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讓生活變美好!提升親子關係的 3 個線上提案!

讓生活變美好!提升親子關係的 3 個線上提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三級警戒至今,各位爸爸媽媽還好嗎?不知道你家的小寶貝,仍然是你心中完美的模樣,還是快被他的吵鬧給受不了, WFH 的你加上遠距教學的孩子,這樣的居家環境,可是近期家長的一大噩夢,不過不用擔心,提升親子關係有法寶, ACCUPASS 絕對有辦法,讓你的孩子恢復成甜美可愛的小天使

本週生活誌編輯將提供 3 個提升親子關係的線上提案,讓你家的孩子一整天都乖乖,話不多說,趕緊一探究竟編輯送你的法寶,讓生活變美好!


親子提案一:宅家好食光,動手做早餐

每天都要煩惱三餐的你,還要思考早餐要準備什麼營養豐盛的食物,實在是太辛苦!現在流行許多換位思考、換位教學,不如就找一天,讓你家寶貝動手做早餐給你吃吧!由孩子動手你動口,這樣的同心協力,我相信那會是很美好的親子時光。

而灶神在家,舉辦了一場線上親子夏令營,主修早餐學分,完整食材箱通通幫你宅配到家,還有專業老師手把手教學,從食品安全觀念的教導到揉麵團的烹飪技巧,不論是蘿蔔糕、芋頭糕、彩花捲、蔥油餅,這些家常料理都可以變成你與孩子的早餐回憶,一起讓孩子發展無限可能,成為親子早餐優等生

活動時間:2021/07/14 – 2021/07/2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jjlr9

親子提案二:宅家不無聊,線上運動大挑戰

待在家久了,身上的肌肉也逐漸變成脂肪,想要昔日健康強壯的身體,防疫生活就該好好動一下,流流汗之餘,還能消耗孩子的電力,甚至增進彼此的親子關係,可說是一舉數得的好方式。

而這次由統一時代百貨所舉辦的「宅家運動線上挑戰」OPEN特別場,就是專屬為小孩設計的活動,由 OPEN 將家族帶來最新的舞蹈教學,搭配附贈的彈力帶與瑜珈棒,讓親子一起宅家動滋動!另外編輯好康告訴你,只要報名活動,就可以擁有精美禮物盒,讓大家在家運動之餘,也能大豐收!

活動時間:2021/07/08 – 2021/07/2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fd9rm

親子提案三:宅家真趣味,手作不可缺

待在家的時間久了,就會開始尋找一些手作課程,來滿足自己的休閒娛樂,畢竟不能出門玩樂,在家的休閒就要變得多彩多姿才是,或許平常一樣工作繁忙,小孩也要按時遠距上課,但原有的親子休閒時光可不能少,因為那是維繫親子關係的好方法。

而由 Otto2 藝術美學所舉辦的「線上美學包」活動,就是讓爸爸媽媽有喘口氣機會,並且讓孩子擁有創造的可能,從引導藝術入門的興趣課,到鍛鍊手作能力的實戰產出,都是防疫期間最棒的親子活動,你與孩子共同完成的作品,就是你們之間最美的連結,快來讓你們的防疫生活,充滿無限的可能!

活動時間:2021/05/31 – 2021/08/3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3fl5


美好的親子關係再也不是夢!

不論是線上手作、學習、運動課程, ACCUPASS 通通都有!不用再去煩惱該給孩子做什麼,甚至可以平衡工作上課與親子休閒的時光,而 ACCUPASS 的線上活動專區,能給你滿滿不一樣的歡樂生活,點綴你們的日常之餘,還能引領孩子走向更好的旅程,一起讓親子活動豐富你們的生活吧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親子活動的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親子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