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跨年不想人擠人?在家跨年的5個趣味提案!

跨年不想人擠人?在家跨年的5個趣味提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今年跨年夜,不想再人擠人嗎?」

與朋友們相約在家,度過今年的最後片刻吧!

– 

今年也煩惱著該去哪度過,而對跨年感到了無新意了嗎?不如一起在家精心準備,開啟 2022 新氣象! 

為此,生活誌編輯為你準備 5 個在家跨年的趣味提案,就算不出門,也能與朋友們體驗跨年氣氛,一起迎接2022的到來吧!


星光電影院:深夜聲光饗宴就差你一個!

「5 ! 4 ! 3 ! 2 ! 1 !」與閨蜜們一同歡呼 2022 的到來!

這次的跨年,你想體驗跟過去不同的跨年時光?

平時的繁忙生活,使你多久無法與朋友們歡聚呢?就在這天,倒杯白酒、打開影音平台,隨性挑選一部電影,投影在白牆上,與朋友一起享受相聚的時刻!

「漫威科幻電影」、「浪漫文藝片」、「刺激動作片」… …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電影,只要是與最珍視的朋友們欣賞,都將精彩絕倫,永生難忘!


主題 Dress Code 趴踢:重溫你的青春時代

「 一年年地度過,雖然長了見識,卻也對過去的生活感到懷念嗎?」

過往那段沈載著回憶的友誼小船,是否也使你憶起過往的歲月年華?

就讓我們在今年的最後一天,來場「主題 Dress Code 趴踢」,與朋友們相約穿著高中制服,重溫屬於你的青春時代吧!

不知不覺我們都長大了,學習著收斂情緒、肩上也背負了更多責任,就讓我們在這特別的一天,相約體驗過去的溫存吧!


浪漫燭光晚餐:輕嚐一口義式料理

跨年夜,出門人擠人,不如與朋友們相約採買,在家裡頭愜意地煮一道道美味佳餚,再倒杯香醇白酒,為今年劃下完美的句點吧!

「烤片香蒜厚片吐司、炒ㄧ盤白醬蛤蜊義大利麵,再搭配巧達海鮮濃湯。」

就算在家,也能體驗義式餐廳裡頭的美食,乾一杯,明年也要攜手一起度過所有難關!


美食交換饗宴:一人一道菜,喚出新氣象!

今年的跨年夜,不如相約三五好友到家中,一人帶一道私房佳餚,一次就能品嚐多樣美食!除此之外,也能事先制定當天的美食主題,例如:韓風歐巴的餐酒館(每人帶一道道地韓式料理)、日式野餐之夜(每人帶一道想像野餐時能品嚐的日式美食)。

驚喜之間,「換」出生活新態度!

簡單幾道菜,也能一同共度 2021 最後幾小時的溫馨時光!


留給自己的 Me Time:自我沉澱後,休息再前行!

「今年就要度過,我相信明年一定能過得更好!」

剛剛生活誌編輯與你分享了,四個能與朋友相約在家,共度 2021 最後一天的趣味提案!不過,我們也能在這天,留點時間給自己,收拾今年遺留的情緒、或嘗試著「以終為始」制定明年的目標吧!

「最後一天,慢下腳步,療癒自己後,才有動力再前進!」


「一個人,或與朋友跨年,都可以很精彩!」

星光電影院、主題開趴趣、浪漫燭光晚餐,抑或是來場美食交換饗宴,都將為你創造2021 最後的美好回憶!

希望今天分享給你 — 五個在家跨年的趣味提案,讓你在家也能用自己的方式,開啟2022、一起面對全新挑戰!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最後一天,一起創造難忘回憶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新的一年放膽一起玩!

延伸閱讀:

今年的你過得如何?就讓我們 一起告別 2021,迎接2022 吧!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