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藝文生活 > 2023 必看展覽!飽覽全球當代藝術|跟著  KOL 與 ACCUPASS 團 GO 趣

2023 必看展覽!飽覽全球當代藝術|跟著  KOL 與 ACCUPASS 團 GO 趣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隨著疫情解封,近期各種類型的展覽活動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無論是藝術、科技、時尚等領域,這些展覽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將創意、創新、知識帶給我們。
今年 5/12-14 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第四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盛大登場!回歸至疫情前的規模,集結國際頂尖畫廊、三大藝術展區、大型沉浸式互動藝術裝置等內容讓參觀者耳目一新,也提供藝術愛好者、收藏家一個絕佳的機會探索藝術市場。

ACCUPASS 團 GO 趣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ACCUPASS 團 GO 趣:跟著 KOL 網紅探索各種活動

你是否在快節奏、繁忙的生活中,連參與自己喜愛的活動都得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而失去對多元活動的渴望或錯過探索的機會?

ACCUPASS 精選幾檔活動,由 ACCUPASS 出團以「 ACCUPASS 團 GO 趣 」的方式,邀請一些平常有在使用 ACCUPASS 平台報名活動,並熱愛分享的人來體驗活動。

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沒參加過活動的人能認識活動的內容與特色,拉近活動與你我的距離,而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第三站: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開啟與國際連結的對話

這次台北當代集結 90 間國內外頂尖畫廊,以三大展區呈現藝術生態:

「當代網域」(Galleries):主軸展區,集結台灣、亞洲和世界知名畫廊

「藝術載點」(Engage):聚焦歷史上重要藝術家作品或主題策展

「新生維度(Edge)」:專注於新興藝術的挖掘

究竟台北當代藝術博覽的藝術造勢現場多熱鬧?快跟著 ACCUPASS 團 GO 趣一起回顧,見證這場亞洲藝術市場的長期耕耘的結果!

ACCUPASS 團 GO 趣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大型藝術
ACCUPASS 團 GO 趣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沉浸式互動

享受昏暗的展間中的神奇光影:畫作及雕塑異材質整合應用

平常都用 ACCUPASS 報名展覽的 Mandie,在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中,沉浸於各藝術作品異材質整合的藝術魅力。不停緩緩波動的玻璃材質,與反射的燈光映照在穹頂上波光粼粼,感受格外平靜。

撫平內心!突破了語言與國界的藝術之美

在各種使用單一或許多色彩的作品中,欣賞與觀察其所使用的不同媒材與技法,即使非藝術家,也能慢慢找出心之所向,感受作品的獨特魅力和價值。

你也喜歡新奇體驗活動嗎?ACCUPASS 滿滿的活動都在這裡!

你喜歡手作嗎?你喜歡學習嗎?你喜歡參加各式活動嗎?

ACCUPASS 是一個活動平台,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供人們參加,包括手作、學習、音樂、藝術、運動、旅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果你也對這些活動感興趣,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免費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享受活動帶來的樂趣和美好!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 Gaki Hip 全臺首座 IG 美術館

  打造華德箱!探索手作植物瓶體驗樂趣

「ACCUPASS 團 GO 趣」報名中

ACCUPASS 團 GO 趣

👉 【6/3-6/4 ADVENTURE FESTA 2023】( 價值 NT$250 ;限額 10 名 )

👉 【 6/9 14:00-17:00 團GO場】👘 愛手創日本手作祭雙人票+浴衣單人體驗 ( 價值 NT$788 ;限額 5 名 )

👉 【6/30-10/10 咒術迴戰展_高雄場 雙人票】( 價值 NT$580 ;限額 8 名 )

👉 【6/30-7/2 2023 Toy Taste Taoyuan 玩具品味展 】( 價值 NT$260 ;限額 10 名 )

*請注意:欲參加免費體驗活動者,請於此活動頁面選擇該活動場次進行報名,非直接點擊上方各檔活動報名,僅供活動內容參考!

其他合作洽談

任何合作洽談都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