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活動紀實 > 2021-2022 大台北線上尾牙春酒直播攝影棚推薦:場地租金、空間大小、直播方案報價彙整

2021-2022 大台北線上尾牙春酒直播攝影棚推薦:場地租金、空間大小、直播方案報價彙整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今年的尾牙春酒還在線上線下搖擺不定?想趁年底的時候為企業拍攝一組專業形象照帶來新的氣象?

現今已經有越來越多攝影棚提供專業的直播空間與器材服務來滿足興盛的直播需求,這篇文章整理了幾個適合舉辦直播活動與拍攝用途的空間場景。根據空間大小、場地租金、適用情境一次為你彙整不同類型的直播攝影棚,讓企業依據自己的年底需求選擇適合的攝影空間,來一場完美的線上尾牙活動!

2021-2022 大台北線上尾牙春酒直播攝影棚整理

場地名稱BonSpace 蹦空間東區攝影棚OF COS
影片拍攝基地
333 號攝影棚Eyeslive 影音群創空間
場地類型活動空間與直播空間大型挑高攝影棚影片拍攝空間平面攝影棚影音製片空間
方案費用800 – 1,600 元 / Hr25,000 –
35,000 元 / 10 Hrs
全日 9 小時 20,000 元
半日 5 小時 12,000 元
平日 600 元 / Hr,最少預約 3 小時 
假日 800 元 / Hr,最少預約 4 小時
4,000 元 / 4 Hrs
8,000 元 / 10 Hrs
場地規模主空間 13 坪,
平面攝影棚 12.5 坪
多個據點:40、60 至 330 坪皆有120 坪15 坪高度 3.5 公尺;約 12.7 坪
適用情境直播、音樂展演、舞蹈表演、攝影棚平面攝影、
廣告拍攝、
節目錄製、
直播活動、
商辦活動、
教育訓練、
記者會
活動直播、廣告、
微電影、網路短片、MV、訪談
平面拍攝、
影片拍攝
節目、戲劇、直播、短片等拍攝
是否有配合的攝影團隊可直接洽詢 ACCUPAI 團隊可直接洽詢 ACCUPAI 團隊可直接洽詢 ACCUPAI 團隊需配合指定之攝影團隊需配合指定之攝影團隊

※ 以下提供的資訊來源收集至各攝影棚官網資訊,實際空間使用與方案內容,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編輯推薦

1. BonSpace 蹦空間

場地特色

BonSpace 蹦空間相當寬廣,提供專業的影音設備與人員服務。空間同時適合作為展演與演講空間,包含有休息室以及錄影直播導播室,如果要舉辦線上尾牙直播,無論表演或抽獎都會是很棒的場地首選!(攝影棚另可以提供拍攝形象照)

其他硬體設施也包含了鋼琴、專業 Mixer、PA 音響、投影幕等,最大的特色是擁有鏡面牆,可以作為練習室使用。

BonSpace 與 ACCUPAI 長期合作,提供配合的攝影與直播團隊,不需另外尋找與發包外部廠商。 

方案費用:1F 主空間 1,600 元 / Hr,B1 BROOM 攝影棚 800 元 / Hr
場地規模:主空間 13 坪,平面攝影棚 12.5 坪
適合活動:音樂展演、各類型課程講座、直播、節目攝影棚、發表會、記者會、舞蹈團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 39 號 1 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space/

大型攝影棚

1. 東區攝影棚

場地特色

在大台北都會區多處擁有攝影棚空間,從 40 坪、60 坪至 300 坪都有,大多格局方正寬敞,也有提供挑高或綠幕空間,無樑柱的設計,方便後製特效、室內搭景拍攝、擺設大型道具等服務。直播錄影、節目、廣告等都相當適合的專業攝影棚空間。如果想安排完整的尾牙春酒節目、舉辦派對、商辦展演都相當適合。

如果你正在找尋專業的直播方案或攝影服務,可以聯繫 ACCUPAI 團隊

方案費用:10 小時價格 25,000-35,000 元不等,其他攝影空間需求建議詢問詳細報價
場地規模:40、60 至 330 坪大空間皆有。
適合活動:平面攝影、商業攝影、廣告拍攝、節目錄製、直播錄影活動、商辦活動、新品發表、教育訓練、記者會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2:00,13:00 – 1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33 巷 20 號 3 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PSFilmStudio

