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沐日】所謂精緻甜點,是帶著美學共鳴的使命

【沐日】所謂精緻甜點,是帶著美學共鳴的使命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一場活動需要有主題,才能順著延伸出營造的氛圍,從場地空間、主持人串場到進入主題,每一個環節都有著維繫風格的重要性,而美味的小點也其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但我們常常因為是短暫性的活動而放下對美食的標準,進而妥協食物的美味和精緻度。近日隨著台灣喜愛活動和派對的人增加,精緻外燴漸漸成為定調風格的主角,或是慶生派對、記者會還是品牌公關活動,都需要細節的支持才能讓活動深刻,而沐日從視覺到味覺,取得了美學優勢進而與氛圍取得了共鳴平衡。

每一個甜點都注入了用心

▲西點的製作耗工而費時

每次看到一坨還是發酵麵團,就會知道其實做甜點真的一點都不容易,從桿麵、發酵到進入烤箱,複雜的程序讓甜點成為了迷人的存在。因為甜點是飯後茶餘的娛樂,所以從古至今甜點的外型一直都是精緻而美麗的,用色上也相較大膽,即便大量製作沐日也沒有偷懶,依舊在每一樣甜點上花了功夫,讓每一個品項都成為一項藝術品等級的美食。

▲為10歲小壽星準備的夢幻生日派對

專精於西點,也將外燴納入服務項目之一,當我們看到現場這些猶如裝飾品的西式小點,不由得羨慕起參與活動的賓客,原來精緻是擴散後仍然可以維持的優點,令人驚豔的不只是味道而是沐日的饗宴舞台。當這些美食成為吸引人的一部分,似乎又豐富了活動的層次。

 擺盤美學與甜點相輔相成

活動有主題,伴隨的餐點當然也有,沐日除了精緻餐點,也同樣重視外燴擺盤的藝術,不同風格的活動從溫馨、高雅到貴氣,都有專屬的美食氛圍設計為活動加分,而美味這件事需要你親自體驗,才能了解沐日堅持的天然食材不僅堅持更是人情的交流,就像是每一場活動的緣分都是相遇的奇蹟,或許你也需要這樣的加分亮點為活動呈上完美。

  • 實際活動外燴擺盤


▲心理諮商所開幕

▲台科大設計學系友會訂製茶點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沐日官方FB。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