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親子同樂 > 假日遛孩放電好選擇!兒童攀岩抱石體驗

假日遛孩放電好選擇!兒童攀岩抱石體驗

鍛鍊孩子體能,更能訓練腦力!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假日想帶小孩放電,卻不知道要去哪嗎?有什麼活動是小孩可以邊做邊玩的?

除了好玩遊樂設施的親子遊樂園、公園外,近期「 兒童攀岩 / 抱石 」成為遛小孩的新選擇之一。這項新興的親子運動,不但能鍛鍊孩子的勇氣、體力、協調性,更能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與觀察力,啟動孩子們的全身肌肉。

圖片來源:星球體能運動教室

說到「爬」,可說是小孩的天性!常常聽到小孩喜歡在家爬櫃子、桌子、沙發等較為大型且有高度的家具,再從高處隨意跳下,讓爸媽總是捏把冷汗,得時時刻刻緊盯著小孩!

顛覆對「攀爬」具有危險性的印象,「兒童攀岩 / 抱石」在有專業教練的引導下,不但能滿足孩子喜歡攀爬的天性,靠手腳併用,以及全身協調的運動過程,還可大大消耗孩子體力,可說是一項充滿樂趣且不失挑戰的室內運動,更是爸媽遛孩好選擇!

攀岩?抱石?兩者差別是什麼?

不同於攀岩,「抱石」不需繩索輔助,只需岩鞋和止滑粉,即可開始向上攀爬。為了兒童安全,攀爬範圍較為低矮且下方會舖有足夠厚度的軟墊,讓爸媽能放心給孩子盡情攀登。

ACCUPASS 團 GO 趣 這次也把握機會,邀請一些熱愛參與活動的 KOC、部落客們前往體驗,分享其在活動中的所見所聞與體驗心得,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更多爸媽可以認識兒童抱石這項親子室內運動,為孩子的生活帶來更多不同的樂趣。

那現在我們就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 體驗兒童攀岩抱石的過程,與孩子一起感受向上攀爬的勇氣吧!

ACCUPASS 團 GO 趣是什麼?跟著 KOL 網紅探索各種活動

ACCUPASS 每個月都會精選幾檔熱們活動,以「 ACCUPASS 團 GO 趣 」的方式,邀請一些熱愛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活動的人來體驗活動並分享。
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從中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進而拉近活動與生活的距離,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帶孩子嘗試不同的運動!兒童攀岩抱石邊玩邊學

由教練下指令,攀爬過程指定摸特定顏色的攀岩塊,讓孩子一邊運動,一邊腦力激盪。在嘗試各種攀爬路線過程中,不斷地調整步伐又重新開始。( 更完整的攀爬體驗,看 莉莉媽媽 怎麼說!)

避免運動傷害!從攀岩抱石建立安全運動知識

跟著教練一步步建立正確的抱石安全觀念與知識,例如:學習如何正確摔倒的自我保護,以及挑選合適的攀岩鞋,或是建立「當有人在攀爬時避免站在下方」等基本常識。

有了正確的觀念的建立,即便之後自己帶小孩到外面公園環境攀爬,也能幫助小孩有保護自己的概念。

( 更完整的攀爬體驗,看 鴨捲媽的育兒生活 怎麼說!)

你也喜歡參加各種活動嗎?滿滿的活動都在 ACCUPASS !

你也喜歡帶孩子體驗各種活動嗎?不論是講座、市集、展覽、課程學習、工作坊、藝文手作、還是戶外體驗,只要打開 ACCUPASS APP,各類活動應有盡有,讓您盡情探索!

ACCUPASS 亞洲最大的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參加,包括手作、學習、音樂、藝術、運動、旅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果你也對這些活動有興趣,也熱愛與其他人分享,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免費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讓更多人也能感受活動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不用飛日本!《咒術迴戰展》在台盛大開展

植栽、昆蟲、爬蟲、礦石水晶迷注意!2023 水美園 – 創四季盛典

進入奇幻的童書世界!親子天下 2023 OPEN 圖書館特展

「 ACCUPASS 團 GO 趣 」熱烈報名中!最新活動免費體驗

你也是愛好分享生活、體驗各種活動的人嗎?現在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體驗活動

將您的活動體驗過程、心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於社群等平台讓您的創作獲得更多流量。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跟著 ACCUPASS 一起 FUN 玩生活吧!

兒童攀岩

🔜 【 12/30-04/07 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 】進入奇幻的異想世 (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 此活動頁面 報名,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內容參考,請勿直接點擊報名!

歡迎其他合作洽談!讓 KOC 幫你宣傳活動

想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優質活動嗎?

讓 ACCUPASS 幫你找適合的 KOC 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為你的活動建立好口碑!

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