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告別體虛身體! 5 大精選提案,讓你重拾年輕活力!

告別體虛身體! 5 大精選提案,讓你重拾年輕活力!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回不去的青春年華,就像年輕的體力再也回不去, ACCUPASS 的「FUN 空診療室」,幫你診療你的體力空虛病,讓雙 11 過後錢包哭哭的你,不要連體力也空虛!

體力空虛病的五大症狀:

症狀一、剛睡醒卻又滿身疲憊

症狀二、做任何事情總提不起勁

症狀三、秉持能坐就不站的座右銘

症狀四、走沒幾步路就氣喘吁吁

症狀五、忘了上次認真運動是什麼時候

每符合上述一個症狀,即增加 20% 的體力空虛度,計算完畢後快往下看看,了解你是哪一種體虛!

除此之外,生活誌編輯也根據大家不同的體虛嚴重程度,準備了 5 顆神奇補充錠,趕緊領取服用,就能有效幫你緩解症狀。讓身體恢復年輕活力,一「錠」搞定!


體力空虛度 20%:來場熱瑜珈,讓身體擁有滿滿能量

天氣越來越冷,身體不自覺就會進入冬眠模式,除了喝喝熱茶、吃吃火鍋外,也適合來場高溫加濕的熱瑜珈,溫暖地喚醒你熟睡的身體。相信在汗水淋漓後,能幫身體排出多餘的負擔,讓你整個人煥然一新,重新找回紅潤好氣色

而本場瑜珈活動,特別引進了國外專業的高溫瑜珈系統,除了可以好好放鬆身心靈,也能釋放日常生活的緊繃肩頸。快相約朋友們一起靜心沉澱,一掃而去疲倦壓力,為身體注入年輕活力!

服用時間:2021/10/25 – 2021/11/30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phn7y

體力空虛度 40%:走訪貓空賞茶季,吸收森林芬多精

隨著人們對高節奏生活、填鴨式旅遊,以及疫情爆發的種種因素,漸漸發覺「放慢節奏,享受生活」的重要性,而這種所謂的「休閒式慢旅遊」,也逐漸成為大家所推崇的旅遊形式

當我們在城市生活久了,往往會有種身體的疲憊感,此時去一趟純淨天然的森林旅遊,就能讓我們充飽身體的電量。編輯在此推薦「貓空一日遊」的活動,從走訪貓空、品嚐特色茶料理、手作 DIY 體驗,各式各樣的活動通通一次滿足你。讓我們一起深入體驗這塊土地的人文風情,重拾對生活的濃濃樂趣

服用時間:2021/10/23 – 2021/11/21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mm8xu

體力空虛度 60%:放飛靈魂的秘密,互動實境遊戲的輕旅

在汲汲營營的日子裡,是不是偶爾會覺得心好累?喜歡大海的你,是不是好想面對一望無際的海洋吶喊?編輯在此推薦你「海濱遊戲小旅遊」,一場奇幻趣味的實境遊戲,讓你勇敢逃離現實與釋放你的心

整趟旅程會有著語音導覽,細細講解基隆正濱漁港的故事,並且會有虛實互動的場景,讓你與夥伴們一起挑戰任務,甚至與在地居民去探索秘境,展開一段尋找人生意義與身體活力的夢幻旅程。你準備好了嗎?期待我們在海濱相遇!

服用時間:2021/10/07 – 2023/01/01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q93yn

體力空虛度 80%:高雄城市漫遊趣,體驗南臺灣的溫暖熱情

身心靈疲憊的你,最適合到南台灣吸收陽光與美食了!說到「高雄」,它可是擁有海洋與河岸城市的優越環境,並且蘊藏著豐富的觀光資源和交通便捷,如果要以一句話形容,那就是充滿魅力的港都城市。

由官方推薦的高雄必遊景點名單,讓你不用再找行程,直接人到就可以來場踩點的輕旅遊,說走就走再也不是夢,體驗生活之外還能抱大獎回家。蛻變中的高雄,值得你來慢慢探索;體力空虛的你,適合你去充滿能量

服用時間:2021/10/23 – 2021/11/20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scnrd

體力空虛度 100%: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寶石級秘境送給你

陽明山的藍寶石泉,有著「亞洲第一泉」的稱號。透明的泉水,在礦物質的折射下,呈現出藍寶石的漂亮光澤,除此之外因為水源保護的關係,只要打開水龍頭便能生飲甜美的甘泉,如此夢幻般的風景加上稀少珍貴的資源,實在是讓人重獲新生。

想要跟著導覽老師的腳步,一窺一年僅開放一次的台北秘境?點擊以下連結,讓這段探索旅程,成為你最嘖嘖稱奇的獨家記憶!讓我們一起聆聽山上的寂靜、感受心裡的寧靜

服用時間:2021/11/06 – 2021/11/28
專屬藥方:https://accupass.pse.is/3t4pzf


更多體虛處方藥 ▸ ACCUPASS「戶外體驗活動專區」,補滿你的身體能量!
心理測驗送給你 ▸ 到「FUN 空診療室」,測測你的雙 11 空虛病!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