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想讓生活充滿溫度? 5 個手作線上活動,豐富你的宅家時光!

想讓生活充滿溫度? 5 個手作線上活動,豐富你的宅家時光!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在這段辛苦的防疫日子裡,想必有些人已經逐漸成為廚藝大師或手作專家了吧!美食可以療癒我們的味蕾,手作也能讓生活充滿溫度,在這段防疫日常,它們成了我們最佳的陪伴者,讓我們對於生活可以有稍微喘口氣的機會。

而本週生活誌編輯幫大家整理了 5 個手作的線上活動,不論你是手作愛好者還是想體驗看看的小新手,都歡迎參考以下的線上選擇,讓我們一起用手作療癒平凡日常、豐富宅家好時光


施點烘焙魔法,做出彩繪蛋糕

所謂吃甜點時的胃,是人的第二個胃,這句話很有趣卻也很實在,在山珍海味面前,精緻的甜點雖然無法直接一較高下,卻也能成為正餐之後的最佳安可曲!你也愛吃甜點嗎?不如趁這個時候,在家跟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嘗試做出彩繪蛋糕捲吧!

這次的線上活動邀請了專業的烘焙師,將會傳授不藏私的小撇步,一步步解開繁瑣的彩繪步驟,教你把食材當作顏料、讓蛋糕成為畫布,一起完成心目中的彩繪蛋糕,相信在專業烘焙師的帶領下,能讓甜點愛好者,擁有滿滿的成就感外,更可以進入到華麗的甜點殿堂!

活動時間:2021/08/13 14:00 – 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729f

用刺繡編織回憶,讓毛小孩永留心底

之前看過一篇報導,主要是在說現今毛小孩的存在量,已經超越新生兒的數量,看來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比起生孩子,更傾向選擇養貓貓、狗狗,或是其他的小寵物,而編輯身旁的朋友、同事們,大部分也都是擁有毛孩的主人,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一人呢?

而無論如何,把與寵物的回憶留下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所以編輯推薦給你基礎線上刺繡課,從刺繡知識、針法教學通通都有,帶你用針一線一線的編織出繡布盤,讓你可以好好保存回憶,做出屬於你與寵物的動人作品

活動時間:2021/07/16 – 2021/08/28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jrl75

手作帆布包,讓你出外絕對不撞包

在這個時代,限量名牌包買不到沒有關係,自己動手做才更稀奇!從體驗帆布上蠟、熱熔、敲打、裁縫的一連串工藝,讓你每當觸摸布料上交織的紗線,都能感受到大自然歷久彌新的溫度,這堂內容豐富的線上手作課程,絕對能讓你體會到裁縫職人的工藝品味。

活動時間:2021/04/22 – 2021/09/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quua

手作網袋與杯墊,變身環保小達人

近期環保意識逐漸抬頭,一次性的餐具及塑膠袋雖然方便,但另一個角度來說就成了自然生態的破壞者,因此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水壺、保溫杯、環保袋等等,相信每個人的一點點改變,能讓我們的生活有變好的轉捩點

而這堂手作環保體驗課,就是教你用簡單的東西,以有趣不複雜的方式,做出獨一無二的實用小物,像是水壺袋或杯墊,讓你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對環境做點貢獻,這麼棒的線上課程,話不多說,一起變身環保小達人吧!

活動時間:2021/07/01 – 2021/12/3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bp4ug

手作浮游花瓶,讓生活充滿美的意義

這段防疫在家的日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地把家裡打掃一番,因為唯有乾淨舒適的環境,我們才能有完好的心靈,甚至偶爾來點儀式感,更可以讓我們喜愛上生活的每分每秒,好好地享受一切。

而編輯推薦給你的手作浮游花瓶線上課,就是讓你擁有美的體驗與充滿溫度的家飾品,有些人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但或許我們都忘了,在被動發覺之餘,我們也可以主動製造,只要你願意,你隨時都可以跟美相處在一起!

活動時間:2021/08/01 – 2021/08/3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hpjv


用手作豐富你的宅家時光!

今天,生活誌編輯推薦 5 個不同類型的手作線上活動,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生活體驗,或許我們還沒辦法自由自在的出門,但我們能讓宅在家裡的日常變得更豐富溫暖,期待你任何的手作作品,讓我們一起讓生活繼續保有溫度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增添生活溫度的必需品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手作活動不缺席!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