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學習課程 > 防疫時代的活動新浪潮!帶你一探究竟參與線上活動的 5 大優勢!

防疫時代的活動新浪潮!帶你一探究竟參與線上活動的 5 大優勢!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因應疫情的緣故,很多的線下實體活動逐漸轉為線上,雖然說少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互動很可惜,但其實還是有好多的優勢存在,或許對於某些族群來說,更喜歡這樣子的活動型態。

而今天生活誌編輯,除了讓你更了解線上活動的種種,也希望讓大家更勇於參與這個新趨勢,一起來看看參與線上活動的優勢吧!


一、超越空間時間的限制

你有沒有曾經很想參加某一檔活動,可是剛好那一天要上課、上班?或是活動地點離你好遠好遠,想去卻心有餘力不足?這些情境,編輯也都遇過,非常能理解大家的這種遺憾感,不過很棒的是,自從有了線上活動,很多都能線上、線下一起同步,讓不能前往現場的人,也能有一起參與的機會

二、擁有重複觀看的可能

有時候遇到精彩的活動,事後想回味;或去上專業講師的學習課程,想再聽一次講解,此時線上活動就能完成你的這些心願,雖然說不是每一場活動都能讓我們二度、三度地去觀看,但就線上活動來說,就大大增加了這個可能,甚至還能讓你暫停、快轉,像是線上影片一樣,對觀眾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三、舒適的氛圍環境

選擇了線上活動,就能讓你自由選擇你想參與的地點,不論是舒適的客廳、自在的房間、休閒的咖啡廳等等,對於不想額外社交或喜歡一個人的族群來說,等於幫他們減少了精神消耗,讓整個專注力更放在喜歡的活動上面,有些時候撇除掉外在的種種雜訊,更能讓你投入在其中,真實地享受整個過程

四、最適合你的狀態

活動從線下轉成線上,參與者也從被動接受者變成主動安排人的角色,這裡指的主動,並不是選擇一場自己喜歡的活動那麼簡單,而是更可以安排發生的一切,比如活動中配一杯咖啡享受,活動後慵懶地躺在床上反思等等,畢竟實體有時候較有拘束,不能全然地做自己,所以找出最適合你參與活動的狀態,能更讓你達到外在與內在的一種平和

五、更符合學習曲線

有時參加學習類型的講座活動,台上的講者講得頭頭是道,台下的你聽得兵荒馬亂,還來不及寫筆記抄重點,珍貴的知識就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但線上講座就不同了,可以把自己調整成最適合的狀態,並在最舒適的環境下準備好一切有些還能讓你多次回放複習,讓你即使在家也能輕鬆增腦力!


線上活動的完整,指日可待!

說了這麼多,但實體活動仍然擁有它不可取代的好處,像是臨場感、互動感,甚至是可以與講者、參與者交流的機會,但隨著線上活動的興起,也越來越多的功能可以讓你擁有那些情境,像是直播、提問、投票功能等等,相信未來的線上活動能更加多元與完整。

還在猶豫線上活動適不適合你?不如直接參與一場看看吧! ACCUPASS 的線上活動專區,有各式各樣的線上活動供你挑選,不論是讓你釋放壓力的運動課程、療癒人心的手作體驗、增進腦力的學習講座,只要你願意,相信一定可以擁有不一樣的生活,期待大家的參與,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更棒!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防疫時代的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更自在有趣!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