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舒心解憂派!說走就走的戶外活動提案!

舒心解憂派!說走就走的戶外活動提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冬陽照耀,是段寒冬中特別令人珍惜的時光,這時若能與朋友們規劃一場閨蜜小旅行,一同品嚐搜集已久的口袋名單,並於彼此打鬧間紓解日常壓力,都能使我們昇華友誼、放鬆身心。又或是,你也想來場獨自一人、說走就走的隨性旅行,重新梳理思緒的同時,更能全心投入當下的沿途光景,享受旅途中的恣意。

為此,生活誌編輯準備5個不因人數受限的戶外活動提案,讓你能為年末留下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一人獨旅: 越夜越美麗的海風隨行之旅

「若尚未規劃接下來的行程,不妨就隨性躺在沙灘上,獨自ㄧ人聆聽海浪拍打聲、享受夕陽的餘暉吧!」

陽光、沙灘、比基尼,獨自一人享受也別有一番風味!又或是準備一本書,躺在沙灘上,伴隨著海鷗的談天聲,沈浸於書中的異想世界,讀著、笑著,短暫忘卻現實中的煩心事吧!

夕陽西下後,你也能至海灘附近的餐酒館品嚐美食,不必再為他人的胃口遷就,而能選擇真正想品嚐的佳餚。獨自喝酒、獨自吃飯,並不是孤獨的象徵,而是能為自己留下一段空白的時間,感受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全台的海灘秘境,怎麼能少了你:一起到 宜蘭龜山島的牛奶海、新竹的新月沙灘、屏東的大鵬灣、澎湖的林投公園,欣賞海風之美吧!


二人成行:城市風光的自行車之旅

2021年可說是「自行車旅遊年」,除了增設了許多友善自行車道,也因新冠疫情的社交距離限制,讓騎乘自行車成為現今最受歡迎的戶外運動之一!現在,就與閨蜜來場城市自行車之旅!為此,生活誌編輯也推薦給你幾條可以嘗試看看的路線吧!

北部路線 :基隆河左右岸河濱自行車道、淡水河河濱自行車道、景美溪河濱自行車道、新店溪河濱自行車道和雙溪河濱自行車道等車道。

中部路線 :日月潭自行車道、台中市潭雅神綠園道自行車道

南部路線 :高雄愛河蓮池潭自行車道、屏東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

東部路線 :台東池上大坡池及藍線自行車道


閨蜜三人行:SUP 水上立槳體驗

「你也等不及和閨蜜來場:說走就走的SUP水上立槳之旅了嗎?」

就算不會游泳、衝浪也能輕鬆上手,站著玩、趴著玩、躺著玩,隨心所欲!無論是湖泊、河流,甚至是海洋等水域,都能體驗 SUP!

倘若,想與閨蜜們追求刺激感,可以來場立槳衝浪,體驗急流中的激情 ; 又或是,希望敞徉於海洋的靜態之美,則可體驗立槳平水漂流等活動。

舉凡:墾丁小峇里、高雄蓮池潭、南投日月潭 都是適合體驗 SUP 的地點!


森林四人團:冬日閨蜜野餐派對

「和閨蜜們一同化身森林系少女,來場冬日野餐派對吧!」

經常待在家而使你感到乏味嗎?不妨和閨蜜們規劃一場冬日的森林野餐派對吧!除了能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也能短暫遠離人群,一起用張張美照,紀錄當下的美好片刻吧!

一塊格紋野餐墊、幾杯莓果氣泡酒、幾片檸檬輕乳酪蛋糕、手作三明治,伴隨著談笑間的歡愉,彷彿時間就此按下暫停鍵,在暖陽的照耀下,沖飽電,讓我們繼續再前行!

一起和閨蜜到 台北的華山大草原、詩情畫意的東海大學校園、台南的巴克禮紀念公園,享受冬日野餐派對吧!


五人即出團:豪華懶人露營趣

假期到來,你也想與朋友們嘗試風靡國外、免帶裝備的「冬日懶人露營之旅」嗎?

坐在星光帳篷中,邊品嚐無菜單料理,邊欣賞著漫天星星,愜意指數直逼滿分!

同時,「冬日露營」也不必因夏季的潮濕、燥熱,而影響出遊的興致!一起和朋友們用最簡單的方式,走進大自然吧!

全台最北端的懶人露營園區「半島秘境」、新竹的「野漾莊園」、嘉義的「Hamoana星空帳篷」、花蓮鹽寮「懶人宿營」,都是你的懶人露營好選擇!


「暖暖冬日之際,今年的你也辛苦了!」

希望今天分享給你的五個戶外活動提案,

讓你心裡那顆想往外活動的心,將不受人數影響你出遊的興致!

適時出外活動,安放你的身心靈吧!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更多療癒陪伴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一起甩開煩惱、放輕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