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在做大事前,先填飽「胃」的5個飽食推薦!

在做大事前,先填飽「胃」的5個飽食推薦!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日常生活中,最痛苦的莫過於在需要動腦時挨餓,不管是鑽研學科上的知識,或是處理工作上的事務,都需要消耗身心與精力!

也許,平常的你經常煩惱著該以什麼食物果腹,或是該如何才能享瘦、也能吃的營養?因此,生活誌編輯特別為你準備了 5個飽胃的活動推薦!

讓你在做大事前,也能先補充滿分元氣,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飽食推薦ㄧ:一起參加「我愛吃肉節」吧!

週末假期,喜愛食肉的你,煩惱著該如何填飽肚中的五臟廟嗎?你是否也夢想著:一次就能品嚐來自各國的美食饗宴呢?就跟小編一起參加「 我愛吃肉節 」吧!

除了能讓你一次品嚐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形式的美食:舉凡 美式BBQ、燒烤牛胸肉、塔可、漢堡、熱狗、三明治與拉丁燉肉等異國美食 之外,當天也將由12位肉食主廚,爭奪「最佳肉食大廚」的殊榮!就讓我們一起聆聽鄉村音樂,使香烤肉片的味蕾與進口精釀生啤酒,一同舞出優雅的華爾滋吧!

活動時間:2021/11/20 12:00~20: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z7m4


飽食推薦二:「聖勞倫斯春雞」的型男主廚私房菜!

參與完「我愛吃肉節」的你,也許想嘗試看看:在家親手做出異國料理嗎?因此,編輯推薦你一同品嚐 「 美軍俱樂部的型男主廚私房菜 」吧!就讓美軍行政主廚教你 — 在家也能烤出一隻薄脆且鮮嫩多汁的烤雞!

「看似簡單的烤雞,其實蘊藏著不平凡的小細節。」只要讓一隻春雞、小蕃茄、迷迭香、馬鈴薯等新鮮食材,放入奧利塔橄欖油中拌煮,再加上型男主廚親授的烤雞烹煮秘訣,讓你未來過節時,在家也能烤出一隻鮮嫩多汁的異國風味烤雞!

活動時間:2021/11/27  17:00 ~ 18: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kfrp


飽食推薦三:在家也能親嚐一口「肉桂卷」的美好!

說到甜點,真使人又愛又恨呀!甜點種類百百種:舉凡肉桂捲、千層蛋糕、檸檬塔、草莓海綿蛋糕 …  … 親嚐一口的甜滋滋,暖心又暖胃,但卻必須面對著下肚後的熱量!這時,編輯推薦你可以參加由 愛吃鬼甜點小教室 所舉辦的「 肉桂派對」!在老師的細心教學後,讓你在家也能烤出香濃、健康的肉桂千層酥!

午後時光,將親手揉製的麵糰,厚塗著滿滿的肉桂糖漿,放入烤箱烤製幾十分鐘後,出爐的香氣撲鼻而來,一口咬下心頭滿溢著幸福! 品嚐美食後,也別感到罪惡,只要傍晚多散散步、運動一下,就能消耗掉熱量囉!

活動時間:2021/11/17 18:30~20: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jrrl


飽食推薦四:你最需要的「療癒飲食指南」!

也許,困擾你的並不是攝取食物後的熱量,而是煩憂著「每日的餐點選擇」?

「飲食與人之間,其實從千百年來,就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就讓編輯推薦你一個療癒飲食指南吧!讓你在享受餵飽肚子之餘,更能療癒心裡的溫暖力量!

在「食・癒生活 — 循日與尋味」的活動中,就讓講者 透過「馬雅13月亮曆」,帶你剖析每日的能量氛圍,並找出適合每一天的專屬料理吧!讓你在每個感到疲憊的時刻,都能用料理「療癒自己的心」!

活動時間:2021/11/21  14:00~16: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s2geu


飽食推薦五:大啖「美食」後的「夠蝦趴」交流會!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啖美食後,也許你想與他人分享:口中交織的美食饗宴!倘若,你也想與他人交流美食相關的話題,編輯推薦你參加由 美好人生英文學校 舉辦的 「『 夠蝦趴 』 交流活動」!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你也能吸取他人口中的異國美食體驗!

「 夠蝦趴 」聚集了一群喜愛分享,有故事、有趣好玩的人,在交流、碰撞與共同分享後,除了能了解更多樣的異國美食外,你也能從中擁有實踐夢想的行動力!

活動時間:2021/11/24 19:15~21: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s2ch3


「 飽餐一頓後,才有能量繼續前行!」

這週生活誌編輯 與你分享了「 5個能讓你填飽味蕾的飽食推薦 」!透過參與「我愛吃肉節!」、「型男主廚的烤雞教學」及「療癒身心的美食指南」等活動,使你也能適時充飽電,以迎接未來的所有挑戰!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