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個暖心活動,讓你轉換防疫生活態度

5個暖心活動,讓你轉換防疫生活態度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居家防疫期間,大家的情緒還好嗎?待在家的日子也許鬱悶難耐,也許焦慮不安;然而,換個角度想,因為待在家,我們可以更專注在我們自身的生活上,同時,也因為疫情期間,人人都不出門,減緩了日常對環境污染,我們也能更關在台灣的環境,甚至是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在這個非常時期,讓ACCUPASS以5個暖心活動,帶領你從自身出發,轉換生活態度,進而展現更多的愛,關懷他人,讓世界更美好!

延伸閱讀▸焦慮退散!5 個線上療癒活動,讓生活恢復軌道!


轉換1︱防疫期間,美的感官開起來!

【線上分享會】好意客廳聊,大師到你家,美的感官開起來

活動時間|2021-06-24(四) 19:30 – 2021-08-14(六) 21: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jgywm

讓居家防疫的負面情緒一掃而去,你可以嘗試打開以往鮮少的運用的感官,去用心感受生活!

本次線上分享會,為了讓大家防疫在家也可以打造美力和腦力,特別邀請不同美界的大師們到你家,從動物插畫創作體驗、用插畫分享異國生活經驗、防疫減法妝容、花藝生活美學、到墨西哥插畫家經驗分享,不受區域限制也可以來和大師們學習和互動,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學會多種讓生活美的方式。

學習打開美的感官,用不同方式點綴生活的樣貌,你會發現原本負面的情緒已悄然而去,留下滿滿的療癒與正面能量!

轉換2︱疫情之下,一起打造幸福感

【線上分享會】打造「幸福感」工作坊

活動時間|2021-07-07(三) 19:30 –2021-07-21(三) 21: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aupk

上一次你感受到幸福,是甚麼時候呢?疫情前?疫情後?我們的生活出現了一些轉變,如果現在的你覺得幸福很難,那麼你一定要來參與這場「打造幸福感」的線上分享會。

根據蓋洛普(Gallup)的研究,跟幸福感相關的五個面向分別是:生涯目標、人際關係、財務狀況、社區關係、身體健康。這個工作坊我們將參考蓋洛普的幸福感理論,透過反思自己的現狀、想像未來願景、定義未來與現狀的差距、產出行動方案,著手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感。

待在家的時期,你可以依現狀為自己打分數,並且思考5年後你希望你的幸福之輪變得如何,去反思未來與現狀的差距以及今年最想達成的目標,最後寫成行動計畫,開始著手進行,改變以往軟爛的態度,想要打造幸福感,就從現在開始吧!

轉換3︱還在疫情中焦慮嗎?讓你恢復安定的力量!

【線上分享會】由內而外的韌力- 恢復安定的力量

活動時間| 2021-07-03(六) 19:30 – 21:3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q7jx

自從疫情升三級至今,相信多數人都會有焦慮不安的心情,現在就要試著學習恢復安定的力量!

本場分享會是想傳達「由內而外的韌力」,它是一種内在的力量和能力,在疫情下、不確定感面前仍能恢復安定,依然保持樂觀自在。 因此想希望送給台灣這份恢復內在安定的禮物。邀請大家從自身出發,一起為台灣努力吧!

轉換4︱從台灣開始,找到需要幫助的人們

【線上活動】「復興」五公里的水源路

活動時間| 2021-06-05(六) 00:00 – 2021-11-30(二) 23:55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pczt

要改變世界之前,我們可以先從台灣開始,找到需要幫助的人們。疫情之下有許多人遭遇困境,或是原本就處於弱勢的群體,特別在疫情嚴重的情況下,他們所遇到的問題更加嚴峻,只要我們願意付出一己之力,對他們來說,就是改變他們的世界!

近年來,台灣的缺水問題日益嚴重。許多城鎮因水庫有效蓄水量不斷下降,而實施限水、減壓供水;偏鄉部落亦面對民生用水不足的狀況。儘管近日有連續降雨,稍微提升各水庫蓄水量,但仍不足以恢復正常供水。同時也隨著自然環境改變、氣候變遷,使匯入簡易自來水設備的溪水也日漸稀少。

台灣AHN非洲資助計畫,致力於協助部落從水源處建置修復水管、蓄水、濾水等設備,並重新啟用部落原有閒置的水塔,為鄰近的四個原住民部落居民的用水困境帶來實質幫助。做好事,除了幫需要的人,也讓自己的心靈更富足。

轉換5︱重新檢視自我行為,一起讓地球永續發展更美好

【線上講座】國際版 Impact Talks 影響力系列論壇|SDGs永續發展目標

活動時間| 2021-05-27(四) 19:00 – 2021-12-31(五) 22:00

活動地點|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jpvdj

居家防疫時期,我們可以對世界更好。大家都不出門的時期,反倒給了台灣自然環境喘息的空間,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永續方式,值得讓讓所在的地區、國家、甚至世界都能永續發展

第二場國際版 Impact Talks 講座將以「看見疫情下的健康不平等」為題,自疫情期間社會經濟地位的脆弱性所造成的健康不平等現象,如何加劇新冠病毒的傳播風險?以及在疫情之下如何透過創新科技的力量來消弭弱勢族群的醫療困境!

後疫情時代,國際版 Impact Talks 將從Recover、Rebuild、Reimagine三個角度切入,重新檢視人類行為對地球及環境的影響,並從議題知識與實踐者行動的面向,來了解台灣的永續發展如何與世界接軌!


這些暖心的活動,讓你學習轉換對於生活不順遂的態度,從自身出發,再到我們所愛的城市、鄉鎮、國家、全世界,讓正面能量源源不斷,一起為了台灣努力,做好防疫,等待台灣康復、世界正常運作的那一天!

即刻下載 ACCUPASS APP ▸ ACCUPASS在手,什麼活動都有!

ACCUPASS 線上活動專區▸不能錯過的線上活動都在這!溫暖你的防疫生活!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