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生活體驗 > 2022 最該投資自己的 5 件事,開啟美好生活 so easy!

2022 最該投資自己的 5 件事,開啟美好生活 so easy!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2021 即將來到了尾聲,不知道今年你過得如何呢?經歷著疫情的我們,生活被迫改變,而即將到來的 2022 ,是該勇敢派起來了!把那些失去、錯過、遺憾的都給重拾乾淨,相信我們的 2022 一定會很不一樣!

而今天編輯將跟大家分享「2022 最該投資自己的 5 件事」,不論是身體、心靈、頭腦都必須好好照顧到,你準備好一起開啟美好生活了嗎?一起看下去吧!


一、擁有美好的外表與體態

這裡指的「美好」不是漂亮、帥氣的意思,而是「你自己喜歡的樣子」。怎麼說呢?我們人常常都會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很容易因為旁人的一個眼神、一句話而感到自卑或難過,但其實我們都忘記了,自己才是這個身體的主人,比起漂亮、美麗,或許「有自信」、「有質感」才是讓我們閃閃動人的秘密

二、提升自己的知識力

「外表可以被複製,但腦袋裡的東西不會。」或許我們大多數的人類都是視覺動物,但其實一個人會不會受到長久的傾慕,都是靠著你腦袋的智慧。因為外表有衰老的一天,但擁有的知識,只會像好酒一樣越沉越香。所以 2022 不如就多充實自己的腦袋,相信這會是你最有意義的收穫。

延伸閱讀 ▸  資訊爆炸的時代心慌慌? 5 個提醒讓你的腦袋不再緊繃!

三、打造人際關係的舒適圈

很多人都說要走出舒適圈,走出去以後才會有成長。但其實我不全然認同,有些人事物還是待在舒適圈就好,比如「人際關係」。這裡的意思不是說不要認識新朋友,而是指要打造一個讓自己身心靈都舒服的朋友圈,沒有多餘的社交、沒有一絲的勉強。年末很流行衣物斷捨離,但「朋友斷捨離」相信能成全更好的你。

延伸閱讀 ▸  斷捨離的 3 大秘訣!一起跟多餘說再見,找回生活自主權!

四、存錢給自己一段假期

不論你現在是學生,還是已經在打工、在職場工作,都應該給汲汲營營的自己一個完整的放鬆時光。我們都以為自己是超人,一直不停地努力、去追求更好的自己,但卻沒發現身體已經在抗議。賺錢很重要,但花錢更重要。在奮鬥之餘留一筆錢讓自己好好度假,把腳步停下來去欣賞生活中那些迷人的風景,相信身心靈都充飽電的你,一定更能發現生活的意義

五、學會照顧自己的情緒

我們常常都替別人著想,去聆聽、解憂家人朋友們的煩惱,但真正最應該被照顧的其實是自己。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傾聽你內心的聲音?有時候你的那些焦慮、不安就是在提醒你,你已經受傷需要被照顧了。人生是自己的,當然自己才是這段旅程的主人,當你在追求外在的那些種種以前,先學會把自己照顧好,因為真正的富足,是除了擁有金錢這個必需品外,快樂所帶來的滿足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