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貓奴必逛!2023 臺北國際喵嗚季

貓奴必逛!2023 臺北國際喵嗚季

滿滿貓咪活動盡在貓咪文博會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你是否曾有過在辛勞工作一整天後,踏進家門時看見毛小孩迎接自己,突然間,所有一天的疲憊都瞬間消逝?又或是只要一看見毛小孩相關的事物就會靠近,忍不住多看一眼?這些種種現象,彷彿毛小孩有種特殊的能力,給予我們滿滿的療癒力!

而今年 2023 臺北國際喵嗚季於於 9 月 9 日至 10 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隆重登場!活動除了以「 文博會 」概念引入,呈現一場盛大的貓咪文博會外,更導入國際元素,藉由國際貓咪主題公益畫展及國際貓咪主題電影展,給貓奴們、愛貓人滿滿的貓咪元素!

三大特色打造的貓咪市集,讓貓奴們一次滿足!

今年臺北國際喵嗚季擴大舉辦,結合文創、動保、公益、產業發展、地方創生等多元面向,以貓咪為主題,用市集、講座、策展等方式呈現大型貓咪主題活動,現場超過 53 個貓咪主題的攤位,讓更多人以不同角度認識貓咪、愛上貓咪。

貓咪市集
圖片來源:臺北國際喵嗚季

三大特色

展覽跨足國際

透過國際貓咪主題「公益畫展」的多元藝術特色的內容,展現創作者對貓的無限想像力,也讓人看見貓咪的可愛之處,而展覽中的彩繪作品也將義賣公益,將款項捐贈給動保團體。另外還有國際貓咪主題的「電影展」,藉由播放不同國度、不同類別的電影,讓人可以用更多元的貓咪視角認識貓咪,並感受不分國度、對貓咪真摯熱情的愛!

年度新品陳列

集結國內外文創職人,於臺北國際喵嗚季展期間發表貓咪主題新作等最新貓咪相關商品,各品牌攤位推出喵嗚季專屬的商品組合,讓所有貓奴們、愛貓人士們一不注意就買到失心瘋!

圍繞貓咪主題各種活動

今年喵嗚季還與各界單位合作,舉辦了「 貓咪變裝導覽 」、「 喵嗚學堂 」分享如何與喵星人的同居生活下維持居家美感,以及寵物醫療保險專業分享。另外現場更設置「大富翁貓 3D 打卡區 」,並結合經典桌遊的方式,讓人了解貓咪小知識、臺北動物友善觀念,在遊戲中深入了解貓咪。

圖片來源:2023 臺北國際喵嗚季

ACCUPASS 團 GO 趣這次也邀請幾位愛貓或有養貓的 KOL、KOC、部落客前往 2023 臺北國際喵嗚季,藉由他們的活動體驗分享,讓沒參加到活動的人也能走進貓咪的世界,盡情探索貓星人的神奇魅力!

ACCUPASS 團 GO 趣是什麼?跟著 KOL 網紅探索各種活動

ACCUPASS 每個月會精選一些活動,以「 ACCUPASS 團 GO 趣 」的方式,邀請一些熱愛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活動的人來體並分享。
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從中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即使生活繁忙也能接觸不同類型的活動,拉近活動與生活間的距離,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貓咪主題的各種文創商品

逛市集,常是大家放假不知道去哪走走時會選擇的休閒活動之一,想像在逛市集時看見有趣的文創小物、或是買些實用、特色兼具的小物回家,那種在市集中挖到寶的驚喜直接療癒內心,更別說是逛自己特定喜愛的主題市集,絕對逛到失心瘋!

( 想看更多愛貓人必體驗的文創市集?快跟著 花花說 一起逛!)

各種貓咪主題活動體驗

現場除了販售各式貓咪文創商品外,還有街貓攝影展、貓咪主題的電影觀看區、貓咪變裝導覽、3D打卡區,其中觀看區還設置了草皮和小帳篷,讓人逛累了可以直接席地而坐,在休息的同時邊看貓咪主題電影,或學習貓咪相關的生活居家擺設教學、寵物保險相關知識。

現場還有貓咪公益認養區,透過多元的方式讓大家認識貓咪,增加浪浪貓們被認養機會,幫助他們找到溫暖的家!

( 想看更多貓咪主題活動有什麼特別?快跟著 深夜咖啡CC 一起逛!)

活動流程體驗順暢

為了讓大家擁有更好的活動體驗,2023 臺北國際喵嗚季與亞洲最大活動報名平台 ACCUPASS 合作,透過 ACCUPASS APP 一鍵即報名活動,到活動當天入場時僅需出示 QRcode 掃碼即可進場,即使活動人潮再多,都能快速通過,大幅提高活動體驗!「 票券電子化 」使多檔活動票券可一次存放在 APP 票夾,再也不怕進場時忘記帶票券, APP 操作便利好上手!

你也喜歡體驗活動嗎?滿滿的活動都在 ACCUPASS !

你也喜歡各種展覽活動市集嗎?不論是與孩子們想逛展覽、參加親子講座、學習課程、體驗手作、或是到戶外走走,只要打開 ACCUPASS APP,就能盡情探索各類活動!

ACCUPASS 是一個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們參加,包括手作、學習、音樂、藝術、運動、旅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果你也對這些活動感興趣,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免費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享受活動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玩具迷必朝聖!結合妖怪文化與潮流藝術的玩具市集

▸ 來場時光探索之旅!2023 本草派對

植栽、昆蟲、爬蟲、礦石水晶迷注意!2023 水美園 – 創四季盛典

「 ACCUPASS 團 GO 趣 」報名中!最新活動免費體驗

你也是愛好分享生活、體驗各種活動的人嗎?現在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體驗活動

將您的活動體驗過程、心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於社群等平台讓您的創作獲得更多流量。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跟著 ACCUPASS 一起 FUN 玩生活吧!

市集活動

 🔜 【10/14 16:30-17:30 】兒童抱石攀岩!垂直向上的勇氣 (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 此活動頁面 報名,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內容參考,請勿直接點擊報名!

歡迎其他合作洽談!讓 KOC 幫你宣傳活動

想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優質活動嗎?

讓 ACCUPASS 幫你找適合的 KOC 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為你的活動建立好口碑!

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