癒與美感

喜歡旅行、享受獨處的映妤,認為現代人在忙碌中很容易就忘記大自然的美麗。而親手 DIY 華德箱植物生態瓶,不但能享受種植、觀察植物成長的樂趣,還能在室內感受綠意氛圍。( 詳文請見此

連罕見的螢光蕈也可以自己做!捏出自己的創意

因為貓咪的關係連個乾燥花都不敢擺出來的鄒Ma小涓,藉由這次的手作體驗圓了自己想在家中綠意點綴的夢。甚至連罕見的螢光蕈也可以用科技黏土創作出來,覺得驚喜有趣!( 詳文請見此

友善植物新手!人人都是綠手指

別於養植物經常忘記澆水的經驗,岑方讚嘆活動手作過程相當簡單,不用擔心會搞砸,就算是植物新手也能迅速建立照顧植栽成就感!

禮物親手做!手作 DIY 送禮誠意十足

喜歡做手工藝品的 Monica 則認為手作生態瓶不僅適合自己使用,也是份非常特別的禮物,可以送給親朋好友,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盲抽天然礦石,在自然中神秘之美

Vicky 對於活動過程中提供 6 種天然礦石,從中盲抽一個礦石盒,打開看見美麗的礦石又驚又喜,放進植物生態瓶裡充滿了神秘之美!

體驗生活!用手作體驗活動充實

每當想休息、有放鬆空閒之餘,奧莉萱都會開啟 ACCUPASS APP 尋找喜歡的活動。舉凡藝文手作課、公益講座、戶外體驗等多元活動,讓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你也喜歡體驗活動嗎?ACCUPASS 滿滿的活動都在這裡!

你喜歡手作嗎?你喜歡學習嗎?你喜歡參加各式活動嗎?

ACCUPASS 是一個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們參加,包括手作、學習和其他有趣的活動。如果您也對這些活動感興趣,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免費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享受活動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 搶先體驗! Gaki Hip 全臺首座 IG 美術館|與 KOL 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

「ACCUPASS 團 GO 趣」報名中

👉 【6/3-6/4 ADVENTURE FESTA 2023】( 價值 NT$250 ;限額 10 名 )

👉 【 6/9 14:00-17:00 團GO場】👘 愛手創日本手作祭雙人票+浴衣單人體驗 ( 價值 NT$788 ;限額 5 名 )

👉 【6/30-10/10 咒術迴戰展_高雄場 雙人票】( 價值 NT$580 ;限額 8 名 )

👉 【6/30-7/2 2023 Toy Taste Taoyuan 玩具品味展 】( 價值 NT$260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此活動頁面選擇該活動場次進行報名,非直接點擊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活動內容參考!

其他合作洽談

任何合作洽談都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