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操作教學 > 不用宣傳活動就把票賣光的秘密! 90% 策展人都還沒用的 ACCUPASS 新功能-主辦小站

不用宣傳活動就把票賣光的秘密! 90% 策展人都還沒用的 ACCUPASS 新功能-主辦小站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你知道如何不用苦苦宣傳就輕鬆把票賣光嗎?每個 ACCUPASS 的主辦單位,都擁有自己的主辦小站頁面,主辦小站將會成為你宣傳活動的好幫手,活用這項新功能,宣傳成效事倍功半!這篇文章將分享如何使用這個工具。

主辦小站的功能

主辦小站可以成為你與粉絲的溝通平台,作為活動品牌的展現,讓對你有興趣的潛在用戶了解你的品牌理念、連接你的社群媒體,增加和粉絲的互動。

累積追蹤者,大幅增加活動曝光度

主辦小站擁有追蹤者功能,無論有沒有參加你的活動,只要追蹤你的主辦小站,未來當你上架新活動時,ACCUPASS 的 App 會自動推送通知給你的粉絲,讓他們第一時間得知你的活動消息!

經營主辦小站的技巧

1. 新增品牌大頭貼與封面照片

當潛在客戶瀏覽你的主辦頁面時,清楚的大頭貼和完整的資訊能夠幫助他們更加認識你,進而對你的活動產生信任感,增加報名成功率。

2. 導流連結放好放滿

放上你的社群連結與產品官網,當追蹤者想了解你時,就能透過這些連結追蹤你。

Google 使用自然的關注鏈接(follow link)來衡量一個頁面的排名(PageRank),盡可能把握每一個曝光機會,置入你想宣傳的連結,短期能增加你的網頁曝光度,長期則能增加該連結的權重分數。

你可以將 ACCUPASS 主辦小站作為增加外部連結的平台之一,最重要的是,這能為你的連結創造漏斗效應,提升轉換率。你在網站上更新的資料,會自動同步顯示在 App 的主辦頁面!

3. 擅用關於頁面,加深品牌印象

向潛在用戶介紹你的品牌、組織理念,提升你作為活動主辦方的品牌烙印與信任度。明確的訊息傳遞能讓用戶理解你擅長的領域以及你提供的內容,當他們有需求,會知道如何找到你、報名你的活動。

範例:

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信義誠品

如何透過 APP 推播通知你的追蹤者?

你知道嗎?這項功能完全免費,且不用自己設定!

當你上架活動時,只要將活動顯示「公開」,ACCUPASS 的系統就會自動推播通知給你的追蹤者囉!

唯一要注意的是,只有第一次將活動公開才能觸動該功能,如果一開始發布活動時選擇「不公開」,是無法啟動該功能的喔!(即使之後更改為公開)

如果你怕活動上架後可能會再修改,可以不用先急著發佈活動,在正式發佈之前將活動儲存為草稿即可。之後上架活動時選擇公開,APP 就會自動幫你通知你的追蹤者囉!

想知道更多 ACCUPASS 好用工具,以及最新活動科技,歡迎訂閱主辦單位電子報,我們將定期分享宣傳活動的技巧唷!

主辦小站經營好了,來看看如何將活動頁面的效益最大化:辦活動 Checklist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