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個線上投資課程,讓你對投資不再迷惘!

5個線上投資課程,讓你對投資不再迷惘!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美國共同基金之父 羅伊紐柏格,曾說過一句話:「投資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識和經驗的基礎之上。」畢竟,如果缺乏財商( Financi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就貿然進入市場,那就只能稱作投機而非「投資」了!市面上也有許多討論財商、投資方法的書籍,也可以多加閱讀喔!

此時此刻,生活誌編輯為你提供 5 個線上的投資課程提案,讓你在進入市場前,都能備齊裝備!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快來看看有哪些可以在家學習的投資課程吧!


提案一:給投資小白的第一堂課

巴菲特曾說:「在別人恐懼時我貪婪,在別人貪婪時我恐懼。」投資前最重要的是建立基本的投資知識及心態,確保自己在市場中,能做出理性決策而非股價ㄧ波動,就連忙出場。所以,編輯在此推薦「股市投資基礎入門」的線上課程,讓你疫情在家也能學習投資的基礎知識,往後在面對市場波動時,就能透過細微觀察,分析出可實行的投資決策了!

入門的股市知識、金融性衍生商品的解說,到投資觀察的心法分享,讓你一步步從瞭解K線,開盤價及收盤價的基準後,能從中選擇合適自己的投資商品,幫助你在未來進入市場時更加順利!

活動時間:2021/07/19 (開課後,可重複回放課程影片)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dy9t


提案二:財金人的手把手養成計劃

也許此時此刻,就讀著財金、商管科系的你,正準備進入職場,卻被疫情亂了套,思索著該往銀行發展,或是考取公職,求得一職鐵飯碗呢?又或者,好不容易賺了一桶金,想嘗試將資金投入股票市場?那麼編輯推薦你參加「財金人養成系列講座」!讓前銀行資深經理與你分享兩岸財金人的職涯大小事及基礎入門的理財投資術吧!

求學期間,財金相關科系經常被列為夢寐以求的科系選擇,嚮往著未來能西裝筆挺、光鮮亮麗的進入外商、民營銀行工作。然而,講者又如何放下在企金RM職位、和知名公司董事來往的機會,走入大眾理財呢?相信在了解其中秘辛後,也能讓我們未來在職涯規劃、投資理財方面,擁有更為深廣的見識!

活動時間:2021/08/05 –  2021/10/06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sscc


提案三:八堂課帶你重拾人生主導權

不管你是剛出社會的職場新鮮人或是即將預作退休規劃的職場前輩,編輯都推薦你參加由商周知名專欄作家開設的「人生必學理財八堂課」,除了線上直播課程外,也將加入實作環節(例如:講師將直接請你至銀行開設戶頭,了解自己實際擁有的政府勞退金及信用狀況等資訊),讓你能以扎實課程,減低未來決策錯誤的機會!

除此之外,也將透過社群化學習的方式,即時互動、解惑,並從儲蓄、稅務、保險、投資及退休等課題切入,讓你從理財小白晉升為替親友規劃財務的小幫手!不過,今年的夏季班已搶購一空,所以推薦你及早報名秋季班的課程喔!

活動時間:2021/10/05 – 2021/12/11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h97xg


提案四:財經主播不私藏的小資理財術

「你希望在幾歲時,存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呢?」

「存到後,希望以這筆資金達成什麼人生規劃呢?」

實行財務規劃及擁有正確的理財概念,確實為人人終將面臨的一大課題!編輯推薦你參加「財金主播的理財養成術」,講者將親自為你剖析:投資理財的心法及如何以正確的概念,萬全未來的理財規劃!

「花錢是享受,理財是成就!」相信只要學會理財,就能為自己爭取更多選擇權,步步實行理財計劃之餘,也能離人生目標更進一步!

活動時間:2021/07/24  19:00~20: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3nk3


提案五:為你揭開主動投資及被動投資的神秘面紗

介紹了許多適合投資小白的投資基礎課程後,你是否也躍躍欲試了呢?除了基礎知識之外,我們也能進一步學習其他深入的投資知識。因此,編輯最後想推薦的是「誰說投資不可穩穩打敗大盤?主觀交易與被動投資的完美結合」的線上投資講座!讓你也能從以量化投資的角度,學習該如何建立主動及被動的投資策略!

主動投資,必須自行決定進入市場的時機及投資標的,可從中享受拉低走高的廝殺快感 ; 反之,被動投資,則是設定完投資標的後,經過一段時間,再根據市場變動調整配置的狀況。透過這堂課的學習,必定能讓你對投資更駕輕就手!就此開啟你的投資生涯!

活動時間:2021/07/01 – 2021/07/31(課程直接於線上購買)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99be


「投資理財」是一輩子都必須學習的課題,將金錢管理好後,將擁有更多精神、資源,追尋其他人生理想!今天生活誌編輯提供的5個線上投資課程提案,希望讓你奠定投資基礎知識的同時,也能吸取前輩的投資理財心法,對投資不再迷惘!一起從小白晉身為高手吧!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