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個線上運動提案,讓你在家健身也健心!

5個線上運動提案,讓你在家健身也健心!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在家工作、上課的日子即將滿兩個月了,是否懷念起那些不需戴起口罩,就能出門運動的日子呢?因為疫情關係大大減低了出門步行、買飯的機會,甚至也可能因久坐而導致肌肉緊繃僵硬、新陳代謝下降的情況發生。所以,生活誌編輯提供了 5 個線上運動提案,讓大家在家中也能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

快來一起看看有哪些可以在家實行的運動吧!


提案一:在家也能鍛鍊登山體能

宅在家的日子,只能默默回味起手機裡的相片嗎?也許,我們可以在家中做些簡單的鍛鍊,畢竟不能爬山的日子,若能持續訓練登山所需的肌群,之後上山時將能減低拉傷肌肉的機會,也能讓上山更加順利!編輯在此推薦「宅家運動!從零開始打造登山體能」,讓你疫情在家也能鍛鍊核心肌群,解封後必定蓄勢待發!

觀念講解、動作技巧說明,到肌力與心肺耐力的訓練,同時也為登山專門設計了– 中位步法訓練,實際地模擬登山動作,都是為了協助你持續訓練,為下一次的爬山行程做好萬全的準備!

活動時間:2021/06/30 – 2021/07/2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ayzp


提案二:踏上舒緩身心之旅

也許此時此刻的你,被疫情打亂了生活的步調,而對未來感到焦躁不安,彷彿掉入了深海的無底漩渦,難以理清心中的紊雜思緒,然而,當你嘗試將身心緩和沈澱下來時,或許就不會那麼難受了!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鬆開緊繃的身體.釋放壓力恢復靈活彈性 」的線上運動,一起在瑜珈中找回生命中的平靜,回歸最簡單的美好吧!

壓力,是為了因應環境變化,身體所做出調整後,而在心理、情緒中呈現的反應,正向壓力能驅使向上前進的動機,但過多的負面壓力則會使我們喘不過氣。讓我們短暫忘卻生活中的繁雜壓力,讓感官與肢體都獲得充分休息,一起踏上舒緩身心的瑜珈之旅吧! 

活動時間:2021/06/30 –  2021/08/3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qwzu


提案三:運動小白的小試身手!

 若過去尚未養成運動的習慣,現在開始也不嫌晚,編輯推薦你參加專為運動小白設計的「基礎運動新手班」,讓你在家也能啟動核心肌群、燃燒囤積體內的體脂肪!

由物理治療師專為你量身打造的低強度課程,將從基礎動作開始教起,不需要任何運動基礎,也能輕易上手!雖不會鍛鍊到花俏動作,但也能讓你享受大汗淋灕的快感喔! 

活動時間:2021/07/20 – 2021/08/1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qre9


提案四:Zumba舞風的熱舞饗宴

不知道大家過往是否嘗試過不同曲風的有氧舞蹈呢?比如說爵士或是街舞風格的舞蹈?其實不同舞風大都源於多元文化,同時也伴隨著特有的律動及對應的節奏感。

此時此刻的你,是否想親自體驗拉丁舞風的有氧舞蹈呢?編輯私心推薦「激瘦有氧x熱力勁舞」的線上運動課程,讓你在家邊沈浸於美妙旋律的同時,也能邊擺動著身軀喔!

 Zumba的曲風搭配著簡易的舞步,在盡情舞動身體的同時,亦能達到有氧健身的效果!讓你於疫情期間也能在多元文化的韻律中勁歌熱舞,是個不可錯過的難得機會!

活動時間:2021/07/28  18:40~19:4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fwmfs


提案五:邁向健康習慣的根基

介紹了許多居家運動課程後,相信你已迫不及待想躍躍欲試了,不過除了強健體能外,最重要的是,也必須時時維持正確的健康習慣。因此,編輯最後想推薦的是「心理師教你『健康生活好習慣』」的線上講座,讓你在掌握基本健康心態、技巧後,更能成功管理體態,成為煥然一新的自己!

這堂講座除了協助建立健康概念,將知識理解轉化為具體行動之外,也鼓勵透過社群軟體進行後續的追蹤,讓你能在追尋健康的路上步步前進,在心態建立與實踐健康的雙管齊下,為你的健康生活啟航!

活動時間:2021/07/27 – 2021/08/3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almt


維持健康的身心是一生都必須持續關注的事,因為擁有強健體能才能使我們走得更遠、達到自己理想的人生目標!今天生活誌編輯提供了5個線上運動提案,於居家辦公期間也別忘了起身動ㄧ動、揮灑汗水,一起健身也健心吧!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