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合作案例 > 讓尾牙活動更成功!知名精品品牌尾牙晚宴|ACCUPASS 合作案例

讓尾牙活動更成功!知名精品品牌尾牙晚宴|ACCUPASS 合作案例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ACCUPASS 是亞洲領先活動平台,絕大部分的人使用的功能,就是在平台上建立活動報名頁,或是透過 ACCUPASS 報名各式各樣的活動。但許多人對於 ACCUPASS 的印象僅止於此。但深耕在活動產業多年,其實在活動前、中、後,都有我們的服務能夠協助的地方,讓活動流程更順暢、活動體驗更加分。

只要你有辦活動的需求,不管是什麼產業,我們都夠將我們的技術與服務應用在你的活動上。這次我們整理了 ACCUPASS 過往和精品品牌在活動中的合作案例,在活動中,ACCUPASS 提供了哪些服務、而這些服務對於活動而言又能提供什麼幫助呢?一起來看看吧!

案例分享:法國知名精品品牌尾牙晚宴

accupass 案例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舉辦的尾牙晚宴,參加人數約 700 多人,其中,ACCUPASS 提供了以下服務,使得活動能夠更流暢地舉行:

客製化信件模板

客製化尾牙活動通知信件,活動流程、入場資訊、注意事項一目了然,還可以加入活動主視覺、企業 Logo,增添尾牙的正式感與儀式感。而隨信將會附上報到時所需的 QR Code,只需要存下 QR Code,報到時出示手機即可入場。

QR Code 電子化報到

將報到環節所花費的時間降到最低!只需要提供參加者名單,我們就能提供所有參加者電子票券。報到時出示手機掃 QR Code,即可 3 秒輕鬆簽到,瞬間解決大量簽到人流。還可以利用 App 輕鬆查詢已完成報到的名單。

而有成功報到的名單將會彙整到尾牙的抽獎名單中,有出席的才有抽獎資格,有效避免抽到幽靈員工的窘境。

客製化資格抽獎系統

每個人都期待的尾牙重頭戲絕對非「抽獎」莫屬。ACCUPASS 所設計的大會抽獎系統,便可以應用在尾牙的抽獎環節。只需要一台手機即可輕鬆搞定所有抽獎設定。一鍵將「報到名單」匯入抽獎系統,不用再人工分類抽獎名單。多項獎品選項輕鬆建立,也能夠排除重複中獎的狀況。抽獎頁面背景也能夠客製化使用尾牙主視覺、企業 Logo。

accupass 案例

ACCUPAI 雲攝影與 AI 相簿

想即時分享尾牙當下的照片,但是玩得太盡興,手機沒什麼可以發的照片?或是尾牙結束好幾天後才拿到照片,但照片修一修後,就失去了發文得興致了嗎?透過 ACCUPAI 雲攝影,拿到修圖美照只要 10 分鐘!我們的雲端相簿更配置了 AI 人臉辨識,再多人都能一秒找到自己的照片,讓你能夠在活動當下就能立即分享喜悅!

實際合作流程

我們將活動分為前、中、後,看看 ACCUPASS 如何參與整個活動流程:

活動前

由尾牙主辦方先提供參加者的名單,我們將匯入系統當中,並為每個人產生一個報到入場時用的 QR Code,這個 QR Code 將會附在客製化的信件模板中,信件的文案與主視覺由主辦方提供,最後再以行前通知信的形式寄給每一位參加者。

而活動會用到的抽獎系統,也是在活動前與主辦方確認主視覺、獎項、抽獎規則等。抽獎規則可以依照活動需求客製化,例如:是否人人有獎、也可以依照部門抽獎。

accupass 案例

活動中

在報到入場的環節,我們提供專用的驗票手機,工作人員只需要用手機掃描 QR Code 即可完成驗票。驗一張票的過程不到三秒中,迅速解決 700 多人的龐大人流量。驗票成功的資料也會即時導入我們的抽獎系統,有出席的人才能夠參加抽獎,不怕抽到沒有來到現場的人,讓抽獎流程更加流暢,避免活動冷場。抽獎的過程,手機就是你的遙控器!介面清楚直觀,操作簡單,只需要照著手機上的指示就能成功抽獎!

所有活動的精彩瞬間,ACCUPAI 雲攝影的攝影師都能夠成功捕捉!即拍即修圖,即時上傳 AI 雲端相簿,即時分享美照!AI 雲端相簿還能夠智慧辨識人臉,一秒在眾多照片中找到有你的照片!

活動後

雲端相簿中的照片將一直存在,活動結束後也能夠時時刻刻回味活動有多好玩!還可以將這些照片用在行銷宣傳,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accupass 案例

以上服務,我們解決了哪些問題?

ACCUPASS 的展會科技與攝影服務,是許多企業在舉辦尾牙與大型活動時的一大助力。我們運用科技與專業技術,將不必要的人力成本節省下來,也優化每項活動環節,活動流暢之餘,也能夠讓每個人更投入在尾牙歡樂的氣氛中。來看看我們的服務能夠為解決哪些活動痛點:

輕鬆完成繁瑣行政庶務,節省人力與時間

想將尾牙辦得越完美,在就必須更用心的規畫活動的每一處細節,需耗費的時間也需要越多。凡舉統計出席的同仁、一封封的行前通知信、報到流程安排、抽獎事前準備等,皆需要消耗人資、福委會,以及尾牙負責人的許多精力。如果這些繁雜的工作都能夠數位化地交給科技完成,節省下來的人力與時間成本便能夠更靈活地運用在不同地方。

accupass 案例

不怕活動龐大人流,三秒鐘快速完成報到

每場活動最擔心的就是活動 delay,門口大排長龍,所有人都不耐煩地等著入場。在面對龐大的人流,傳統紙筆紀錄的報到模式已不適用。ACCUPASS 主打 QR Code 電子票券,輕鬆感應即可快速入場。驗票工具我們提供自助報到機,或是我們驗票用的專屬 App,一支手機即可幫參加者完成驗票。

專業攝影師隨時側拍,快速拿到尾牙美照

別再隨便找公司同仁充當攝影師了!尾牙就該讓每位員工好好休息、好好享受尾牙的快樂氛圍。尤其是現在越來越多公司會舉辦特別主題的尾牙派對,更能讓人放開玩,留下深刻的回憶,就讓 ACCUPAI 雲攝影的攝影師捕捉每個人歡笑的瞬間,十分鐘即可在雲端相簿拿到修完圖的美照,即時向所有人分享你們的尾牙有多好玩!

不管是尾牙還是其他類型的活動,快速將美照發布在社群上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能夠達到即時的社群宣傳。用臨場感十足的照片快速吸引大家的目光,增加大家分享轉發的意願,還能加強品牌的曝光!

accupass 案例

其實這些技術不只能夠運用在尾牙,為了能夠讓主辦方的活動舉辦得更成功,我們試著在每個環節加入我們能夠提供的服務。希望以上的案例分享能夠讓大家更加認識 ACCUPASS,讓我們協助你,把每場活動都辦得更成功!

了解更多我們的展會科技與攝影服務,立即連繫我們的活動成功顧問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