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個休閒小確幸,為你開啟生活新分頁!

5個休閒小確幸,為你開啟生活新分頁!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上週政府宣布疫情微解封,你是否也按耐不住想出門的心呢?解封之際,我們仍能待在家中品味生活或聆聽他人過往的人生體驗,為下次出遊或旅行,規劃萬全準備!所以,生活誌編輯也為你提供了 5 個休閒講座的活動提案,讓你防疫在家,也能品味生活、珍惜日常中的小確幸!

快來看看有哪些可以體驗的休閒講座吧!


線上提案一:微醺搖擺週末夜

是否被週間的繁忙、雍擾,壓得喘不過氣,而忘卻如何釋放壓力呢?就讓週五夜晚的一杯美酒、一曲爵士樂,為你開啟美好週末吧!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微醺搖擺週末夜!TGIF feat. 品酒品生活」的線上品酒講座,活動中除了將帶領你認識葡萄酒的品種與產地特色,更將建立你對於葡萄酒的基礎認知。

「品味,從察覺過程中的細微開始 。」

品酒,不只是飲酒,而是讓自己多一種對美好生活的體驗。這次活動特別適合總是與朋友一起乾杯暢談往事的你、喜歡享受帶點微醺五感且隨樂曲搖擺的你,一同來參與品酩盛會,讓你在週五夜晚也能體驗最豐富的美感生活!

活動時間:2021/08/06 21:00~22:15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yp2h


線上提案二:新疆×札幌寫生的旅行對談

「時常憶起那段難忘的旅行回憶嗎?」

「過往品嚐著當地獨有的特色美食、脈動著與旅人交流的激情著實令人感足。」

在不同文化的激盪下,能創造出許多不期而遇的異國趣事!雖然疫情之下無法實現出門旅遊的願望,但編輯仍推薦你參加「新疆×札幌寫生:點點陳×林思駿」的線上旅行對談,講者將與你分享過去在沙之地與雪之境的奇幻旅程,特別適合嚮往著躺在沙漠看星星及走在白茫茫北國雪地的你!

兩位講者皆以繪畫為這趟旅行賦予生機,那麼該如何挑選繪畫用具?如何規劃抵達陌生城市的行程?就讓過去前往一個月札幌駐村體驗、完成4590公里絲路之旅的兩位講者為你一一解答吧!一起來一場新疆x札幌的城市旅繪!

活動時間:2021/08/13 19:00~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2yz8


線上提案三:旅遊達人的沙發分享

旅行,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生中的難忘體驗,我們都期待能在其中度過挑戰,並成為煥然一新的自己。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由大可居青年旅館副總分享的「微解封 微出國」沙發線上講座 !講者過去曾拜訪32個國家、體驗72個城市的多元文化讓你在家也能細細聆聽過去前往杜拜、印度、日本、以色列及中國的旅行微分享。

除此之外,講者也將與你分享開始旅遊的契機、其中的五感體驗,讓你打開電腦,即能享受沙發上的美好生活,一起在家成為旅遊達人吧!

活動時間:2021/08/12 21:00~2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c6y3


線上提案四:屬於你一人的邊緣派對

疫情間,少了與朋友的狂歡時刻,多了與自己的獨處時光,你是否也難以釋放深埋已久的情緒呢?小編推薦你來場與「你我 U&I 」的線上電音派對!讓電音融合迷幻元素,在你的房間中,也能開場只有一個人的邊緣派對 !

融合電音、迷幻、後龐的新生代樂團,加上人聲的疊加變化,為你製造出全新的音樂樣貌。在樂音的交織下,為你嘶吼出一週壓力,開啟全新的一週樣貌!

活動時間:2021/08/27  20:00~21:00

線上活動連結 >>https://accupass.pse.is/3m5d56


線下提案五:脈動身心的靜心冥想會

健行山林中,除了能使我們體會大自然的靜謐,也能更加體驗生命中的獨特樣貌!你是否待在家都要悶壞了呢?想喚起那深藏體內的登山魂嗎?編輯推薦你參加「【寂靜步道】夢幻湖步道+冷擎步道」的實體活動,一起來場山林微健行吧!

泰瑞莎修女曾說:「我們需要寂靜,以碰觸靈魂。」一種寂靜是內在的,是尊敬生命的感覺,屬於靈魂的層次;另一種則是外在的,是人類置身於自然環境時,沒有現代、人為噪音入侵時的感受!透過這次的微健行,聆聽大自然最澄淨的樂音,並在自然生態中,釋放深埋心中的壓力吧!

活動時間:2021/08/15 上午場或下午場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gp6b


品味生活,除了能適時釋放壓力,也能藉此提升生活質量。舒展心神後,就能備齊精神,迎來下週的任何挑戰!無論是線上的電音派對、插畫家的旅遊講座分享,抑或是實際來場大自然微健行,都是值得你我一一體驗的!今天生活誌編輯提供了5個休閒活動提案,讓你在疫情期間也能好好品味生活,為你開啟生活新分頁!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