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宅jài風格生活】宅在家,不如宅的有風格

【宅jài風格生活】宅在家,不如宅的有風格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或許你也是北漂的浪人,三不五時與朋友聚聚時,常侷限在狹小的租屋處,只能每人蹲縮一個角落,才勉強找到可以聊天的黃金三角;亦或公司聚會卻找不到適合的空間。如果你有這樣的煩惱,可以看看這間由【宅即变空間微整型】室內設計老闆所打造的宅 jài 風格生活,為質感空間營造溫馨氛圍。

由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步行不到10分鐘,遠離城市喧囂的巷子中,門面為經典黑白搭配,微微透露冰冷都市感。玻璃門透出的暖色明亮燈光,又可以補足人心的溫度。

從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設計師精選的傢俱佈置,水泥地板配上暖色系的木質傢俱,一進門就很驚艷的寬敞空間。

小木桌區▲

走近後,映入眼簾的一整區木系傢俱,撫摸著暖色系的餐桌桌沿,打動了心中想家最柔軟的那一塊,彷彿置身在自己家般的舒適自在感,讓人不自覺久待。

再往裡面走幾步,耀眼的陽光輕輕灑落,仰頭一看採光通透的天花板,一眼可以看到清澈的藍天白雲,不管是白天夜晚、雨天晴日,相信都會有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最適合泡杯熱茶搭配貼心提供的小點,悠閒的回憶過往。

寬除了休息的空間以外,還有提供大顯廚藝的場地,寬敞的廚房及時尚的中島。在狹小租屋處無法大顯身手的料理,都可以在這裡實現!與朋友一起分享好吃的餐點,就算料理小小的失敗,相信也可以被氣氛掩蓋過去。



除了場地完善的設備以外,還有一旁陳列展示的商品、家飾,都是由設計師親自挑選、佈置。並與許多台灣品牌合作寄售,如小日子、綠色幽默、植人手作、良氛等,未來也會陸續與更多風格品牌進行合作。如此舒適的空間,是必須享受過的體驗,或許哪天約約朋友一起來玩吧!

«色彩療癒美學課程»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6 preset
「我們相信,在居家佈置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溫度!因此宅固定於每月挑選兩個週日舉辦畫畫課程,希望大家都能完成一幅屬於自己的畫作,為家增添氛圍!」

 

«大人的暑假» 9/22不見不散!

「宅首次參與市集活動,將於9/22(日)參與《大人的暑假》市集,於現場販售設計師挑選的器皿、花瓶、畫作等等,在夏季的尾聲,幫自己的居家空間也改造一下吧!」

 
最後附上宅jài風格生活的詳細資訊

  • FB:宅jài風格生活
  • IG:jaijailifestyle
  • LINE帳號:@jaijailifestyle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巷2-2號(近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
  • 營業時間:二~日10:00-19:00;週一公休
  • 如有場地租借需求,價格請見下方列表!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