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4 水美園】這樣逛最好玩!植栽/昆蟲/爬蟲/礦石展

【2024 水美園】這樣逛最好玩!植栽/昆蟲/爬蟲/礦石展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開春第一展!今年水美園把握年節出遊潮,於春節後的第一個週末,在花博爭艷館澎湃登場!招募了近 180 家品牌,內容包羅萬象,橫跨水晶礦石等身心療癒、多種觀葉植物、爬蟲、昆蟲等特殊寵物,以及四大主題延伸的文創設計商品。

疫情後時至今日,許多人逐漸培養出居家休閒娛樂,像是在家種植多肉、蕨類、塊根等觀葉植物,飼養特殊爬蟲、昆蟲作為寵物,或是收藏礦石、水晶等令身心靈獲得療癒的物品。而水美園——全台唯一集結「植物、昆蟲、爬蟲、礦石」主題大型展覽,除了有各主題參展品牌展位市集,還與珍稀鹿角蕨植物園藝品牌「晴花鹿苑」、空間造景品牌「酉 5pm.twcaudex」、水晶礦物品牌「彌合原礦水晶」、自然生態教育「蟲蟲巴斯」等品牌,讓各位愛好自然的人都能從中探索,獲得樂趣!

ACCUPASS 團 GO 趣 這次一樣沒缺席!把握機會邀請 KOL、KOC、部落客前往水美園活動現場體驗與探索,藉由他們的分享,讓我們也能走進花花草草的奇異世界,看水美園的特別之處,一起大開眼界!

晴花鹿苑

逛水美園一次擁有四種體驗!特寵、植物、礦石區讓你處處驚奇

規劃四大展區的水美園,讓來的人一次就可以逛到植物展、昆蟲展、爬蟲展、礦石展。即使是一開始只對某一主題有興趣的人,也能有機會在活動中認識其他主題展區的趣味與美好之處,走到哪驚奇就在哪,讓人一逛就是一整天!

水美園 2024 水晶礦石區
水晶礦石區
水美園 植物
植物區
水美園 爬蟲 守宮
特寵區

體驗水美園!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驚喜連連!原本是要去植物,結果也被爬蟲和昆蟲吸引  ( By 丁丁 @jujudingo )

昆蟲、爬蟲雖然讓人小害怕,但還是忍不住一探究竟 ( By 41老師的植週日記 @sunshaplant )

整個展區就像在探險一樣驚奇有趣 ( By 瑋瑋 @yiwei.feng )

被琳瑯滿目的攤位驚艷!活動有趣又放鬆 ( By 文物工作者 P.s. Zou 鄒 @ps_zou )

水美園必到!在不同季節來逛水美園,見到的光景也會不一樣 ( By 爬蟲植物狂熱者 @not_a_zoo

爬蟲齊聚一堂!活動吸睛指數爆表 ( By 皮特玩自然 @peter_withnature

來水美園必拍!女王鹿角蕨、紙藝模型展

來到水美園的植物區,一定要與霸氣十足的「女王鹿角蕨」合拍一張!

與特殊品種培育聞名的「晴花鹿苑」合作,展出絕美的巨大女王鹿角蕨,光是側芽就要 12 萬,可說是讓每一位到訪的朋友都感受鹿角蕨原生種的霸氣與震撼。

另外還有與新銳藝術家紙藝高手鍾凱翔合作,由瓦愣紙親手打造,展出數十件大大小小的動物模型,各個栩栩如生的姿態令人讚嘆!

晴花鹿苑 女王鹿角蕨
晴花鹿苑-女王鹿角蕨
鍾凱翔-紙藝展

體驗水美園!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小至昆蟲,大至蛇頸龍,每個作品都栩栩如生 ( By 昆蟲、攝影愛好𝐓 𝐇 𝐘 @thybeetles )

寵物友善!帶自己的萌寵逛水美園

是否每次逛展前,都要考量到能不能攜帶寵物?那逛水美園則大可放心,完全寵物友善!在水美園裡,到處可見許多人遛自己的愛寵,如:蜥蜴、鸚鵡,或是披在飼主上的巨大蟒蛇。而許多熱愛昆蟲、爬蟲的朋友,都會趁這個機會,帶著自己可愛寵物們到水美園交流互動。也因此 ACCUPASS 團 GO 趣這次也邀請有飼養烏龜、青蛙、蜥蜴、鸚鵡的社群經營者,攜帶自己的寵物前往水美園體驗同樂!

帶寵物逛水美園!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去現場看萌寵賞植物療癒身心!( By 小丑蛙飼主 @pacmanfrogmariko )

帶鸚兒見朋友!有時候記得抬頭看自己視線範圍外的世界 ( By 小黃帽 亞馬遜鸚鵡飼主 @livewithshits_amazon )

看到各種寵物好滿足!下次也要帶寵物到水美園 ( By 巨蜥愛好者秋月 @nekoakizuki )

帶阿兩第一次遠出!還不小心敗了乙隻睫角回家 ( By 萌龜狂阿兩飼主 @testudo_rtwo )

在昆蟲區第一次上手了綠竹節蟲,觸感非常新奇! ( By 辛巴飼主 @simbawithcola )

水美園精選台灣植栽、植物、昆蟲、爬蟲等特寵,以及水晶礦石品牌,讓參與的人都能藉由活動體驗最美好的自然與感受生命美學。還沒來過水美園的你,一定要到水美園一次探索未知領域帶來的美好。今年錯過這次,還可以把握 8/10-8/11,相約朋友至水美園,度過浪漫七夕情人節!

除了水美園活動,還有?「 ACCUPASS 團 GO 趣 」最新活動免費體驗

你也是愛好分享生活、體驗各種活動的人嗎?現在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體驗活動

將您的活動體驗過程、心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於社群等平台讓您的創作獲得更多流量。歡迎報名 ACCUPASS 團 GO 趣,搶先體驗台灣各地最夯、最熱門的活動,跟著 ACCUPASS 一起 FUN 玩生活吧!

免費體驗活動

👉 【 12/30-4/7 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 】 ( 價值 NT$420 ;限額 10 名 )

👉 【 3/16 13:00-17:00 Kitchen Starter 實驗x廚房 】車輪泡芙-烘焙體驗  ( 價值 NT$2,800 ;限額 6名 )

👉 【 3/16-3/17 2024 粉紅瑜珈 】瑜珈 / 拳擊有氧 ( 價值 NT$399;限額 6 名 )

更多活動體驗案例分享

玩具迷必朝聖!結合妖怪文化與潮流藝術的玩具市集

▸ 來場時光探索之旅!2023 本草派對

進入奇幻的童書世界!親子天下 2023 OPEN 圖書館特展

歡迎其他合作洽談!讓 KOC 幫你宣傳活動

想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優質活動嗎?

讓 ACCUPASS 幫你找適合的 KOC 體驗活動,藉由他們的分享,為你的活動建立好口碑!

歡迎聯繫 mkt.tw@accuvally.com

或許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