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母親節怎麼過?為你準備5種活動提案!今年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今年來點特別的!5種創意提案,母親節不再單調!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年紀漸長後,你有多久沒有回家了?遠在他鄉拚搏的遊子們,一定能體會這些小時候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在長大後卻是越來越得來不易。

小編有天偶然聽見一首國外獨立樂團 LANY 的歌曲《If this is the last time》內容描述自己對母親的告白,從道謝、道歉到把愛說出口,句句都帶了點後悔,感嘆時光流逝,似乎沒有好好珍惜與母親相處的當下,於是他們寫下這首歌,唱出心聲,當成最後一次,傾倒對母親的所有感謝與關愛。

歌曲停下,再回到自己,想想如果今天是最後一次,你會選擇怎麼與媽媽度過?現在就讓 ACCUPASS 陪著你給媽媽一個特別的母親節吧!


還沒有想法之前,先帶媽媽前往大自然吧

【台東部落食尚-分享廚房】崁頂部落蓋亞那工作坊Kaiana——母親節「醬」過,季節果醬製作

活動時間|2021-05-08(六) 9:30 – 13:30

活動地點|台東縣海瑞鄉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8nkr

今年母親節還沒想法嗎?那就先走出戶外感受自然吧!部落食尚連續推出兩場次不同風味的分享廚房,第一站前往蓋亞那工作坊製作季節果醬,搭配紅藜奶酪,大自然清甜的滋味,有如母親照料般的溫暖。第二站則是走進建和部落漫遊,感受部落悠閒步調,以及聆聽有趣的傳說故事,品嚐部落草地便當限定餐桌料理,一起跟著家人感受創新的部落美味。今年的母親節,讓我們跟著部落主廚的雙手,學一道料理美食,透過食物與人的心情對話,走進部落的一段故事。

接著,帶媽媽來場夢幻花旅!

【Maison Rouge Flower 母親節手作花藝課|貳樓有花】

活動時間|2021-05-08(六) 10:00 – 15: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士林區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m6r3

母親節你還在送康乃馨嗎?覺得有點普通嗎? 那就來點不一樣的!今年母親節花禮,貳樓有花以『城市花旅』為創作主題,帶領大家藉由花藝悠遊世界。以你想對媽媽說的話及感受作為靈感,設計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蛋糕花禮盒,代表媽媽永遠在你心中最特別位置,期待每位收到花禮的媽媽,能夠在記憶裡留下深刻的感動與喜悅!

到咖啡廳聽一場音樂會,與媽媽享受恬靜的午後!

【《遇見咖啡》- 音樂表演 x 咖啡品嚐 x 公益】

活動時間|2021-05-08(六) 15:00 – 16:30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ddj4

和媽媽一起來聽一場公益音樂會! 熱愛音樂的青年創作者,遇見熱愛咖啡的台大咖啡社,用一曲曲投入情感的創作,一杯杯溫暖心脾的咖啡,在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六,向有緣人分享音樂與咖啡的故事。本次活動邀請到一些在地青年創作者,走遍台灣的土地、分享各處的際遇與感動,而這些故事,都成為創作靈感,在歌曲中活躍著。這次我們帶上媽媽,與你一起沉浸在溫柔的嗓音及咖啡香之中,享受專屬你們的恬靜的午後!

卸下平時的辛勞,來場放鬆熱舒緩瑜珈

【母親節Love You Mom! 放鬆舒緩熱瑜珈 —Fun Fitness 運動旅程】

活動時間|2021-05-15(六) 12:00 – 13: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sfe5

今年母親節大吃一頓慶祝後,就和媽媽一起來動一動吧!ACCUPASS 站上特別的瑜珈課程,替媽媽卸下平日辛勞,忘卻所有繁忙事務,好好放鬆身心,舒展筋骨,讓身體更加輕盈靈活,打造更健康的好體態,尤其特別打造,專業恆溫加濕的熱教室,不僅能呵護媽媽的肌膚,同時更能加速血液循環,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暢汗淋漓後,更有朝氣好精神

在花藝與香氣之中,讓媽媽找到自己的樣貌

【植感香談室 l 母親與她自己的樣子】

活動時間|2021-05-28(五) 19:00 – 21: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士林區

售票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flejk

媽媽在社會框架中通常被賦予包容、打理家務的角色,然而,隨著時代進步,女人越來越有勇氣突破框架,去找到自己的價值,賦予自己不同定義。那麼你是否想過,你眼中的媽媽與她眼中的自己有何不同?這場活動,讓媽媽在植物與香氣中找到自己。植物界中,能代表母親的花藝角色有哪些?從每種顏色、花瓣姿態,所展現的生命態度不同,如何在花藝中,看見母親與自我間的代表與詮釋。植物香氣,能在隱約中,釋放出許多感受訊息,每種精油氣味,都有自己的人格樣貌,在品味中,學會欣賞理解媽媽,可以有著各種樣子,包含自己的樣子!


特別的母親節,其實由你自己定義,能帶著最好的心意準備給媽媽難忘的活動或禮物,無論是以什麼形式呈現,對她來說都將會是獨一無二的! 因此 ACCUPASS 站上從手作、音樂、到運動的母親節相關活動,都將是你不平凡的選擇,從 ACCUPASS開始,一起讓今年母親節充滿驚喜!

最特別的母親節活動都在這 ▸ ACCUPASS 亞洲領先活動社交平台,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