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場地推薦 > 【典空間】一展不凡的好空間,把五光十色的舞台魅力搬到市中心

【典空間】一展不凡的好空間,把五光十色的舞台魅力搬到市中心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舞台,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站在後台,顫抖的雙手不禁的緊握,最後抬手停留在胸口最澎湃的起伏。深吸一口氣握緊被捏到發熱的麥克風,在吐氣後鼓起勇氣踏著清脆的腳步聲,一步一步拾級而上,向著最中心的位置走去。還記得那緊張急湊心跳,每一下都在深深撞擊靈魂的刺激感。

每場的表演,準確踩在每一個音節,享受著台下集中的專注感;每次的發表會,深淺不一的喘息與字句的搭配,洋溢神采揮灑著自信;每回的籌劃,精心部署的企劃、佈置,完美到位的成就感。
在這我們為你精心挑選的舞台,想像著豎立在燈光及氣氛中,享受舞台的自己。

閉上眼,你準備好置身其中了嗎?

▲舒適的座位、場地布置、燈光調配以及大螢幕的投影,與演講者精彩的講演相互映襯,充分吸引觀眾目光。

寬廣的80坪大典空間,放眼望去的大坪數場地,還有映照在燈光設備下閃閃奪目的大平面舞台。除此之外,也提供300吋高畫質LED電視牆,將精心準備的簡報、背景氛圍傳達到每個來賓的視線中,不但降低後方賓客看不清的困擾,更能完整舞台設計。

▲最適合講座簡報等,可以300吋的大面積影像投放。也可以運用在投放影片及影像等視聽需求。

場地還可依照不同的活動需求進行調配,如電影放映室的舒適劇院場地,還是聚會派對的交流用餐空間,又或是肅靜的會議發表場合,
根據用途來提供不一樣的空間規劃。除去場地以外,還有多樣化的硬體設備可以提供租借及使用

▲如電影院般的劇場空間,非常適合舉辦音樂會、視聽放映、藝文展演等活動,後方還有吧檯還可提供飲料餐點等服務。

▲舞台燈光的渲染下,將可容納多人的大空間,營造出不一樣的氣氛。

除去大典空間的場地外,也有小坪數的小典空間可以運用。10坪的空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具備65吋電子白板以及可容納20~30人的
舒適場地,除了一般的場地運用外,還可跟大典空間結合使用,變成長官休息室、表演者後台等。

▲除了大典空間以外,還有小典空間可以運用,除了當作攝影棚以外,還可以佈置成長官休息室、表演者後台等。

▲整片的落地鏡及木質地板的場地空間,也可運用在試鏡拍攝、舞蹈教室、小型攝影等。

除去大典及小典空間的結合使用外,也可加上大廳的接待櫃檯使用,以迎賓一直到展演空間,一體成型地展現出更佳的場地完整性,將120坪的寬廣場地更加靈活運用。

在場地以外,我們希望可以做到更多。轉換身份並設身處地後,發現到各種設備準備的難處。在針對簡報、講座、會議等類型的活動,備有多人無線智能會議系統、多軌會議錄音,無線桌Mic等設備。攝影方面,提供攝影背景布、面光燈、4K錄影、直播系統。各式無線麥克風、多種桌椅規劃、布置用升降桿、500/200 wifi無線網路。為您打造出多元的城市舞台空間。

一應俱全的場地配備、多樣化的場地選擇,就差您一展身手。

舞台,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嗎?

典空間官網,點我了解更多
點我立即預約場地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