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合作案例 > 在台北 101 觀景台留下紀念|ACCUPAI 即時雲攝影為你捕捉幸福的瞬間

在台北 101 觀景台留下紀念|ACCUPAI 即時雲攝影為你捕捉幸福的瞬間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台北 101 —— 台北市的指標景點之一,不論是外國旅客來台,或是從其他縣市到台北市一遊,壯觀的摩天大樓,都吸引著來自各地的遊客與其合影留念。

這座能俯瞰台北市景風華的大樓,對外開放 89 樓、91 樓、101 樓層給民眾參觀,可以體驗超高速電梯、 360 度環繞全視野觀看,享受無限天際的視覺震撼!讓人不禁想為這些時刻留下紀念,拍下紀念照,紀錄這特別的時刻、獨特的經驗。

ACCUPAI 台北 101 旗艦店|體驗即時雲攝影服務

今年 6 月,ACCUPASS 旗下的即時雲攝影服務 ACCUPAI 在台北 101 觀景台設置全新服務點,讓來台北 101 的人都可以在 89 樓櫃位自由選購專屬於您的紀念照,為美好時刻留下難忘回憶!

ACCUPI 台北 101 旗艦店

ACCUPAI 即時雲攝影

ACCUPAI 雲攝影是 ACCUPASS 旗下的即時攝影服務,也是台灣唯一結合 AI 人臉辨識與雲端技術的智慧攝影,同時擁有專業攝影的質感及手機拍攝的速度,讓攝影師按下快門時,高品質影像可以即時上傳,現場的人可以透過手機快速拿到已經修好圖的美照,立即分享!

智能攝影、AI 影像科技技術

擁有專業攝影技術的 ACCUPAI 即時雲攝影,運用 IoT 技術,讓拍照、修圖到上傳雲端僅需花短短的幾分鐘,且 AI 人臉辨識技術更可以透過直接點擊相片抓取的人臉,讓你在茫茫人海中一秒搜尋,找到自己!

延伸閱讀

ACCUPAI 即時雲攝影合作案例|知名精品品牌尾牙晚宴

讓相片更具紀念意義獨一無二才值得收藏

台北 101 風格紀念照

ACCUPAI 即時雲攝影能夠即時為你捕捉在 101 觀景台中最真實的表情和情感!將你與台北 101 相擁、一覽台北城市繁華的感動等特別時刻,都凍結在來 101 才能擁有的紀念照。

基礎款、紀念款相框

台北 101 風格相框,讓相片更輕鬆收藏!能在基礎款的相片套蓋上紀念印章,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或是擁有可隨處擺放的立卡與折卡設計的紀念款相片套,兩者皆能讓您用最輕鬆的方式,珍藏最寶貴的回憶!

台北101紀念照
ACCUPAI 台北 101 專屬紀念照

讓 ACCUPAI 即時雲攝影,幫你留下在台北 101 的美好回憶

假日不妨就來 101 景觀台享受雲端之上的獨特魅力吧!無論是在浪漫求婚的瞬間,或是與家人朋友間的派對聚會,都能在這個美麗地點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體驗 ACCUPAI 即時雲攝影,在這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將當下的感動永久保存,讓你的旅程永遠閃耀光彩!

台北 101 觀景台紀念品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