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女力報到! 5 檔精彩活動,一起迎接臺灣女孩日!

女力報到! 5 檔精彩活動,一起迎接臺灣女孩日!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獻給各位臺灣女性,預祝大家臺灣女孩日快樂!

為呼籲各國重視投資及培力女孩,讓世界各地的女孩們能獲得應有的人權和照顧,聯合國將 10 月 11 日定為國際女孩日。為響應聯合國的精神,臺灣於 2013 年起,更將這天稱為「臺灣女孩日」。

為此,生活誌編輯準備 5 個和女力相關的精彩活動,邀請各位男孩、女孩們讚出來!和我們一起向勇敢、追求夢想的廣大女性致敬!


女力活動一: 女子必修課,每個妳都是自信女生

世界萬物都需要平衡,而身為職場女性的妳,更要好好維持生活平衡!漂亮不只是外在,一起擁有從內在自然發光的自信美!在照顧別人的同時,別忘了多愛自己一些。保有自我成長的力量,成為更好的妳。

阿里巴巴集團與網商雅麗安國際攜手響應 2021 國際唇膏日,聯合主辦推出《她說小聚》公益專案。這是一場從職能培養到自我照顧的女子全方位線上實用講談,以彩妝造型、時間管理和心理療癒為主題,我們將教會妳如何聰明做選擇,以及去學習如何覺察、理解自己的情緒。

活動時間:2021/09/23 – 2021/09/25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mddlt


女力活動二:跟著國際志工,前進友邦史瓦帝尼!

談到不平等的女性權益,非洲可說是影響最嚴重的地區。

跨國發展援助組織 Love Binti 愛女孩長期關注非洲偏鄉婦女議題,他們相信一個婦女的生命轉變,可以促成家庭的翻轉。透過提升當地基礎建設與提供職業培訓,協助婦女增進工作技能,進而脫離貧窮。

本次講座嘉賓美媖姐,是愛女孩協會的發起人之一,擁有豐富的國際志工服務經驗。她將帶領我們從她的故事出發,線上拜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王國」,一窺愛女孩國際志工的工作內容,以及服務過程中的溫馨故事。

活動時間:2021/09/28 19:30 – 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jnmza


女力活動三:改變世界的女孩——線上沙龍

奧黛麗赫本曾說過:「女人的美麗不是表面的,應該是她的精神層面是她的關懷、她的愛心以及她的熱情。」沒有人可以決定女人的美麗,這一次讓我們能拿回自己的美麗主導權!

YMCA 基督教女青年會致力於豐富女性的生活與生活、提升女性競爭力與影響力,期望能成為女性分享與交流的家園。為慶祝 10/11 國際女孩日,本次線上活動聚集了 4 位影響、改變世界的女孩們,透過她們的故事分享,將更美好的女性價值傳遞到大家心中。

活動時間:2021/10/08 13:30 – 17:45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8fwc


女力活動四:帥· 女生容易嗎?

誰說女生一定只能漂亮?穿上任何喜歡的衣服,各位酷女孩們,妳也可以又帥又美麗!帥氣、可愛又搞笑的帥女生 RayRay 可說是單口喜劇屆最多元的淘氣擔當,想知道更多笑料,讓不誤正業的單口喜劇演員讓妳歡笑連連!

2021 年經歷了上半年的首演和沉澱後,本次 RayRay 個人秀《帥·女生容易嗎?》好運加料場中,即將帶來老段子與新段子的連結,從生活講到職場、從親情講到愛情,與妳分享帥一點的女生在疫情期間也是很不容易!

活動時間:2021/10/16 20:00 – 21:00

線下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zvsu


女力活動五:女性重返職場 · 重塑生涯的關鍵十法

妳想重回職場嗎?

與一般就業所要面臨的難題不同,女性重返職場切勿倉促衝動,妳需要的是有步驟的系統式計畫。有了更完善的準備,才能在面對職涯選擇與適應時,不被挫折打敗,成為自信與韌性兼具的新時代女性。

新冠疫情的到來改變人們的上班模式,遠距面試也逐漸成為企業間徵才的全新方式。在關於女性重返職場關鍵十法的系列講課中,妳將學習如何掌握遠距面試的技巧,順暢操作線上視訊軟體。讓妳輕鬆擁有重返職場必備的能力,跨出婦出江湖的第一步。

活動時間:2021/10/21 14:00 – 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u645


2021 年女力時代崛起,學會做自己就是妳的 girl power !

不只在台灣女孩日,在一年365天的每一天,一起塑造更好的自己!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解鎖女力培訓班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陪妳一同展現自信美!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