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 > 【策展新思維】Event Tech翻轉會展體驗,「刷臉通關」入場不再大排長龍!

【策展新思維】Event Tech翻轉會展體驗,「刷臉通關」入場不再大排長龍!

by user

臉部辨識不只能解鎖看手機,還能刷臉入場看演唱會!聊天機器人不只能回客服,還能幫你報名喜歡的活動!解決策展痛點,讓入場更有效率,這就是即將翻轉策展思維的Event Tech!一起體驗策展新思維,就在Accupass活動通的產品發表會!

Accupass生活因活動而生動!


「策展新思維」產品發表會

世界知名的SXSW(South by Southwest)是美國最大的嘉年華盛事之一,以音樂、電影以及互動三大領域構成。三個領域各自獨立舉行,有著不同的起始日與結束日。2017年計有「40萬人參加,超過100場活動」。這麼大活動盛事,必須要有新的方式幫助策展!
Accupass活動通共同創始人暨亞太區總經理黃柏翰指出:「因應全球趨勢,Accupass活動通致力於智慧會展的創新研發,投身在人臉辨識、Chatbot、互動科技、活動大數據…等,期盼以行銷科技打造嶄新策展體驗。」著眼於會展日益豐富的趨勢,Accupass活動通提出「策展新思維」,以三大主軸Event Tech幫助策展人完成策展任務!

Accupass活動通共同創始人暨亞太區總經理黃柏翰

FACEPASS 人臉辨識

iPhone X導入Face ID,讓人臉辨識進入人們的生活中。Accupass活動通將人臉辨識發揚光大,與Microsoft微軟合作,首創將人臉辨識技術應用於活動會展產業。連接大數據資料庫,強調刷臉一秒通關!未來,你的臉不只能解鎖手機,還能刷臉進場看演唱會!

現場測試,確實一秒通關!未來入場時主辦單位不再手忙腳亂,客人也不必花時間大排長龍。「螢幕上那是我耶!辨識速度真的好快!」產品發表會當天,與會者測試過後都感到十分驚喜!成為第一批刷臉辨識成功的使用者,不少人刷完臉立刻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Chatbot 聊天機器人

處於會展產業龍頭地位,Accupass活動通搭配策展科技提出「O2O2O(Online to Offline to Online)」概念。其中,Accupass活動通發現O2O有新的應用方式:Chatbot聊天機器人。從社群行銷開始,透過Chatbot進行創意行銷活動,讓活動效益更加值。

MICE 大型會展預登報到雲端整合服務

2018年,Computex 5天展期吸引來自168國、超過4萬名國際買主參加。Accupass活動通承辦Computex的報名系統與大會整合服務,打造高品質預登體驗、高效率報到入場、無紙化綠色會展三大活動加值。

發送預先登錄QR Code、RFID通行證串接票務系統、客製化專屬大會APP,提升報到效率、管控現場人流與更新入場紀錄及入場資格管控作業、綠色無紙化及快速查詢、交換商業資訊等成效,讓活動更具效果與效率。

追蹤Accupass活動通官方IG帳號,獲得更多有趣的活動消息!

合作洽談、投稿請來信至:blog1@accuvally.com

Accupass讓生活因活動而生動!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