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操作教學 > 新功能上線|有連結就搞定!完成一場多人線上直播,就是這麼簡單

新功能上線|有連結就搞定!完成一場多人線上直播,就是這麼簡單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轉眼間,今年也來到了尾聲;線上活動也完成為主辦方們在舉辦活動時不可或缺的選項之一;然而坊間有許多的視訊會議工具串流直播軟體直播社群平台等可以作為線上活動舉辦選項。綜觀起來,似乎辦線上活動一定得要透過兩個不同的平台或是軟體的串連才能完成一場線上活動,變相地成為一種隱形成本的付出。

現在, ACCUPASS 正式推出了「多人直播」的功能;只要一個連結就可以輕鬆辦到!搭配之前上線的「網頁直播」功能,線上活動的宣傳、售票、直播、後續再行銷等,一站就完成!

接著,來讓我們瞧瞧線上活動多人開播怎麼進行設定吧!一起看下去!

Step. 01

完成線上活動建立後,進入「線上活動管理」後台。

▴ 選取「線上活動」,進入管理介面

Step. 02

選擇直播方式為「攝影機 / 麥克風」(網頁直播),並確認你的「攝影機」與「麥克風」皆為開啟狀態。

▴ 選取「攝影機 / 麥克風」,進行網頁直播

Step. 03

選擇預覽畫面下方的「邀請講者」按鈕;輸入「講者名稱」,並按下「+新增」即完成講者新增。

▴ 主辦方可自訂講者名稱,按下新增後即可完成講者身份建立

Step. 04

接著按下講者名稱右側的「複製連結」,將該連結傳送給你要邀請的講者,即可完成講者的邀請囉!

▴ 點選「複製連結」即可取得專屬講者的直播間連結

Step. 05

當講者進入直播間時,將會與主辦方一同看到直播畫面,並可自行開關「攝影機」與「麥克風」設定。

▴ 講者也可以在自己的畫面同步調整畫面與聲音設定

當直播活動正式開始時,你可以在後台通時看到講者與活動的參與者即時互動的狀況,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

▴ 主辦方可在後台即時了解講者是否已成功連線進入直播間

看完了上述的操作步驟教學,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呀!只要一個連結你就可以邀請多位講者到你的直播間與你進行暢談,不僅增加直播內容的豐富度,更能讓直播的擴散度廣泛!上手更 Easy!

開創全新線上活動形式

ACCUPASS 擁有超過 200 萬名使用者,上面集結了來自手工藝、健身運動、知識學習、音樂藝術、時尚風格等各式各樣領域的興趣同好,不論你來自哪一個領域,都能在這裡找到對你的知識內容有學習興趣的參與者;一個人也可以開啟你的線上教學。

無論你是想嘗試但對線上活動一知半解,或是對於活動的需求已經有些想法,希望取得專業顧問團隊的執行建議,皆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聯繫你的資料,與我們專業的直播活動顧問團隊討論,讓我們幫你找出最適合的線上活動方式。

心動不如立即行動!開創豐富線上活動之路 ▸ 前往 ACCUPASS 建立線上活動
需要直播攝影設備來舉辦你的線上活動?歡迎洽詢我們的活動直播顧問團隊 ▸ ACCUPAI 雲攝影|線上影像與直播活動的最佳選擇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