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5個自我成長提案,讓你疫情宅家不無聊!

5個自我成長提案,讓你疫情宅家不無聊!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近期,「自我成長」逐漸興起,也引發了討論熱度。無論是透過參與課程提升技能,或是不斷拓展眼界,增加對人事物的接觸,都能就此跳脫同溫層,結識其他更志同道合的夥伴,並感知到不同以往的世界!

因此,生活誌編輯為你提供了 5 個線上的自我成長課程提案,讓你在疫情期間,也能持續提升自我、精益求精!

快來看看有哪些能在家學習的自我成長課程吧!


提案一:一次學會子彈筆記術!

簡單來說,子彈筆記即是透過符號、根據個人需求,客製化而成的筆記型手帳。若你也對子彈筆記感興趣的話,只需準備一本無時限手帳本,即可開始設計屬於你的子彈筆記!同時,編輯也推薦你參加「年度目標管理的數位子彈筆記術 」的Workshop,讓你能透過電腦玩物站長 Esor Huang 的手把手教學,了解如何設計符合自身需求的子彈筆記系統,也能讓未來的時間管理更有效率!

子彈任務系統的說明、建立有效清單提醒系統的解說,到設計每週的子彈筆記,讓你除了能提升時間管理的技能外,也能幫助你步步擺脫拖延症,順利達成理想目標!

活動時間:2021/08/14  09:30 ~ 16: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byma


提案二:遇到陌生問題也能迎刃而解!

頂尖管理顧問公司 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在今年五月發表的報告(Defining the skills citizens will need in the future world of work)中提到,在AI及大數據的發展下,「解決陌生問題」仍為人人需具備的能力。確實,在擁抱科技時代的同時,不變的便是學習解決陌生問題的能力!因此,編輯推薦你參加「經典培訓課程線上化-問題解決與關鍵思考」!AMA大中華區資深顧問將與你分享如何透過關鍵思考,培養問題解決力!

在現實中,可能是因問題定義不清、錯誤理解問題,或是混肴問題的內部因果關係,而導致最終無法順利解決陌生問題。相信你在吸取講者的分享後,也能透過策略思維,學習「問題解決」的精髓,並將之應用在未來的職涯及生活中!

活動時間:2021/08/06 15:30~16:3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jys84


提案三:一起從零開始培養簡報力!

過去你曾苦惱該如何製作簡報嗎?或是,不知該如何運用簡報為你的內容加分嗎?編輯推薦你參加由知名IG 簡報設計創作者 — 大辛先生,所開設的「從零開始學簡報 – 十大技巧提升你的簡報力」講者除了從中說明必備技能外,也將於課後分享簡報素材大禮包,讓你未來在製作簡報時,也能從容應對,輕鬆做出聚焦又吸睛的高分簡報!

除此之外,講者也將分享製作簡報需具備的十大技巧:配色原則、素材應用、圖表設計等內容,並以系統性的教學方式,為你破解簡報學習路上的障礙,就算是簡報小白,也能從零打造高分簡報!

活動時間:2021/08/14、08/21 20:00~2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9kx2


提案四:你不可不知的 Instagram 必備行銷術!

「你也想打造個人品牌嗎?」

「或是,你正煩惱著該如何提升粉絲對品牌 IG帳號 的黏著度嗎?」

在社群當道的時代,學習如何經營 Instagram 將成為你經營個人品牌的最佳利器!所以,編輯在此推薦你參加「 藝人御用Instagram行銷術 」,講者將從圖片拍攝、文案撰寫及設置 Hashtag 標籤時需注意的細節,一一解說至發文後的貼文分析,讓你也能從中了解適合自己的品牌特性!

在未來,學習如何經營「個人品牌」將成為人人必備技能之ㄧ。若成功學會這項技能,除了能提升自我品牌識別度外,更能為你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機會喔!

活動時間:2021/08/14  14:00~17: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k9ac9


提案五:暑假逆襲計畫|打造神提案攻略

暑假已經度過一半了,你是否也想抓緊剩下的時光好好充實自己呢?不管是提升未來職涯所需的軟實力,抑或是因興趣而培養的技能。所以,小編在此推薦你參加「暑假逆襲計畫一打造神提案攻略」,讓你ㄧ不小心就變強、ㄧ不小心就度過學會一堆技能的暑假!

在這系列的講座中,你將學到提案所需的故事架構、背景研究,及簡報製作,讓你未來在職場中向主管企劃提案時,或在學校課堂中的簡報製作,都能更加如魚得水!

活動時間:2021/08/04 – 2021/08/25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l4zyz


在競爭漸趨激烈的時代,投入自我成長除了能提升自身技能,更能拓展你的眼界!因此,今天生活誌編輯提供了5個線上的自我成長課程提案,讓你疫情在家,也能抓緊學習的腳步!除了從中學習時間管理及經營自媒體的技能外,更能將提案力、簡報力應用於未來的職涯中喔!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