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防疫的 100 種生活! 如何用「線上活動」拼湊出一天的日常?

防疫的 100 種生活! 如何用「線上活動」拼湊出一天的日常?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我們的防疫生活仍然不間斷地持續著,不論是居家辦公還是遠距上課,都讓我們原有的社交及娛樂生活失了調,雖然很多面對面的機會已經大幅減少,但隨著線下的轉型,「線上活動」則逐漸變成我們消遣的好選擇

而今天,編輯精選了 5 檔線上活動,幫大家組合成一天的美好藍圖,大家不妨跟著享受一下,雖然不知道居家防疫的日子還要多久,但把日子過好,日子就會變好,讓我們一起「#好家在我在家」吧


美好的早上,讓身體回到最佳狀態

不能盡情享受陽光、戶外、大自然的日子,就用瑜珈找回遺失的能量,如果你常常覺得情緒緊繃、腰酸背痛、睡眠品質不好,更推薦嘗試。或許不能像以前一樣與大自然為伍或在健身房揮灑汗水,但你可以在最舒適自在的家中找回身體的自主權,一起打造「自癒之旅」,讓你的美好平靜從一早開始

線上活動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tmfn

流完汗的上午,來一場知識之旅

在職場上,不論是公司開會、客戶溝通還是各個場合,「簡報力」是你不可缺少的關鍵能力,不如就趁著 WFH 的假日,一個剛舒展完活力充沛的上午,好好學習簡報的設計與呈現,讓你職場在走,硬實力全都有!一起替自己創造更大的可能與收穫。

線上活動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ulwl

美食當前,別忘了拍照紀念

到了中午的用餐時光,飢腸轆轆的你不知道是大展身手了一番,還是用外送平台叫了滿漢全席一頓,不論是哪一種,只要學了美食攝影,就可以讓你從美食評論家升級成自己的美食攝影師,除了讓你的食物好吃又好看外,也可以變成防疫生活的小樂趣,而當生活回歸到正常軌道後,還可以擁有一項人人稱羨的技能,這不就是所謂的一舉數得!

線上活動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hhsgh

午後時光,繪出花草植物的自然風采

吃完午飯就是自我休憩的日常,睡個香甜的午覺、去陽台看看花、摸摸家中的毛小孩,似乎生活就該如此純粹美好,雖然不能出門去欣賞更多的景色,但在我們身旁還是有許多值得紀錄的美景,而在那之前我們可以跟著植物插畫家,用水彩一同描繪大自然的風采不用擔心自己是初學者,從零開始的漸進式教學,讓你任意揮筆就能有一張美圖

線上活動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s3bm

用手作鳳梨果醬,延續一整天的甜

美好的一天來到了尾聲,就用時下最夯的鳳梨化為果醬,讓防疫生活也能嚐到香氣逼人的酸甜滋味,由果醬女王分享的零失敗製作訣竅,帶你一起淬鍊出健康美味的饗宴,除了保存鳳梨的最佳風味,也讓你發揮於各類甜點,逐步走向果醬大師之路。讓今日的甜,也能一直延續在往後的每一天

線上活動連結:https://accupass.pse.is/3gveud


看完了編輯推薦的一天,是不是覺得線上活動真的可以變成我們的日常,如果你喜歡上述任一活動,歡迎點選活動連結跟編輯一同體驗,也可以推薦親朋好友入坑,假使你還想有更多線上的新選擇,也可以到 ACCUPASS 的「線上活動專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活動等你慢慢挑、細細選!讓我們一起把防疫生活過得精采動人!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 ,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