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Work Fun 工作趣】隱身在都市叢林中療癒復古的共享活動空間

【Work Fun 工作趣】隱身在都市叢林中療癒復古的共享活動空間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共享辦公室」就是現在許多的共享經濟模式之一,從近期的Go Share、Uber、Airbnb,共享經濟改變了台灣市場。在地稠人狹的台灣,擁有一個完整的辦公室或講座場地是高成本的堆砌,也成為許多活動人、創業人才的障礙。

Sharing is Caring !!

「共享辦公室」的新概念,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工作新感受。

面對難解的降低空間成本、工作中擴張人脈、或者辦一場活動講座。在工作趣Work Fun中都能輕鬆達成,空間一展獨特的在地文化,更是主題活動的好場地跟著生活誌提案一起探索這個有趣的工作空間!

台北館的裝潢風格採用了九份小鎮的懷舊感、另一側則打造英倫風情的牛津大街。全館採紅磚瓦牆的室內設計,彷彿身處老街的置身感,跳脫了以往制式化的空間裝潢,每一個角落的精心設計讓人不禁想拿起手機,連環自拍打卡分享。

走道以九份的街道命名,溫暖黃光彷彿身處傍晚的老街。悠閒的步調在巷弄內穿梭的感受,瘋狂刺激著自己的感官。上班的焦慮感隨著腳步,慢慢的緩和下來。

▲『牛津大街Oxford Street』

▲『藍鵲酒吧Blue Magpie』

會議室皆選用九份的熱門景點命名,「阿妹茶樓」的響亮名聲,特別的名字讓人加深記憶點,就不會忘記要開會了!另外還有濃厚懷舊感的「昇平戲院」,古早味的名稱卻有著現代的明亮裝潢。可以提供您租借使用。超大空間可以容納約10-12人。進駐公司或是加入工作趣Work Fun的會員還可以優先預約!

▲『電影街』

▲會議室「阿妹茶樓」。

身為一個專業的講者、愛辦活動的你來說,這就是個極佳的場地。「工作趣Work Fun」提供的完善設備,不需要再忙手忙腳的準備會場,只要準備小點心跟簡報,就可以在裝潢美麗的場地舉行講座。

不管你是要辦小型展覽,或是大至公司的新品發表會。我們皆可提供您多樣大小的使用空間,多人使用則有台北館『藍鵲酒吧Blue Magpie』可以租借,具備近20坪的大空間,可容納約30-40人,台南館的『京都紅鶴屋』也有著近12坪大的空間,可容納約20人左右。另外還有許多小會議室可供使用。

▲藍鵲酒吧的吧檯區,除了提供人體所需的水分補給以外, 還有上班精神的強心針,從爆米花機、咖啡機、還有氣泡飲料及罐裝茶類。

▲隨意裝取的飲料吧台,不怕你喝,就怕你不裝! 每天省下手搖杯的錢,宵夜還可以多點一份雞排!工作趣Work Fun都幫你想好了!

台南,你好!

我們並沒有遺忘奠定台灣文化的歷史古都,台南!2018年,位於台南營運中心隆重登場,不同於台北的「台灣味、英倫風」。

台南館是從隔版、門片,一直到室內的一磚一瓦,都充滿濃濃的日式京都風和美國紐約文化。工作趣從台北到台南,提供了屬於文創型的辦公及活動空間,讓人處處都驚豔,彷彿置身在懷舊異國風情的感受,大家有空歡迎來品味一下這個台灣原創的主題活動空間。

從步入「工作趣Work Fun」開始,你也可以跟朋友炫耀你美麗的辦公室了!開始體驗不一樣的工作環境,就讓「工作趣Work Fun」顛覆你的上班感受吧!


工作趣Work Fun官網:https://www.workfun.com.tw

工作趣Work Fun Facebookhttps://zh-tw.facebook.com/WorkFunCoworking/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