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好想出國玩! 5 個異國提案,讓你擁抱全世界!

好想出國玩! 5 個異國提案,讓你擁抱全世界!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想念出國旅行的那段時光嗎?盡情拋開日常的工作壓力,感受異地衝擊帶來的刺激與驚奇。不論是語言交流,或是文化體驗,每次嘗試都能帶來無限的滿足與快樂!遙想過去憑一張機票就能說走就走,在正值旅遊旺季的今年暑假,卻只能看著兩年前的旅遊回顧文,和以前的自己乾瞪眼。

你的難過,我們感同身受!為此,生活誌編輯準備 5 個線上、線下的異國體驗活動,就算出不了國、上不了飛機,也要讓你盡情享受全世界的萬種風情。


異國提案一:不只吳哥窟,用在地遺產做文史教育

在擁有豐富文化遺產的柬埔寨;古文物盜取、走私是其國內的一大隱憂。為了提升大眾關注,柬埔寨的非政府組織「 Heritage Watch 」透過倡議與教育的方式,希望能喚起人民對國家文化的重視。

本次講座邀請組織執行長 Un Moninita ,分享他們的文史教育計畫—— Heritage for Kids (孩子的遺產),講解團隊如何設計課程,讓世界遺產教育走入學齡孩童的學習殿堂。每年帶領數百位學生,瞭解文物保存的重要性、串連起人民生活場域與密不可分的柬埔寨歷史遺跡。

活動時間:2021/09/03 19:00 – 21: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52j7


異國提案二:為什麼你的日文無法進步!

日本一直是台灣人出國的旅遊熱區。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為了讓日後的異國之旅暢行無阻,喜歡日本的你可不能錯過學習日文的好機會!一起跟著日文名師,把發音、閱讀、會話、檢定, 4 個煩惱通通一次搞定!

「一個觀念終身受用,少走外語冤枉路。」拋開過去語言學習的死記硬背,透過這堂免費線上講座,讓 MK 反轉外語的 Maaku 老師,依照你的閱讀習慣與經驗,設計出適合自己的專屬學習方法,讓你終身都受用無窮。

活動時間:2021/09/05 14:00 – 15: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v79s


異國提案三:相遇國境之外|文化線上之旅

世界之大,人生短暫,不抓緊時間認識這個世界多可惜!古代哲學家奧古斯丁將世界比喻成一本書,出國旅行正是閱讀書本的過程。踏出舒適圈,能讓異國文化與風景洗滌身心;心靈富足,也更貼近自己。

出不了國,不妨在家來場異國文化嘉年華,讓旅遊達人帶你線上遨遊、一起體驗歐亞各國當地的人文風情!在接下來的 4 場互動講座中,各國達人將帶你感受熱情的西班牙、窺探幸福國度不丹、探訪中東宗教文明,以及體驗充滿魅力的馬來西亞。

活動時間:2021/08/18 – 2021/10/26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u9l2


國提案四:來自尼泊爾古老智慧的頌缽靜心術

試過冥想、瑜伽和芳香治療後,日月累積的壓力仍無處宣洩嗎?來試試尼泊爾的「頌缽音療」吧!源自古老智慧的結晶,曼特羅頌缽的聲音治療堪稱世上最好的自然療法之一,不需透過語言文字的溝通,利用敲打缽體產生的音頻和振動,就能讓意識快速進入放鬆狀態。

拋開工作和生活的包袱,跟著尼泊爾老缽的振動頻率,進入最深層內在,來體驗一場身心靈的 SPA 。參與這堂為時 3 小時課程,除了能習得課後在家透過頌缽療癒的技巧,還能擁有手工高級頌缽的組合包。一起感受平靜與溫柔的頌缽能量。

活動時間:2021/09/17 19:00 – 21:3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bplz


異國提案五: 2021 非洲媽媽文化傳承慶典

宅家上班的閉關時光和一成不變的日子,讓你開始對生活失去熱度?你需要的是點燃精彩生活的契機。來感受一下炙熱的非洲文化吧!讓熱血奔騰的異國文化體驗與你擦出火花!

非洲媽媽文化傳承慶典是一場結合藝術、美食與音樂的豐盛饗宴。透過精彩的雜技舞蹈表演與歌唱比賽,讓你彷彿置身在熱情的非洲大陸,揭開加勒比海的多元樣貌、來場民族間的文化交流!

活動時間:2021/10/02 12:00 – 20: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f6sq


日曆一天天地撕,究竟何時才能出國玩呢?

別擔心!在 21 世紀的現代,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即刻展開異國文化的體驗之旅。

就算不能走遍全世界,也要把全世界的樣貌都帶到你面前!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帶你遨遊世界各地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陪你跨出舒適圈!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