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活動紀實 > 讓尾牙照片洗版社群平台的 4 個熱門互動提案!

讓尾牙照片洗版社群平台的 4 個熱門互動提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以往參加尾牙或春酒,企業都希望為員工創造一個最棒的年末派對,讓一整年一起打拼的夥伴好好放鬆。比起讓員工上台準備表演節目,現在在尾牙中更流行讓員工增加參與感和沈浸式的互動機會,反而能讓團隊對尾牙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更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這美好而快樂的一刻。

今天來介紹 4 個簡易上手、又可以快速創造社群效果的攝影提案:

1. DressCode派對!打卡獲得抽獎資格
2. 融入鄉民時事梗的打卡牆和手舉板
3. ACCUPAI 雲攝影,掃碼拿美照,瞬間炒熱討論度
4. 把攝影棚搬進來,限時動態傳不停

讓我們開始吧!

1. DressCode 派對!打卡獲得夢幻抽獎資格

派對要好玩,首先要凸顯主題性,讓大家徹底沈浸其中,營造整個尾牙的氣氛,讓所有人有帶入感,會更享受這場尾牙,並樂於分享這個美好時刻。

為你的尾牙規劃一個主題,請員工穿著符合主題的 DressCode,在當天可以看見每個人發揮不同創意裝扮自己,美豔的搞笑的都有,光是這樣就能促進氛圍了!

鼓勵他們打卡拍照,取得抽獎資格,抽獎獎品盡可能與主題符合,想像一下如果你舉辦哈利波特的主題派對,抽獎獎品是一根佛地魔的魔杖或火閃電,誰不會為之瘋狂爭取抽獎資格!

2. 融入鄉民時事梗的打卡牆和手舉板

這比較像是上一個的延伸,你可以依照派對主題設計一個大型背板,讓整個氣氛更融入其中,沒有規劃主題性派對也沒關係,可以規劃一個讓人想拍照的背板,建議企業的 LOGO 不需要太大,只要足夠入鏡就好。背板的設計可以配合當天舉辦尾牙的空間場地做出同一個調性的設計。

福委、人資夥伴也可以放開限制,發揮創意將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迷因梗、時事梗、語錄等印成手舉板,尾牙就是讓大家盡情玩樂分享的,這些跟風性十足的手板很容易讓人想拿起來拍照並上傳到 IG、FB 上。

3. ACCUPAI 雲攝影,掃碼拿美照,瞬間炒熱討論度

ACCUPAI 是一個專注雲端攝影的服務,能夠將攝影師在當天拍攝的照片及時上傳到雲端相簿,活動在場的人只要掃描相簿 QR Code,就能快速找到自己的美照,大幅提升大家拍照的意願啊!

以往大家對尾牙拍照、活動拍照感到意興闌珊,常常是因為以下幾個麻煩點:

1. 活動結束後要等 1-2 週才拿到照片,酒退了,分享熱情也跟著退了
2. 不知道去哪裡、跟誰拿照片
3. 攝影師只管按快門,不管修圖,不想面對自己的醜照欸

然而 ACCUPAI 除了讓你十分鐘拿到現場的照片,還有附上修圖功能,AI 人臉辨識功能快速找到自己的照片,超級方便,拿到第一瞬間立刻把 Facebook 動態、Instagram 限時動態全部洗版一遍!

▮ 如何使用 ACCUPAI 雲端攝影服務?

可至官網填單諮詢,將會有專業的顧問與您聯絡,暸解您活動拍攝需求後給予最適當的規劃
若本身有配合的攝影師,也可另以專案合作唷!

4. 把攝影棚搬進來,限時動態傳不停

只要有 2-3 座棚燈、打光板和一位攝影師,你的打卡點就能瞬間變成攝影棚,把一座簡易攝影棚搬進尾牙會場,立刻嗨爆尾牙當天的氣氛!這是可以搭上即時列印機與上一點提到的 ACCUPAI 雲端攝影服務,員工拍照後想要上雲端拿線上照片、或想將照片洗出來留作紀念都可以。

ACCUPAI 當然也提供簡易的攝影棚外租,爲此時此刻的你留下最完美的回憶!拍完馬上修,修完馬上傳,活動雲端相簿帶著走的即時攝影服務,讓你不用每次都要等福委會或是人資提供照片,當下就可以即刻在社群分享精美的照片,與朋友分享你的歡樂!要怎麼申請這項服務呢?很簡單,一樣至官網填單諮詢就可以囉!我們將會有專業的顧問協助你規劃整體的拍攝需求。

把握「當下」的美好氣氛,用照片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好玩的事情大家都很樂意用照片留下紀念,最值得紀念的時刻就是「當下」,社群媒體的用意在於分享人們當下的心情,和朋友圈分享自己在哪裡、做什麼、有多麽快樂,快樂的時光轉瞬即逝,把握當下讓員工拿到相片分享,為這次尾牙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ACCUPAI|專業的尾牙春酒攝影方案

ACCUPAI 專注於活動拍攝以及直播攝影的專業服務,為企業打造專屬的線上直播與活動攝影服務,為 2021 的尾牙春酒,畫下一個完美的年末亮點。

線上尾牙方案:

◆  Live 線上直播 |一秒讓尾牙變線上,專業出機直播導播服務

・擁有專業直播團隊,提供出機到府直播服務。
・單機、雙機至多機規格,與專業導播服務,協助你的尾牙活動完美呈現。

◆ 打造企業品牌 |企業私人直播頁面、突顯品牌識別

・提供企業私人客製化直播頁面設計,為企業突顯品牌識別,確保內部活動隱私。
・員工名單自動匯入,線上簽到、線上抽獎管理超方便。
・即使是線上尾牙也可以放肆玩樂,在疫情期間仍舊緊密凝聚員工向心力!

實體尾牙方案:

◆ 最嗨 AI 影像科技 |10 分鐘拿現場美照,即時列印服務

・提供專業攝影團隊拍攝現場,運用 IoT 技術,10 分鐘就能連線拿到修圖美照!
・AI 人臉辨識技術,3000 人中一秒找到你。
・讓現場參與者快速散播到社群,分享最棒的時刻!

◆ 眾多活動科技|輕鬆防疫的同時,為你的活動創造更多驚喜體驗!

・眾多活動科技為你的尾牙增添新意,事倍功半。
・自助報到機:入場免接觸,輕鬆實名制! 掃 QRCode 簽到,自動列印識別證。
・線上抽獎 App:一秒匯入名單、分類與管理抽獎資格,線上抽獎炒熱氣氛。
・RFID 感應手環:逼一下就搞定,手環自動感應兌換紀錄。

讓 2021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今年最酷的尾牙提案:

2021-2022 大台北尾牙春酒場地推薦懶人包|各式場地一次彙整給你
四種線上尾牙類型,找出最適合你的線上尾牙春酒活動
線上尾牙活動企劃攻略|來辦場最棒最新潮的尾牙吧!
讓線上尾牙嗨起來!尾牙抽獎、遊戲、氛圍營造技巧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