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生活體驗 > 入秋最 Chill!2023 Corona 弛放音樂節

入秋最 Chill!2023 Corona 弛放音樂節

邊吃邊玩超放鬆紓壓!享受戶外音樂、電影院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你是否曾有過在徐徐晚風的秋日夜晚,躺在戶外的沙發上,一邊看電影、一邊喝啤酒,度過一段愜意又放鬆的時光?

每到週五,能迎接週末放假的心情總是令人感到特別雀躍,彷彿這天成為辛苦工作一週後的救贖。下班、週末想放鬆的時候,你會選擇與朋友聚聚,聊聊近況?還聽首喜愛的歌曲音樂,撫慰心靈、吃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看部電影享受一場聲光饗宴?

今年九月,在天氣逐漸轉涼的入秋之夜,來場戶外電影,絕對是暫離忙碌生活、放鬆紓壓的最好選擇!2023 弛放音樂節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盛大展開,邀請大家在週五的歡樂夜晚一同弛放!連續三天讓你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放鬆,以及戶外電影院的舒適愜意氛圍,用最不一樣的視覺饗宴,度過最 Chill 的週末!

戶外電影院
圖片來源: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喜愛電影、音樂、啤酒的人必來!弛放音樂三大亮點讓你嗨

啤卡 CHILL 美食市集

今年的弛放音樂節攜手「出外人 NOT AT HOME」推出啤卡 CHILL 美食市集,用最能代表台灣小吃等特色美食、零嘴小點,或是道地的異國美食,讓各位能邊看電影,邊享受美食,感受當下每個喜怒哀樂的微醺時光!

精選「喝酒」電影

坐在露營椅上,用你最舒服的姿勢看電影!用三部與酒相關的經典電影,欣賞各種與酒有關的荒謬或浪漫的電影橋段,再配口啤酒,絕對讓你放鬆度過週末!

金曲最佳新人、聲林之王冠軍熱血開唱

除了邀請金曲32最佳新人「壞特?te」及怪物新人「李友廷」熱血開唱,還有各種曲風與節奏的民生電氣,絕對讓你跟著節奏一起嗨!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參與這場盛會,ACCUPASS 團 GO 趣 邀請了一些熱愛參與活動的 KOC、部落客來體驗,並分享他們在活動中的所見所聞等心得。透過他們的視角,讓更多人能更全面地了解這檔活動的各個面向,感同深受音樂、美食和電影所帶來的愉快時光!現在就一起跟著他們,看活動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吧!

ACCUPASS 團 GO 趣是什麼?跟著 KOL 網紅探索各種活動

ACCUPASS 每個月都會精選幾檔活動,以「 ACCUPASS 團 GO 趣 」的方式,邀請一些熱愛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活動的人來體驗活動並分享。
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從中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進而拉近活動與生活的距離,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在都市中也能享受徜徉星空下的悠閒氛圍

什麼?在熱鬧信義區的屋頂上享受悠閒?

別於一般對信義區熱鬧、繁華的印象,這次在信義區不是去電影院看電影,也不是去逛街、酒吧,而是徜徉在大樓的戶外廣場,享受夜裡吹撫的晚風、一邊小酌一邊欣賞電影。

( 更多活動內容 ➡️ 與 DANIEL LIFE 生活x質感x選物 一起感受這場浪漫的戶外電影約會!)

沒想過可以在都市的廣場上,隨意找個自己認為最舒適的位置坐下,還能在露天環境下與眾多人一起看電影,這種感覺彷彿整個世界都一起慢下來,體驗特別且令人印象深刻。

( 更多活動內容 ➡️ 跟著 小燕子飛向大世界 體驗最 CHill 的戶外電影!)

活動空間規劃佳,享受愜意不拘束氛圍

是否擔心在電影院吃東西,或隨意在電影播放期間亂動會干擾他人?有人數控管下的戶外電影院,讓每個人保留獨自空間,在廣場中選個位置,戴上全罩式耳機,盡情投入劇情,享受自己的電影時光!

( 更多活動內容 ➡️ 跟著 JENNIES 自在生 感受月光下的微醺體驗!)

你也喜歡體驗活動嗎?滿滿的活動都在 ACCUPASS !

你也喜歡各種展覽活動市集嗎?不論是講座、展覽、課程學習、工作坊、藝文手作、還是戶外體驗,只要打開 ACCUPASS APP,各類活動應有盡有,讓您盡情探索!

ACCUPASS 亞洲最大的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參加,包括手作、學習、音樂、藝術、運動、旅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果你也對這些活動有興趣,也熱愛與其他人分享,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免費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讓更多人也能感受活動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玩具迷必朝聖!結合妖怪文化與潮流藝術的玩具市集

▸ 來場時光探索之旅!2023 本草派對

植栽、昆蟲、爬蟲、礦石水晶迷注意!2023 水美園 – 創四季盛典

「 ACCUPASS 團 GO 趣 」報名中!最新活動免費體驗

你也是愛好分享生活、體驗各種活動的人嗎?現在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體驗活動

將您的活動體驗過程、心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於社群等平台讓您的創作獲得更多流量。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跟著 ACCUPASS 一起 FUN 玩生活吧!

戶外電影

 🔜 【11/08 16:00 法式品香課 】調出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香氣 ( 限額 8 名 )

 🔜 【 12/30-04/07 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 】進入奇幻的異想世 (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 此活動頁面 報名,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內容參考,請勿直接點擊報名!

歡迎其他合作洽談!讓 KOC 幫你宣傳活動

想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優質活動嗎?

讓 ACCUPASS 幫你找適合的 KOC 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為你的活動建立好口碑!

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