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 特選活動 > 秋冬特輯:活出你的質感生活提案

秋冬特輯:活出你的質感生活提案

by ACCUPASS 活動編輯室

天氣漸漸轉涼,外頭飄著綿綿細雨,

也許,我們也可以藉此放緩腳步,好好體驗生活。

「倘若,突然空出一天的時間,

你將如何度過理想的一天呢?」

還沒有頭緒也沒關係,今天生活誌特別為你準備了 一天質感生活提案!

讓你在平凡生活中,也能為自己安排小驚喜,享受每個精彩瞬間!



質感生活提案ㄧ:寫下你的質感生活!

鬧鐘響起,ㄧ縷暖陽照進屋內,慵懶的你伸個懶腰,緩步走下床,先是替自己手沖一杯冰美式,咖啡香氣撲鼻而來,ㄧ邊切開著香烤土司上頭的溫泉蛋,心裡洋溢著滿足。這時的你想著:若能在紙張上紀錄當時的心情,那該有多好!

所以,小編推薦你參加「 寫出你的質感生活  」的樂筆手寫藝術創作課,透過兩小時的手寫字教學、紙質介紹,紀錄你的心情記實,一同寫下你的質感生活!

活動時間:2021/10/23 20:00~22: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4gua


質感生活提案二:法式甜點的午後交饗宴!

享用一頓精心準備的早午餐後,心中那顆冀望品嚐甜食的心,幻想著若能淺嚐一口入可即化的檸檬老奶奶蛋糕,那該有多滿足呀!

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由 Ferrandi 主廚開設的「零失敗高質感的法式常溫點心課」!就讓從法國廚藝學校學成歸國的甜點主廚 與你分享四種不同類型的法式甜點:香脆餅乾、千層蛋糕、派塔及旅行蛋糕,讓你在家也能品嚐法式常溫點心的交饗宴!

活動時間:報名後,即可開始上課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ns69


質感生活提案三:一杯熱茶,使口中的甜點回甘!

剛嚐了一口法式甜點後,檸檬香氣口頰留香、綿密口感使你難以忘懷,這時若能品茗ㄧ杯道地熱茶,那不就此生了無遺憾了呀!

因此,編輯推薦你可以參加由 慕耕活茶研所 舉辦的「 終身受用的茶學問-台灣茶系列」的線上講座 。講者將從 — 茶的知識、製茶的方式、台灣茶產區到茶的沖泡、飲茶禮儀、茶歷史等內容,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帶你一窺台灣茶文化的神秘面紗!

活動時間:2021/10/30,11/06,11/13,11/2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nwmjj


質感生活提案四:喜歡喝飲品?不如手做一個專屬自己的杯子!

「在生活中,努力發掘生活中的美,也是一種好好生活的表現!」

今天也過了一大半,飽餐一頓的你,想起身,動動身子、做點手工藝嗎?

所以,編輯推薦你參加由渴望會館開設的「 馬克杯的陶藝手作 」線下講座,讓講者手把手教你如何透過土版手做陶瓷馬克杯,並以釉色上色,揮灑屬於自己的創作特色!若每天喜愛喝杯飲品,不如親手製作一個專屬杯子,讓你喝的更加香醇!

活動時間:2021/11/06  19:00~21:00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pytf5


質感生活提案五:攤開義大利地圖,來場義式香料之旅!

夜色悄悄迎來,享受了一天悠閒生活後,也想著為自己烹飪一頓垂涎三尺的燭光義式晚餐嗎?談到義式風味,就不可忽視義式香料的經典地位!不過該加入哪些義式香料,才是最合適香炒義式料理呢?

倘若,你也想學習義式香料的起源知識、香料的運用方式,編輯推薦你參加由依美日學堂開設的 「世界香草香料地圖:義大利篇」線上講座,就讓實際走訪義大利的專業講師, 一一 為你剖析義式香料的搭配技巧,一起來場異國義式香料之旅吧!

活動時間:2021/11/25,12/02

線上活動連結 >> https://accupass.pse.is/3qafy9


一天的充實質感生活,也悄悄劃下了句點,相信充飽電的你,必定能順利迎來隔日的挑戰!

今天,生活誌編輯與你分享了五個質感生活提案 — 從一早起床後的「質感手寫練習」、午後的「法式甜點手做」及終身受用的「茶學問」、到傍晚時分的「陶藝手作」、晚餐時光的「義式香料探索之旅」 ,就算是平凡的一天,也要質感過生活!

想隨時探索有趣活動 ▸ 下載 ACCUPASS,讓你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活動消息!
居家防疫生活新選擇 ▸ ACCUPASS「線上活動專區」,讓生活美好的秘密!

或許你會喜歡

分享你的看法