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自然系的新選擇! 5 個文青活動提案,讓忙碌生活喘口氣!

自然系的新選擇! 5 個文青活動提案,讓忙碌生活喘口氣!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準備來到九月,經歷了這麼多臨時變動的你,是時候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時間,不論是安排親近大自然的活動,還是簡單的文青體驗,只要能讓你的忙碌生活喘口氣都好

而本週生活誌編輯幫大家整理了 5 個自然系的文青活動提案,讓大家可以擁有更多讓生活美好的選擇。或許外在的環境變動我們沒有掌控權,但至少我們可以擁有自我生活的決定權,一起來看看編輯精選的自然系活動吧!


一日品茶體驗,享受茶的自然滋味

生活中我們常常喝手搖飲,各種酸甜的組合、增加口感的配料,但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喝一杯純粹的茶?或許我們都忘了茶最珍貴的甘醇,那種無可取代的入喉滑潤。因此,生活誌編輯邀請你一起享受品茶的好滋味。

本檔活動由獲得茶師認證的專業講師,介紹台灣紅烏龍的故事,並以品牌得獎的茶款親自示範,讓大家搭配中外點心與果乾,創造茶與食互相激盪的獨特體驗,了解到茶葉是多麼自然珍貴的桃花源!

活動時間:2021/09/23 15:00 – 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m7ws

漫步草山,擁有自然系的森林時光

在繁忙的城市環境中,你有多久沒上山享受一個舒服的小森時光?隨著疫情的漸漸好轉,編輯推薦你在涼涼的十月安排一場森林漫步,跟擾人的煩悶告別,好好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寶貴,並且靜靜地感受自在悠閒。

本檔活動會到陽明山上的香草園,與台灣香草之父一起栽植香草,共同感受它的恬淡氣息,讓你擁有與植物園最親密的接觸。除此之外,還會讓你品嚐現採香草所做成的午茶小點,甚至把你親摘的香草帶回家。心動了嗎?讓我們一同漫步草山,與香草作伴!

活動時間:2021/10/23 13:00 – 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ckct4

來場攀樹體驗,一起自然森呼吸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親近山林的時間越來越少,甚至覺得樹木是理所當然的存在,但其實它是大自然運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有了它環境才產生了芬多精,而我們的身體也才能夠擁有健康的多巴胺。

因此,編輯推薦一檔新手攀樹活動,讓大家在菁山遊憩區重新認識樹、學習與它相處,甚至跟著它一起呼吸。相信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你能一步步往上爬,得到大樹滿滿的能量,並且享受大自然所帶來的簡單美好

活動時間:2021/09/04 10:00 – 1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wuan

手作古典刺繡髮帶,點綴與眾不同的你

如果說我們所穿的衣服代表一個人的性格,那麼身上所搭配的飾品配件,則透露出了幾分自然獨特。不知道你喜歡的小配件是什麼呢?今天編輯想推薦你手作刺繡髮帶的活動,讓你親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魅力風格。

而這場線上活動,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的日期與時間,還能一對一專業教學,讓你不再被制式的條件所綁住,且必備的材料包與工具也通通幫你宅配到府。想做出自然系的文青刺繡髮帶?選這堂,滿足想與眾不同的你

活動時間:2021/06/10 – 2021/12/3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fdnp

走進花東藝術季,感受自然的純粹美好

你留意過台灣的藝術季嗎?「花東」不只是一個讓都市人可以入山、看海、心靈休憩的好所在,更有許多藝術家以天地為畫布,將作品融入自然,因此在這裡會有許多期間限定且獨一無二的風景作品

而這系列的線上講座,就是帶大家來一趟優雅的花東小旅行,從認識藝術季、學會看懂作品,甚至是理解在地美好。你準備好欣賞美麗風景了嗎?讓我們一起把藝術的感動留在心裡,細細品味大自然的風韻

活動時間:2021/09/04 – 2021/09/12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l92q


為生活增添一點自然的美好!

今天,生活誌編輯推薦了 5 個自然系的活動提案,希望能讓大家在努力奮鬥之餘,可以擁有稍微喘口氣的機會。不論是去戶外走走、看看花花草草、欣賞藝術的美妙,還是動手做做小物品,只要能讓你轉換心情的都好。在這個世代,努力很重要,但別忘了擁有美好的生活更重要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文青活動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滿滿活動療癒你的心!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