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生活體驗 > 參加泳池趴前看過來!2019 夏日 Pool Party 全攻略

參加泳池趴前看過來!2019 夏日 Pool Party 全攻略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夏至已過,正式宣告比基尼季節來臨!想體驗夏日海灘風情一定要跑到海邊人擠人,喜歡派對天氣又太熱直接見光死?別擔心!現在全球已經掀起泳池派對熱潮,玩水、音樂、造景一應俱全,讓你不用舟車勞頓去海邊,也可以享受夏日陽光氣息,拍比美照帥照秀馬甲線。
這次的「2019 COSMO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邀請大家一起來夏日狂歡。但是——泳池趴要怎麼穿?要帶什麼?又要怎麼玩才盡興呢?各位迷途羔羊們看過來,跟著Teri一起上堂Pool Party通識課,讓你今年夏天縱橫全場、成為最潮最會玩的泳池趴達人!
時代在走,泳池趴要有:著名泳池派對有哪些?
Pool Party已經成為全球流行趨勢,從東到西、從白天到夜晚,派對不停歇。

Las Vegas飯店泳池趴


說到泳池派對始祖,絕對是罪惡之都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上高級飯店林立,幾乎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夜店和豪華泳池。只有晚上派對不過癮?白天就要來參加Pool Party嗨翻一整天!拉斯維加斯的池畔俱樂部(Beach Club)發展蓬勃,藉著強大的夜店文化,把原本只在夜晚表演的藝人請到日間的泳池派對,你可以在白天穿著泳衣啜飲調酒,聽著老菸槍(The Chainsmokers)、國民老公Martin Garrix、電音教父Tiësto、金曲歌王Zedd等夢幻百大DJ放歌!MGM Grand的Wet Republic、The Cosmopolitan的Marquee Dayclub、Wynn/Encore的 Encore Beach Club、電音才子Skrillex開的KAOS,選擇太多,只怕你來不及去!

Holy Ship!遊輪泳池趴


Holy Ship絕對不是偷罵髒話,而是歐美最流行的海上Bass Music音樂節!Holy Ship每年從美國佛羅里達啟程航行至巴哈馬群島,並在在私人小島上停留一日,整個航程長達五天,一路上重低音轟炸——有Getter、Mija、Rezz、NGHTMRE、Slushii、Kayzo、Excision等重拍DJ領航。這樣日夜派對長達五天實在太硬了,而且一旦「上了賊船」就下不來,應該也只有Bass Music鐵粉們能吃得消。前陣子It’s the Ship宣布在2020年將場地移至度假村,成為全新形態的It’s the Ship: Wrecked感覺就親民許多,拆柵欄小隊們可以準備組團朝聖了!

泳池趴101:Pool Party必備小撇步

夏日派對穿搭


來到泳池派對,穿搭可不能出錯。建議男士們下半身著泳褲或快乾材質的海灘褲,可別穿厚重的卡其或牛仔褲,不然下水後又濕又悶可就太漏氣了;上半身著合身短踢或背心,運動風或海灘風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也 可以打赤膊,盡情展露你的肌肉線條。
女孩們的選擇也很多元,最簡單的就是套上妳最愛的比基尼,展現一年來的健身成果。簡單配上清透的防曬開衫,或搭配腰部或背部大鏤空的背心或短袖,在池邊比較不會感冒哦!比較害羞的女孩可以選擇連身款泳衣或搭配全身式的罩衫,一樣美的冒泡。

鞋子


腳底時尚好重要!女孩們請選擇基本款的夾腳拖或涼鞋,也可以加上波希米亜的編織和寶石元素,讓妳更加亮眼;小隻女孩們擔心比例不夠好,可以穿上微厚底的款式,讓妳身高目測180,在泳池趴穿高跟鞋可是NG又危險哦!
男孩們把你的寶貝潮鞋收起來!Teri上次參加泳池趴,看到有人直接把Yeezy掛在脖子上以免沾濕,真的太瞎了啦!可以選擇素色夾腳拖、寬帶拖鞋或寬帶涼鞋。真的一定要來點品牌點綴,就穿上運動品牌的涼拖鞋或勃肯鞋吧。

必備物品


😎腰包:來到泳池趴,防水可是很重要的!建議選擇防水材質的腰包,裡面裝輕便的零鈔、口紅、衛生紙等。
😎墨鏡:許多pool parties在白天舉辦,大家可以戴上墨鏡,不但保護視力,陽光太大眼睛睜不開或玩到脫妝的時候還是能讓你拍照美美的!
😎防曬:不管你想不想曬出健康小麥肌,都要記得防曬以免曬傷!防水噴霧式的防曬是個好選擇。
😎手機防水袋/防水殼:隨手拍美照,手機防水也要注意,iphone進水可是不保固的!記得還是裝在防水袋或防水殼比較保險。也可以多帶一顆廣角鏡頭,拍團體照不求人。

Teri自己參加過不少泳池派對,Pool Party真的是非常消暑的派對形式,不但能和好友跳舞打水仗,也是戀人感情加溫的好時機。台灣的泳池派對文化還算年輕,前幾年多在洛德城堡、遠企香格里拉舉辦中小型的週末泳池派對。
這次8月3日的「2019 COSMO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直接level up,辦在奢華的士林萬麗酒店,分為日光票與新光票兩個場次,有主廚料理、名師調酒、好拍造景、還有國內外DJ放歌,所有泳池派對經典元素一應俱全,不論你是網紅潮人、還是音樂愛好者,都可以來享受Summer Fun。
這次我最期待的就是DJ表演了,有英倫時尚的DJ Mai、音樂季常客Vonik、還有一組神秘嘉賓百大DJ!(DJ 陣容LINE UP)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謹記以上小撇步,然後放輕鬆享受美食、美酒、和美好的派對時光吧😍
【2019 COSMO Bikini Party 柯夢波丹泳池派對】
日期:8/3 (六) 13:00~21:00
地點: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手刀去報名囉~ >> https://pse.is/JR7TF

TERI 泰芮
台大外文系校友,喜愛電音、派對、美妝、與主持。曾任City543專欄作家,Vogue、Harper’s Bazaar、Pioneer電音專欄撰稿人。訪問Hardwell、Tujamo、Armin van Burren等知名DJ,主持周湯豪 x Bassjackers音樂座談會,亦為電音脫口秀雙人組合「Giva Divas」一員。 Youtube頻道現正籌備中,搶先訂閱:https://bit.ly/2WZVm6D
泰芮 Teri Time-out FaceBook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