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年節活動特輯|Make a new resolution!2021成為更好的自己!

年節活動特輯|Make a new resolution!2021成為更好的自己!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2020對全世界而言是艱難的一年,在經歷2020之後,希望在新的年度好好探索自己、享受生活、款待自己。將所有新的期許以及在這一年想要嘗試的新事物,都透過參與活動得以讓希望有個開端,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hi2021goals

|Happy 牛 Year! 先從祈願祝福開始吧!|

HappyNewYear牛年曆春貼工作坊

【年節之味:故事交換 × 年曆春貼手作】工作坊

2021/1/30(六) 14:00-16:30

台灣台北市萬華區

售票連結https://pse.is/3azf4r

藉由與春節有關的年菜食物故事交流,將年菜美食從餐桌搬到春聯,和小編一樣喜歡畫畫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發揮你的想像力,在春聯上畫出象徵性的菜餚及對新年的期待,創造給自己與家人朋友新年的祈願祝福。透過新事物與傳統的結合,期待農曆年過後的「金」牛年,我們都能感受如萬花盛開般飽滿的能量與活力!

|對於過去生活環境的一陳不變感到厭煩嗎? 那就為生活增添一些綠意吧!|

打造自己的華德箱

【3月體驗課程】植物生態瓶手作課 成人/親子

2021/3/01(一) 10:00 – 2021/3/27(六) 12:00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

售票連結https://pse.is/38l3f5

華德箱是透過玻璃密封罐的水氣冷凝和蒸發的過程來保持環境濕度。因此植物在密閉的玻璃容器中仍然可以獲得氧氣來呼吸,環境穩定,可以長時間存活。來製作屬於自己的華德箱植物園, 讓新的一年從新的空間氛圍裡繼續往前走吧!

|再給自己一些新的挑戰,做好準備!說走就走!|

單攻百岳單戶外安全推廣協會

單攻百岳!單攻的風險與準備 |拼圖戶外生活 × 戶外安全推廣協會

2021/1/16(六) 13:00 -2021/3/06(六) 14:00

台灣台北市/台中市 (詳見課程介紹)

售票連結https://pse.is/3bpxj5

這堂課以室內課搭配實際單攻行程,有教練帶著大家一起去單攻!透過各階段的學習與實作,讓大家了解從準備到實踐的單攻過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走吧,和小編一起來趟挑戰自我的冒險之旅!

|新的一年準備讓自己的腦袋充滿新知,開發其他收入來源!|

淘寶蝦皮開店跨境電商基礎班

【台北平日班】淘寶批貨 × 蝦皮開店~跨境電商基礎班

2020/12/10(四) 13:30 – 2021/2/28(日) 15:30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

售票連結https://pse.is/3b34jk

參與跨境店商基礎班,學習如何選品、批貨,讓今年有新的創業嘗試,機會是留給願意嘗試且持之以恆的人!

|今年…我想來點不一樣的新年出遊!|

大傘小傘一起來捏麵

二月親子系列:【大傘小傘-一起來捏麵】

2021/2/21(日) 14:00-16:30

台灣基隆市

售票連結https://pse.is/3b4zpd

【大傘小傘-一起來捏麵】來基隆體驗一場文化小旅行,以不一樣的方式,感受基隆的文化底蘊。帶你走讀基隆廟宇;認識特色祭典;體驗傳統捏麵工藝,和孩子一起動手做一個獨一無二的獅頭磁鐵,是吉利的象徵! 帶著回家,保佑家人天天都平安! 和孩子一起從體驗中認識台灣,是你踏上旅途最好的理由。


從室內體驗到戶外冒險,以全新的體驗感受不同場域帶給你的收穫,從中得到一些體悟或動力,為自己的期許鋪路,展開一個新的開端!我們一起這一年儲備更多能量,再帶著這份力量,邁開步伐,勇敢迎接新的每一天,以及更好的自己!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