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感性浪漫派|一起告別 2021,迎接2022!

感性浪漫派|一起告別 2021,迎接2022!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一晃眼就到了年底 …

「今年的你,過得好嗎?」

「那些一起走過的酸甜苦辣、風風雨雨,

都將使我們成就更強大的自己。」

一年的尾聲,就讓我們拋開過去的煩心事,為 2021 劃下完美的尾聲吧!

為此,生活誌編輯為你精心準備 5個療癒、溫馨活動提案,讓你一掃今年的所有陰霾,迎接2022的到來吧!


擊敗事走走走:一起跨過 2021 !

不論今年的你,不論是一路順遂地獲得了理想的工作機會、結交了志同道合的新好友,抑或是遭逢了生活中的困境,就讓我們一起擊敗今年的不順,在歡樂的漂鳥跨年趴中,迎接新的一年吧!

擊敗趴適合不想在音浪中震破耳膜、不想在寒風中發抖的你,也許你只想與舊雨新知們尋覓一個溫存,在談天歡笑間,互道著:「新年快樂!明年也互相打氣吧!」那麼,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超擊敗!2021去去走 漂鳥跨年擊敗趴」!

活動時間:2021/12/31 20:00~2022/01/01 00: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lg7y


返家開趴:2022 Continue Home 趴日

「 人生就像是場場遊戲,度過層層關卡後,才能累積屬於自己的人生經驗值!」

2021年歷經了疫情的肆虐,該如何養精蓄銳、飽足精力,繼續前行呢?

現在,就讓生活誌編輯推薦給你「 2022 Continue 的跨年返家 Home 趴日」,在遊戲中來場溫馨跨年夜吧!美酒、烤物、趣味抽獎,讓你一次滿足,揮別 2021 的種種不順,開啟 2022 新賽局!

活動時間:2021/12/31 20:00~2022/01/01 03: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zreep


黑夜閃著光:The Light is Coming!

「光來了,黑夜就將離去。」

「在你眼中,光彩奪目、自信動人,彷彿那道光為你而閃耀!」

2021的最後一天,想跟著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的徐詠琳一同嗨放嗎?

那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在新竹豐邑飯店舉辦的「 2022跨年派對_The Light is Coming 」!與朋友們一同品嚐日式、中式美食,在微醺之下嗨放 2021 ,抓緊今年的「醉」後時機吧!

活動時間:2021/12/31 21:00~2022/01/01 00: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x7k68


雙語跨年:成為 2021 喜劇相聲之王!

提到跨年夜,使你在腦海中浮現:一同欣賞煙火的美、與朋友們共同乾杯,或在家中溫暖觀賞跨年轉播的畫面嗎?

今年的你,想在雙語的喜劇相聲中,迎接 2022 的到來嗎?就讓生活誌編輯推薦給你 二三喜劇舉辦的「 雙語跨年暢飲派對 Bilingual New Year’s Eve Party 」吧!

一曲趣味相聲、一道道深夜美食、一杯杯香醇的微醺美酒,伴你度過2021的最後幾小時!除了能療癒自己之外,也能於耳溫暖胃之際,沖飽電,讓我們繼續再前行!

活動時間:2021/12/31 22:00~2022/01/01 01: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wxcy


新年新希望:我把希望都放在 2022 !

「本來以為 2021 會是幸運的一年,

但今年一路跌跌撞撞、歷經了風風雨雨… 」

一起與生活誌編輯來參加「 所以我把希望都放在2022」跨年派對吧!在旅店頂樓的露天酒吧,盡情與身旁好友歡慶跨年,為2021的最後一天留下美好回憶吧!

「 所以,我把希望放在2022!」

活動時間:2021/12/31 18:00~2022/01/01 01: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x3wdg


「 今年的你也辛苦了!」

「 一起與今年揮別,安放所有不順吧!」

希望今天分享給你的五個療癒活動提案,讓你也能與朋友們同樂,以美好的夜晚為2021作結!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新的一年,有你就不無聊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新的一年放膽一起玩!

延伸閱讀:

跨年還沒想好該如何度過嗎?一起來看看 在家跨年的5個趣味提案吧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