2. OF COS 影片拍攝基地

場地特色

同時擁有無縫綠幕棚、無縫大白棚、無縫大黑棚、實景棚的拍攝空間!空間寬大,由於地處位置較為安靜,鮮少有車聲和人聲干擾影片拍攝,適合拍攝高品質收音的影片。

在攝影設備的租借方面也提供相當齊全的借用服務,包含燈架組、四輪迷你軌道車、穩定器、收音麥克風等等。

如果你正在找尋專業直播方案或攝影服務,可以聯繫 ACCUPAI 團隊

方案費用:
・全日租借 8+1 小時 20,000 元
・半日租借 4+1 小時 12,000 元
場地規模:全場 6 個攝影棚 120 坪。
適合活動:活動直播、廣告、微電影、網路短片、MV、訪談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0: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 233-2 號 B1

中小型攝影棚

1. 333 號攝影棚

場地特色

小而巧的攝影空間,比較適合作為平面拍攝和影片拍攝,企業可以選擇該場地作為員工進行專業的形象照拍攝。

視覺一致、形象整潔專業的團隊形象照能為你的企業提升良好的第一品牌形象,並提升案件成交率。如果你正在找尋專業的攝影服務,聯繫 ACCUPAI 團隊能為你打造良好的團隊形象!

方案費用:
・平日 600 元/Hr,最少預約 3 小時 
・假日 800 元/Hr,最少預約 4 小時
場地規模:15 坪
適合活動:平面拍攝、影片拍攝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333 號 10 樓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o.333.photography.studio/

2. Eyeslive 影音群創空間

場景特色

Eyeslive 影音群創空間在定位上比較偏向小型的影音製作專業攝影棚,富有剪輯是、調光室、直播副控室,整體上來說相當適合製作 Podcast、YouTube 影片或直播影片。

方案費用:空棚 4,000 元 / 4 Hrs,8,000 元 / 10 Hrs。其他需求建議詢問詳細報價。
場地規模:吊點高度 3.5 公尺、寬 7 公尺、長 6 公尺(約 12.7 坪空間)
適合活動:節目、戲劇、直播、短片等拍攝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 – 20: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 54 巷 1-1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yeslive.tw/

專業的直播攝影團隊為你的線上活動表現加成!

找到了適合舉辦線上活動的場地,別忘了為你的活動找尋專業的直播導播團隊,讓你事半功倍,打造視覺效果超群、畫面專業的線上活動。

專業的直播團隊能夠協助你梳理完整的直播流程,與你討論畫面呈現與架構,協助操作複雜的直播控台,包含空間佈置、燈光架設等都是線上活動不可輕易忽視的細節。

ACCUPAI|專業的尾牙春酒攝影方案

ACCUPAI 專注於活動拍攝以及直播攝影的專業服務,為企業打造專屬的線上直播與活動攝影服務,為 2021 的尾牙春酒,畫下一個完美的年末亮點。

線上尾牙方案:

◆  Live 線上直播 |一秒讓尾牙變線上,專業出機直播導播服務

・擁有專業直播團隊,提供出機到府直播服務。
・單機、雙機至多機規格,與專業導播服務,協助你的尾牙活動完美呈現。

◆ 打造企業品牌 |企業私人直播頁面、突顯品牌識別

・提供企業私人客製化直播頁面設計,為企業突顯品牌識別,確保內部活動隱私。
・員工名單自動匯入,線上簽到、線上抽獎管理超方便。
・即使是線上尾牙也可以放肆玩樂,在疫情期間仍舊緊密凝聚員工向心力!

實體尾牙方案:

◆ 最嗨 AI 影像科技 |10 分鐘拿現場美照,即時列印服務

・提供專業攝影團隊拍攝現場,運用 IoT 技術,10 分鐘就能連線拿到修圖美照!
・AI 人臉辨識技術,3000 人中一秒找到你。
・讓現場參與者快速散播到社群,分享最棒的時刻!

◆ 眾多活動科技|輕鬆防疫的同時,為你的活動創造更多驚喜體驗!

・眾多活動科技為你的尾牙增添新意,事倍功半。
・自助報到機:入場免接觸,輕鬆實名制! 掃 QRCode 簽到,自動列印識別證。
・線上抽獎 App:一秒匯入名單、分類與管理抽獎資格,線上抽獎炒熱氣氛。
・RFID 感應手環:逼一下就搞定,手環自動感應兌換紀錄。

讓 2021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今年最酷的尾牙提案:

2021-2022 大台北尾牙春酒場地推薦懶人包|各式場地一次彙整給你
四種線上尾牙類型,找出最適合你的線上尾牙春酒活動
線上尾牙活動企劃攻略|來辦場最棒最新潮的尾牙吧!
讓線上尾牙嗨起來!尾牙抽獎、遊戲、氛圍營造技巧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