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學院 > 趨勢分享 > ACCUPASS 產品新功能推廣會|2023 活動行銷新趨勢

ACCUPASS 產品新功能推廣會|2023 活動行銷新趨勢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為期四週的「ACCUPASS 產品新功能推廣會」已於上週圓滿落幕,十分感謝線上線下一同參與的活動夥伴們,希望這四場活動都有讓大家收穫滿滿。無法參與的夥伴,我們這次也為大家整理了推廣會的重點,與大家分享!

從活動策劃到活動執行、行銷宣傳規劃

想提升活動的瀏覽數?想觸及更多潛在參與者報名活動?活動該如何行銷?

活動行銷除了讓既有的參與者再次參加活動外,也希望能觸及到更多原本不是你的粉絲的族群。他們可能會對你的活動有興趣,卻不認識你,因此許多人會選擇嘗試用「廣告投放」以觸及更多潛在參加者。但無論是用廣告或任何行銷手法,其實都是為了將活動推廣出去,因此活動本質的策劃也就相當重要。

活動行銷

數位時代下消費者蹤跡碎片化,加上後疫情時代消費者行為改變,使得新客獲取的成本拉高、免費低價等試用活動增加、新型態活動體驗倍增。而不同的活動目標,舉辦的活動類型與內容方向都會不同。

活動行銷

活動前中後的互動設計,如前情引導,讓與會者快速了解活動重點,或是透過直播互動、問答,讓大家更沉浸體驗活動。

延伸閱讀 ▸ ACCUPASS 一站式活動平台,協助你舉辦多元活動類型,有效找到活動目標族群!

專為活動主辦方打造出的一站式廣告投放系統:ACCUPASS 廣告投放

說到擴大受眾族群,除了活動的規劃外,還可以透過投放廣告來觸及更多潛在受眾。

目前 Facebook 是全台最常使用的社群軟體之一,會員數量超過 1900 萬人,也是許多廣告行銷公司愛用的廣告投放平台。

然而 Facebook 廣告投放複雜的後台介面,對於初次嘗試廣告投放的新手來說並非那麼友善,若行銷預算充足的主辦方,可能就會交由專業的廣告投手代為操作。

倘若主辦方操作 Facebook 廣告投放不甚熟悉,又不想另外找專業廣告投手的話,那 ACCUPASS 的廣告投放功能絕對是你的活動行銷新解方!

操作介面簡單易上手

相較於 Facebook 廣告投放後台操作流程,ACCUPASS 廣告投放系統簡化主辦方自行投放廣告所面臨的繁複過程,操作介面簡單易上手,只要提供預算、走期與廣告內容,透過 AI 技術廣吿自動優化,不必即時觀察與調整,成效報表簡單明瞭一手掌握,幫助活動主辦有效提升廣告效益。

了解更多廣告投放超簡單!ACCUPASS 廣告投放系統操作教學

立即聯繫活動顧問 ▸ 透過 AI 自動優化你的廣告成效,有效行銷活動

Web3.0 時代來臨,新科技如何與活動產出新火花?

由 ACCUPASS 大家長 John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三大主題:POAP 參加證明、加密貨幣支付、NFT 票務,從 Web2 角度延伸至 Web3,帶領大家一起探討 Web3 應用於活動行銷案例!

活動行銷

POAP 參加證明

POAP 全名為「出席證明協議」( Proof of Attendance Protocol),可以理解為一種 NFT。可以是數位紀念品、景點打卡徽章、參與演唱會的戳記等日常生活動的數位足跡。是完全屬於用戶、不售單一商家限制的,且可跨各種應用平台。

加密貨幣支付

多種加密貨幣,永遠保存於用戶錢包。有些專案會要求用戶在領取免費代幣前完成某些任務,如:關注社交媒體、電子報訂閱等,而貨幣有持有者越多,專案推廣相對積極擴散。

幣無時區區分,不分國界,換言之加密貨幣未來若能更大眾化並應用於活動,則能更廣泛觸及用戶。

NFT 票務

像是 ShowUp NFT Pass 幫客戶產 NFT 限量 VVIP票,活動前兌換通證(Redeemable Token),活動後是參加憑證或數位紀念徽章(POAP or Digital souvenir),藉此提升頂級權益可識別性及流動性。

活動行銷

Web3.0 的來臨,活動主辦方如何因應?

可把 Web3.0 想成一個全球開放的平台。

將屬於用戶、存在鏈上,且不受單一商家限制,能跨各應用平台使用的各種 Web3.0 運用帶入活動行銷場景中,加入完成任務的遊戲機制,不但能大大增加活動參與者可識別性,還可將數位資產從專案轉帳至多個錢包,激勵接收者使用並推廣專案,助於專案培養用戶群!

身為活動主辦方給力助手,ACCUPASS 如何讓每場活動更成功呢?

一站式活動管理,辦活動難題一網打盡

ACCUPASS 提供展會科技服務、即時識別與自助報到系統等服務,解決活動主辦前中後遇到的各種問題。

活動行銷

讓活動更多元!活動前中後客製化服務

另外,協助中大型企業打造資安環境,提供模組化功能,快速打造獨立品牌官網,即使官網活動內容、議程、嘉賓臨時異動也能隨時調整。官網支援直播平台、多平台轉播、現場拍攝執行、影片快剪、展商管理、商務媒合等服務,讓線上、線下活動更能靈活應用。

ACCUPASS 企業版活動管理工具:ACCUPASS Enterprise

只需要半天!即可建置一套完整的活動管理系統前台後台!

如果你是對自有品牌,或是數據安全隱私有高度需求的中大型主辦方,如:協會 / 商會、公關行銷公司等,ACCUPASS Enterprise 絕對能夠滿足你辦活動的多種需求。

了解更多 ▸ ACCUPASS Enterprise:企業版活動管理工具

ACCUPASS 持續協助各活動主辦,打造完善活動生態圈,幫助各活動主辦加速成長!󠀠如更多需求問題,也歡迎立即預約專業活動顧問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