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防疫在家問題一籮筐? 5 個居家線上提案幫你解決生活大小事!

防疫在家問題一籮筐? 5 個居家線上提案幫你解決生活大小事!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居家防疫的緣故,讓我們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也因如此,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摩擦也越來越多,導致彼此情緒低落、對生活失望,但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的,雖然此時此刻的我們還無法好好出門,但還是有許多方法能幫我們趕走這些陰霾。

而今天,生活誌編輯就列舉了 5 個居家防疫會面臨到的情境,並且給予解決的辦法,讓大家即使整天在家,也能過得不那麼憂慮慌張,一起看下去吧!


情境一:壓力總是襲來,不知道什麼是一覺到天亮

你總是壓力大、睡不好嗎?每次到了夜晚只能跟天花板乾瞪眼?那編輯推薦給你「線上催眠舒壓活動」,由專業的療癒師一對一帶領,從自我潛意識探索到壓力釋放,再到更進階的創傷療癒,讓你從心靈到身體擁有滿足的感受

催眠不是讓你睡著,而是「喚醒」你,並且讓你看到自己的無限潛力。每個人的靈魂都有獨特性,在世界上經歷著快樂、痛苦、幸福、壓抑。如果你忘記了自己,歡迎來與潛意識面對面,找回自己遺落的碎片,演奏專屬自己的美麗樂音

活動時間:2021/06/08 – 2021/06/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hkatd

情境二:猜不透寵物在想些什麼,無法拿捏距離

在過去的日子,你總是出門上班,跟家裡的寵物已經維持了一段各自安好的距離,對他而言,知道你哪個時段不在、哪個時段你會陪他,而如今 WFH 的開始,也讓寵物焦慮了起來,因為不只你需要重新適應在家生活,他也一樣需要重新習慣

要擺脫無所適從的窘態,就必須搞懂貓咪歡樂與哀愁的根源。編輯在此推薦「線上貓奴訓練班」,由專業醫師透過多年在貓行為門診所運用的技巧,一步步教你建立專屬自己的人貓減壓生活!讓你從今以後,不再不知所措,找到最符合自家的生活模式,打造出一個能與寵物共存的愉快生活。

活動時間:2021/07/10  15:00-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gpsrf

情境三:居家防疫體重不可控,在家運動困難重重

防疫在家期間,嘴巴停不下來,想靠吃東西紓壓,卻得到體重的不離不棄,想逃離卻跨不出開始運動的第一步,這是你的近況寫照嗎?不用擔心,編輯幫你找到了解決的辦法,那就是「線上遠距瑜珈課」,讓你在家也能維持身材,不被體重打敗

每次上課不超過 10 人的小班制型態,由專業瑜珈老師透過視訊引導動作調整,不想露臉也沒關係,老師也會示範動作,清楚傳達每個口令,而課後也有問答時間,幫助你釐清課程當中所有的問題,最棒的是,平日、假日、早上、晚上都有開班,讓你任選時間,豐富你的每一天

活動時間:2021/06/13 – 2021/06/27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fak24

情境四:想不出華麗菜色,擺不出可愛擺盤

在家除了叫外送,就是考驗大家廚藝的時候了,如果你想學料理擺盤,但苦於疫情無法出門上課,或是想做簡單上手的餐點,卻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又或者是需要緩解親子關係,想擁有與孩子一起動手做的療癒時光,那麼編輯推薦你「輕鬆做出可愛便當線上課」,由小廚娘與桂冠窩廚房聯手合作,讓你化身廚藝大師

從可愛飯糰便當如何備料,到如何讓飯糰 Q 又好吃的秘訣,通通一次教給你,除此之外還送料理組合包,用紅酒鴨胸、椒麻滷菜、嚴選香料點綴你的飯糰味蕾,實在太值得啦!一起來讓料理變可愛,心情變愉快

活動時間:2021/07/09  10:30-1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gdzu9

情境五:小孩 24 小時待在家,身心靈來到崩潰邊緣

以前,到公司上班的日子,只要面對工作,如今在家上班的日常,除了堆積如山的工作內容,還要面對小孩這個又愛又恨的大魔王,很想喘口氣嗎?編輯推薦給你「創客線上夏令營」,讓你的生活可以看見一絲曙光。

而這個以天竺鼠車車派對為主軸的夏令營,擁有手作捏塑、逐格動畫、立體翻模的教學,讓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網路上創作天竺鼠車車,保證今年暑假讓你的孩子即使在家裡,也能擁有一個難忘的手作派對

活動時間:2021/07/12 – 2021/07/29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hf7f5


防疫在家,ACCUPASS 是你的最佳戰友

或許防疫已經成為了我們的日常,但生活還是可以被點綴成更好的模樣,無論如何,ACCUPASS 會陪你一起度過,而「線上活動專區」也隨時為你打開一道門,讓你即使在家,也能過得精采迷人,期待疫情後更好的我們!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 ,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