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告別壓力鍋生活! 5 檔療癒活動,讓你紓壓又舒心!

告別壓力鍋生活! 5 檔療癒活動,讓你紓壓又舒心!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21 世紀的今天,日常背負的那些沈重負擔,總讓我們隨時都想逃離現狀,被正能量「療癒」一下。療癒一詞的概念源自於日本,在日文中有解除痛苦、傷痛復原的意思。人生就像是一場打怪遊戲,在過關晉級與打怪失敗中反覆經歷,想要回血再戰,就來接觸療癒的人事物吧!

為此,生活誌編輯準備 5 個放鬆身心的療癒活動,告別遠離壓力鍋生活,成為身心靈都快樂的現代人!


療癒活動一: 伊日氣味實驗所

消除壓力、失眠問題,不妨來試試看芳香療法!

一起感受植物神奇的療癒魔力,從植物內萃取的天然精油,除了能拿來薰香,也能作為芳香療法的保養。藉由按摩、泡澡等方式,讓身體吸收植物精油,達到舒緩神經、安定情緒的效果。

本次活動分為情緒和肌膚兩大主題,不僅能深入認識芳香植物的精油特性,也能根據身體狀況調配出專屬的日常芳療保養品。邀請你於週六的午後時光一同沈浸在植物香氣裡,讓滿滿的植物能量療癒身心。

活動時間:2021/09/25 – 2021/10/16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b3h7


療癒活動二:昆達里尼瑜伽

疫情危機和市場衝擊一波接著一波地席捲而來。在這變動的時代下,透過充分地自我了解與對話,有助於釐清生活與職涯方想,讓自己隨時準備好、面對外在環境的各種挑戰。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開始,瑜珈是你的最佳選擇!

昆達里尼瑜珈源自於古老印度,又稱為自我覺察的瑜珈。透過唱誦、呼吸技巧、冥想等方式,能進入更深層次的狀態,培養自我感知的能力。持續的練習,能幫助我們學會關注和信任自我直覺,思緒心智更清晰,快速做出選擇和行動。

活動時間:2021/10/03 – 2021/12/05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r945


療癒活動三:與大師的瀞心時光

生活日復一日地過,日常的壓力逼迫著我們再累也要繼續前進。疲憊的時候,你是否總感覺生活是無形的枷鎖,能獲得短暫的自由,卻仍像被拘禁著無處可逃?想知道前進動力的方法、安定的出口,你可以試試「瀞心」。

從「清」到「淨」再「靜」,讓你擁有心靈的安在之境,這就是「瀞心」(Clearing)。它是一門清理心靈、清晰思路的能力,是一種能打理內在、舒適心靈的方法。一起跟著引導者 Jayne Johnson 的腳步,揭開瀞心的神奇魔力,找回內心安定感。

活動時間:2021/10/05 – 2021/10/19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bz36


療癒活動四:周身舒活——皮拉提斯

長期的居家辦公和室內生活,讓你無法盡情地伸展筋骨、開心走動。讓身體將就在不適合的環境場域裡,不但會造成肩頸痠痛難以入眠的困擾,肌肉緊繃坐立難安也容易讓身體走鐘,心情愈加低落。

別再讓身體受委屈啦!在周身舒活系列肩頸篇中,我們將藉由運動活絡肩胛、強化上肢肌肉力。 4 週課程內含簡單易懂又好記的肩頸舒緩術,適合給同樣是 3C 重度使用、睡眠品質不佳的你。

活動時間:2021/10/06 – 2021/10/27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y8na


療癒活動五:銀髮族的經絡保健

經絡按摩有悠久的歷史和傳統,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更研發出能與傳統結合,達到身體疾病預防、復健與舒緩的功能。不論是客製化按摩,或是簡單地按摩手指和腳趾,都能有效促進體內循環、改善四肢不適。

銀髮族有福了!為了緩解長輩們長期在都市生活,可能產生的運動不足、身體不適狀況。全方位進化學堂提供豐富的經絡保健課程,協助各位長輩透過自身經絡按摩,達到身心放鬆、保持身體健康。

活動時間:2021/01/12 – 2021/12/28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azde


不必總是高喊著加油,因為你已經足夠努力了。

適時的壓力能陪伴我們成長,過多的壓力卻會拖垮我們的身心。

不只是想著顧好身邊的人,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喔!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更多療癒陪伴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一起甩開煩惱、放輕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