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功能優化 > 向上拓展你的活動版圖!ACCUPASS 線上活動互動模組搶先看

向上拓展你的活動版圖!ACCUPASS 線上活動互動模組搶先看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還記得我們上一篇提到的「直播票券功能新上線」嗎?

ACCUPASS 目前已「活動平台」與「串流直播」整合為 ACCUPASS Online ;其中全新串流服務:「 ACCUPASS Live 」,更能帶給主辦方輕鬆便利又專業的直播體驗!無論辦線下活動、抑或是線上活動,都可以在 ACCUPASS 一站完成你的活動管銷售與管理!

延續直播活動的功能;在搜集眾多活動人回饋後,專為線上活動量身打造的 ACCUPASS Live 線上活動提問互通模組正式上線啦!快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線上即時提問

過去舉辦線上活動時;需要在報名的同時,向參加者蒐集對講者的提問或是互動,活動主辦方來說,在活動前就得先費心在統整問題。而在社群媒體上直播,即時性高,卻也常因平台受限,無法完全看到參加者的留言提問。若是常舉辦實體活動的你,相信對 Slido 這套軟體並不陌生;雖然方便參加者即時提問,但仍需多花一些時間進行事前的設定。

ACCUPASS Online 在線上活動中加入了即時提問功能;透過使用 ACCUPASS Live 串流服務,不用額外設定,在後台就可一鍵開通。完成開通後即可運用在你的線上活動中;ACCUPASS Live 的提問功能有以下幾個特色:

1. 同時多達顯示 100 則留言

即時、快速,是線上活動最大的優勢;也因為線上互動即時性的關係,在參加者留言大量湧入時,常會有看不到先前留言的狀況發生。ACCUPASS Live 系統會自動撈取前 100 則留言,讓每位活動參加者的留言都能順利的被看見,讓你掌握每一個互動機會。

2. 自動排序參加者提問

當留言迅速湧入時,身為活動主辦方的你,還會面臨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提問的統整啦!哪些是最新的留言?哪些又是參加者們最在意的問題?別擔心!ACCUPASS Live 設計了兩種留言排序機制;「熱門留言」與「最新留言」

熱門留言排序,會將讚數最多的留言優先往前排;你可以快速了解哪類型問題是最多人詢問的的。而最新留言則是依照參加者留言時間的先後進行排序,讓你即時掌握來自參加者的最新提問。

完整沈浸式體驗

即時提問、觀看活動都可以在線上活動頁面完成,除了突破以往參加者與活動主辦的垂直互動模式外,還可以讓參加者彼此對喜歡的提問進行互動,給予參加者多元的體驗。ACCUPASS Live 更支援全螢幕播放模式;不論是使用網頁或是 APP 進入活動頁面,都可以讓想專注在活動內容的參加者有完整的沈浸式體驗。

此外,線上活動頁面中也會同時曝光你的主辦單位資訊,讓參加者可以更了解你,成為你下場活動的潛在客群,別錯過了這千載難逢機會!

好的,話說到這邊;還有很多新功能蓄勢待發,等不及與你分享;不過就先讓我們在這邊緩住,在下一篇文章與你分享更多有關線上活動直播的優化吧!

若你看到這邊對線上活動或是直播活動上還有想更加了解的部分,歡迎來看看我們為你整理的文章
這 4 個線上視訊會議軟體可以辦線上活動!2021版圖表
直播間環境佈置攻略;一人、兩人及多人佈置訣竅看這一篇就夠
線下活動結合訂閱經濟內容,你可以怎麼玩?


如果你想了解更實際的操作細節,以及如何能讓辛苦建立的活動獲得更多曝光,歡迎與我們的活動成功顧問團隊聯繫。將有專人為你找出最有效益的活動行銷策略喔!

立即洽詢專業顧問服務 ▸ ACCUPASS 亞洲領先活動社交平台|讓你的活動效益最大化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