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休假去哪兒玩? 5 個親子共遊精選看這邊!

休假去哪兒玩? 5 個親子共遊精選看這邊!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轉眼間,距離 2022 年居然只剩下 2 個月的時間了。

回顧這動蕩不安的一年,生活日常因為疫情爆發被打亂,過去那些習以為常的週末出遊和親友聚餐也全都禁止。台灣正式宣佈疫情警戒後,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陪伴家人一起出去走走、享受假日呢?

在家在外忙碌之餘,也別忘了留點時間給最親愛的人。生活誌編輯準備了 5 個適合休假期間陪伴家人的親子共遊活動。這個假日,一起出發吧!


親子精選一:宅樂動畫課

不給糖就搗蛋!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小朋友都愛的萬聖節,今年除了參加變裝派對、上街要糖果,你還有更多選擇!報名宅樂動畫課,在家和孩子用幾個簡單道具,一起創造出可愛的幽靈萬聖派對!

想拍出精美的立體動畫短片,你只需要準備一支手機!在本次線上活動中,北市動畫故事館的珊米老師,將帶領家長和小朋友,透過手機 APP stop motion studio,用紙箱、黏土、奇異筆等簡單材料,拍出豐富風動的定格動畫。

活動時間:2021/10/31 14:30 – 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dgtd


親子精選二:趣吧!與百年前的趣味相遇

現代人的休閒娛樂,幾乎是 3C 產品不離身。遊走在公共場合,也經常能遇見緊抱著電子產品不放的小朋友。不禁讓人好奇,在科技尚未如此發達的年代,大家平時休閒娛樂會是什麼樣子呢?一起來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體驗看看吧!

乘坐時光機,與百年前的趣味相遇。這期的特展以「休閒興趣」為主題,除了有豐富的文史導覽,館內還設置賽馬小遊戲、傳統布袋戲、心理測驗等多元互動環節。讓你與孩子藉由寓教於樂的形式,一邊認識台灣文化故事,一邊體驗百年前的趣味。

活動時間:2021/09/25 – 2021/12/05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ype7


親子精選三: 探訪都市中的田地—秋冬鳥類大進擊

今年暑假是疫情的高峰期,不論是對高中職以下的學生,或是即將進入職場的大學生,都是既不能出國玩,也沒有機會打工的時期。這苦不堪言的兩個月,難怪會稱作世上最慘暑假!如今疫情稍稍緩解,不妨出去走走踏踏青吧!

不必出遠門,也能探訪都市裡的青草綠地。北投區的關渡平原擁有台北市最大片、最遼闊的水稻景色。憑著完整、良好的生態環境,這塊心曠神怡的自然公園每年都會吸引到許多候鳥在秋冬之際前來。來關渡平原,拿起望遠鏡,一起尋找候鳥們的蹤跡吧!

活動時間:2021/12/11 09:00 – 16: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nv4t


親子精選四:在家也能玩寫作

不論是在求學階段,或是進入職場,「寫作」幾乎是人一輩子都得面對的挑戰。對於剛接觸寫作的小小朋友,一但遇到撰寫、閱讀作文,幾乎是叫苦連天。身為家長的你,為了逼迫孩子靜下心閱讀、寫作,是否長期為此所苦?趁著假日,一起陪伴孩子玩寫作!

打破傳統作文課的古板框架,小探索教學團隊將帶給小朋友更幸福的寫作學習體驗。利用獨家創作的互動繪本讓學童進入角色扮演的情境,跟著著故事發展體驗手作,最後引導學童利用文字將一連串的感受描繪出來。讓認識作文不再是一件痛苦難受的事!

活動時間:2021/11/18 – 2022/02/06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rtzyc


親子精選五:Joy老師的親子音樂教室

雖然不知道學音樂的孩子會不會變壞,但學音樂肯定是能帶來許多好處!除了能刺激邏輯認知、增加大腦的記憶力,也是表達情緒舒壓的好選擇。想讓孩子學習音樂,卻不知道從何開始?不如跟著 Joy 老師,讓小朋友開心走進音樂的世界裡!

在本次的親子音樂課程中, Joy 老師將會以四大章節課程,帶著家長和孩子一起認識在音樂歷史中 4 位有名的音樂家,以及介紹他們創作這些音樂背後的有趣故事。除了聽故事、玩音樂,還有機會學習到常用的英文單字。讓休假在家,也能享受悠閒的音樂親子活動!

活動時間:2021/10/12 – 2022/03/0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s5jdt


讓溫馨的親子活動成為孩子的學習遊樂園!

休假不必總苦惱著到各式各樣的景點跟風遊玩。

因為和孩子窩在一起的時光,就是最幸福的親子活動。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更多親子活動推薦 ▸ ACCUPASS「線上/免費活動專區」,讓親子關係更升級!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